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22


★失踪人口回归!!!
★我知道你们又要说“已经忘记前面的内容”了。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正在用生命码字……
 
 
★本论坛体一共六个篇章,目前进行到第一篇章【黑衣组织正面对决篇】。
★又水了五十楼。
★本章依旧正剧展开,虽然没什么实质性的内容。
★恐/袭/组织怕被和谐,里面用了各种其他代替方式。请理解。
★可透露的情报:
松岛野菊,女,论坛ID:白雪公主吃苹果。??方潘多拉适合者,能力是『隐藏』。
 
 
 
 
 
#101
别拦我,现在我只想打爆99楼的狗头。
我现在一点也不担心楼主的安危了……
我觉得,精神病院什么的还是算了吧,因为,我已经准备事件结束后就帮楼主联系殡仪馆了!!!
嘿,我这个暴脾气。
  
 
#102
哎呀,突然觉得手好痒,99小兄弟,麻烦把你的狗头伸过来好吗?(微笑)(微笑)
Emm……
Emmmmmmmmm……
我****[论坛已自动和谐]!
  
  
#103
我勒个去,跪求苹果太太别作死啊!!!
我的江户川大大!!!我现在有一种可怕的想法——大大一定会被苹果太太坑!
MMP,真是日防夜防,家贼难防。
 
 
#104
不,楼上,这叫不怕神对手,就怕猪队友。
我就说,我怎么突然觉得气氛有些不对,原来如此原来如此,还好我及时收住了悬停在“发送”键上的手指。
99楼你真棒棒√
 
 
#105
我是99楼:
各位大神求你们别怼我了啊,我真的是一不小心就……看大家都聊嗨了,我完全忘掉了这件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我错了【土下座】。
希望苹果太太和江户川大大能够成功活着出来,到时候,我一定负荆请罪!
  
 
#106
负荆请罪是啥玩意?
背着荆条呀,不会死/人吧?
  
  
#107
楼上兄弟,你很好奇你的文化课究竟考了多少分,这都不知道。
隔壁天朝成语了解一下?
  
  
#108『大神』密码233450
诸位,我已经到旧工厂了,先让我找一下苹果的所在地。
这边什么情况帖子里应该有吧,我爬个楼√
  
 
#10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密总啊密总,你来的可真是时候,快点拦住楼主别让她作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的,现在这个状态,我真是越来越激动了,根本控制不住。
黑客大佬,我知道你能看见我说的话——求解封!我发誓,绝对不会将这个帖子的事告诉他人,否则,我就一辈子都看不到本子!拜托了,请解开我的封印吧!!!!
    
  
#110
噫!!楼上这好毒的誓言!!
密总请务必小心,旧工厂这边有恐/怖/袭/击/组/织,手里还有枪。江户川大大已经跟那个恐/袭组织对上了,苹果太太也在作死地向那边靠近。
总之,密总一定要小心!!!!
     
 
#111『大神』密码233450
咦,你们都被控制住了?
看样子,有人对你们出手了啊。
  
  
#112
对对对,密总,我们都被一个不知名的黑客大佬控制在了各自所在的房间里。现在情况诡异的很,我们根本无法跟外界联系,在房间里呼喊外面也听不见,仿佛掉进了次元裂缝。(道具君:新世界的大门嘿嘿嘿×)
密总,美丽的密总,有钱的密总,万能的密总,你能不能想办法救救我们!
  
  
#113
楼上,拍的一手好马屁,一看就是专业的√
而且,是我的错觉吗……密总能看到我们发的话?
也就是说……
——密总,求报警啊!请快点成为勇敢的少年(少女?),去创造奇迹吧!!
  
 
#114『大神』密码233450
我感应到了苹果,也感应到了江户川。但是,苹果那个小傻子离那群人太近了,我不是她,我根本没办法靠近。
苹果,如果你看到了我的回复,请退后,我们来商量一下。
  
 
#115『楼主』白雪公主吃苹果
啊哈哈哈哈哈我已经靠近啦!果然,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看直播,永远是前排最完美。以这个视角观看恐/袭直播,我大概是第一个啊hiahiahia。
我看看,我看看,神秘的恐/袭组织一共来了四个人。江户川正在跟他们谈判。离近了对话听的也清楚一些了。果然,这些家伙是在找江户川要什么东西。
“快点把东西交出来,否则我现在就杀了他!”
你听听,你听听,多标准的反派发言!
咦,等等,不对啊,这话怎么听起来有问……卧槽!
      
  
#116
我就知道苹果太太绝对会无视密总的话,果然……
我就说嘛,苹果太太这么作死的人怎么可能在作死的伟大道路上后退。
咦,我怎么感受到了一阵冷意??
……啊,对不起,我闭嘴。
 
 
#117
脱裤看!脱裤看!
所以说,太太你到底看到了什么啊!好奇!好奇心快要爆炸了!
顺便提一句,苹果太太果断忽视了密总的话,根本没有后退的意思。而且我怀疑,苹果太太还会继续向前进。
那句话是谁说的来着:破案不过工藤,装逼不过基德,作死不过苹果√
  
 
#118
听这帮坏人的意思是,他们手里有人质吧。
马萨卡……
诸君,我的心里有了一个恐怖的猜测。希望现实最好不是我想的那样。
作为某个人的粉丝,我不相信他是个战五渣!
   
 
#119
楼上,我也……
突然觉得不妙!
难不成,被绑架的是……
  
 
#120『楼主』白雪公主吃苹果
日日日日日日日!!!怪不得,怪不得江户川都深陷险境了,鲱鱼sama还不出现,原来!!
艹,鲱鱼你也太弱了吧,居然被人抓住了!还做了人质。
啧啧啧啧啧!!江户川有你这样的老公,真让我为他的未来担忧。
不如嫁给我。
  
  
#121
……!!!!
众人!!我想大呼五个字!!!你们懂得吧!!!!
鲱鱼sama果然是“男神秘密论”的一员!
还有,楼主,你已经完全忘记了你是去追债的吧!不仅要钱,居然还打江户川大大的主意,你不要脸!
  
  
#122
怪不得鲱鱼sama一直都没有出现,原来早就被抓到了啊……
不知为何,我不仅一点也不担心,反而内心有些复杂。
站在基德粉的角度来说,我以为魔术师的战斗力都很高的。原来,只有基德sama是特别的啊……
楼主不要脸+10000
 
 
#123
……
……哦……原来鲱鱼sama是个战五渣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鲱鱼sama我的老父亲!!!你不能这样啊!!!你可是能硬刚kid的存在啊!!!你不能这样的!!!
楼主不要脸+233000
 
 
#124
等等!楼上这么激动我是能理解,但这个老父亲是什么鬼啊?!!鲱鱼除了女友粉、亲妈粉和鱼江粉以外,现在还多了女儿粉吗?!
楼主不要脸+手机号
 
 
#125
那个,我想问,为什么大家看起来完全不担心鲱鱼sama的安危……
楼主不要脸+身份证号
 
 
#126
楼上,我也不知道。
也许是鲱鱼sama很帅的缘故?
我以为这个世界,“帅气=战斗力”的。
楼主不要脸+∝
 
 
#127『大神』密码233450
……
哦,我被无视了吗?
 
 
#128
诸位,我来翻译密总的话:
哦↗↗↗↗↗↗↗我被无视了吗↗↗↗↗↗
脑补密总上扬音,苏爆我!
我是密总脑残粉!谢谢!
  
 
#129
楼上痴汉,现在是在意这个的时候吗?
密总,你该报警了吧,该了吧!!(崩溃. JPG)
这楼里都是些什么玩意儿,都是精神病院逃出来的吧,怎么一个个脑回路都跟一般人不同!!!(崩溃+1000000)
 
 
#130
楼上,明明你才很奇怪吧,脑回路跟我们都不同。(龇牙. JPG)
 
 
#131『大神』密码233450
啊,报警这事,不行呢……
这个地界今天是你们的红尘眼副区主值班,你们也看到了,他本来是打算出警的。
但是,耐不住,阴阳眼目前身体不是太好,他需要照顾她。
所以,麻烦你们再忍耐一下,不会有危险的,放心。
  
 
#132
虽然密总的安慰也很重要,但我的注意力完全在红尘眼大大的“他”上。
我的太阳,红尘眼大大居然是男的呀我去。这可是历史的大发展,足以推翻本推理区的所有百合本!
  
 
#133
虽然这个消息的确很让人吃惊,但楼上你的重点完全错了好吗!!
 
 
#134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密总似乎认识关住我们的黑客大佬。
而且密总总是一副迷之自信的样子。即使知道那些人手里有枪,即使知道鲱鱼sama已经被绑架了,即使江户川大大这个小孩子正在受到威胁,即使苹果太太正在不停地卖队友,但密总就是迷之自信。
密总,实话实说,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内情啊。
 
 
#135『大神』密码233450
黑客的话,你们都认识。
至于内情……不知道呢。
   
 
#136
惊悚发言!!!!!黑客大佬身份即将曝光?????
请允许我再一次翻译密总的话:
至于内情↗↗↗↗↗不知道呢↗↗↗↗↗↗
密总你绝对知道吧。
    
 
#137『楼主』白雪公主吃苹果
论坛的问题什么时候能修复啊,看楼层数不停地增加,我却看不到你们的发言,真是让人心痒痒。
好了,话不多说,开始直播!
站得高望得远,站得近听得清。我总算搞清楚这是什么状况了,引起双方争端的,是一*名叫***的**[论坛已自动和谐](作者注:一枚名叫潘多拉的宝石)。
这个东西呀,本来在鲱鱼的手里,所以他们绑架了鲱鱼。可万万没想到,鲱鱼早就料到了会有人对他出手,所以早就将东西给了江户川。所以,恐/袭组织的人就只能将鲱鱼作为人质,拿来威胁江户川把**(作者注:宝石,下同。)交出来了。
我真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才能恐/袭组织的注意。
咦,等等,**?**!!!!这让我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某个人。
 
 
#138
这个和谐,看的我是……差点把夜宵吐出来。
马德,连量词都和谐,黑客大佬你什么玩意!
其实吧,不和谐就不和谐,和谐你也给我好好和谐啊!!
“一*名叫***的**”?MDZZ这啥玩意儿。
一瓶名叫冰红茶的饮料?
一个名叫支付宝的软件?
一名名叫江户川的……萌物?
 
 
#139
楼上冰红茶和支付宝给你多少钱?我绿茶和微信给你两倍!不,三倍!
最后一个不能再赞同!(good job!)
这里还有一群名为斯托卡的痴汉【不
 
  
#140
好好玩的样子!
一条名叫战五渣的鲱鱼。
一位名为装逼怪的怪盗。
一张名为我最白的黑脸。
一名名为英国佬的绅士。
 
 
#141
楼上你什么鬼,想不想活了!!
想死就早说,不要用因果律影响我们,我们还爱这个世界,不想这么早的成为一具尸体。
或者,你需要我明天早上去你家,帮你收/尸吗?
  
 
#142
楼上上我严重怀疑你是楼主的小号,否则为什么脑洞这么大!还这么的作死!
诸位粉丝们,来,我们把楼上上拖出去!!!斩了!!!
 
 
#143
太可怕了。本楼突然成为了造句楼(不)
各位,这么可怕的场合,严肃点不行吗hhhhh
 
 
#144
楼上虚伪,明明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要我说,这楼一定是本世纪最奇葩的楼。正楼君都已经被大家可怕的脑洞带歪了。
 
 
#145
我说你们,真的没注意到楼主的话吗?
那个被和谐的**,让楼主想到了某一个人!这就是一个出发点哎!
大家再想,既然这个**能够引起某些组织的注意,那这个**一定不是一般的东西。(所以楼上那些绿茶冰红茶啥的听个笑话就好了)
珍贵,我们可不可以引申为“贵重物品”呢?
从某个贵重物品入手,能够想到某个人。
恕我直言,我只能想到“**”=“宝石”。“那个人”,自然指的就是怪盗基德。
 
 
#146
我是楼上:
咦,居然没被和谐?
是我的猜测错误了?还是黑客大佬已经放弃挣扎了?
  
 
#147
楼上你就是在逼着我们向“男神秘密论”的方向讨论呀。
不愧是推理区,我就说嘛,怎么可能这么长时间了,一个正经推理都没有。
 
 
#148
145哥,不知你注意到没,那个东西原本就在鲱鱼sama的手里。
假如你的假设成立,恐/袭/组织都已经知道了宝石在哪里,没理由基德sama不知道。那为什么基德sama没有出手夺走,而是一直放在鲱鱼手里?
 
 
#149
楼上你推理不成立吧,凭什么恐/袭组织知道了,基德就一定知道?推理时千万不能无脑吹啊!
就算,就算基德已经知道了。魔术师大赛还记得吧?在大赛上,基德不就跟鲱鱼sama进行了一场对决吗?以一枚红宝石戒指为赌注。
哦,你们不知道也没关系,我现在不是告诉你们了嘛。
如果这所谓的宝石指的就是鲱鱼sama的红宝石戒指的话。楼上的疑问也就有了解释:基德知道自己想要的宝石在鲱鱼sama手里,他去偷了,但是没偷到。或者说,与鲱鱼达成了什么协议。
我唯一的疑问就是,这颗红宝石戒指虽然很好看,宝石也很大,但这个“大”是相对其他戒指而言,与基德以往盗取的大宝石们相比,实在是太小了。所以,为什么基德会突然改变目标?
 
 
#150
那个,我插嘴一句。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看到的了,我记得曾经有人猜测过……
这个小红宝石是某块大宝石的……碎片?
(作者注:猜测出自神奇的世界19,178楼。)
 
 
 
 
 
松岛野菊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能够遇到这么棒的事情。
 
 
从小,她就向往着与常人不同的生活。她喜欢那种让人紧张刺激地感觉,这会让她异常兴奋。
 
 
她从未想过,一时的兴起,居然真的让她接触到了不一样的世界。
 
 
这绝对不正常!
 
 
如此近的距离,她的手机屏的光几乎都要照到那些坏人的脸上了,但他们依旧毫无察觉。
 
 
很奇妙不是吗?这已经不能用“存在感低下”来解释了。
 
 
它如此的不真实,却又无比真实地存在于她的视线中。
 
 
或许这就是道具君所说的,“新世界的大门”吧。
 
 
松岛野菊笑了起来。即使发出声音,对面的人依旧没有半点反应。
 
 
她抹了一把头顶因兴奋而产生的汗珠,鲜红的眼眸闪烁着妖异的光泽。
 
 
突然,她感受到了一阵强烈的目光。她抬起头,与被恐/怖/分/子绑住的那个人对视了。海蓝色的眼眸是如此的深邃,让她一下子沉浸于此。
  
 
被发现了?松岛野菊猛然一惊。然而当她再去看那个人的时候,他已经将视线转移回了某个孩子身上。
 
 
仿佛一切都是个错觉。
  
 
事实没有给她更多的思考时间。下一秒,谁也没有预料到,旧工厂中的灯泡突然炸裂。
 
 
吓到了所有人。
 
 
随着这巨大的声音,一直受制于人的红方,终于展开了反击。
 
 

评论(51)

热度(4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