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23

★Can you feel me?

★我诈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了这文不会弃的,弃了也会给你们大纲和结局,所以请放一百个心。

★但是我也说了这是有生之年,不知道又要更个几十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欢迎我的回归。下一次更新?看心情吧 ^_^

 

 

★目前进度:第一篇章·黑衣组织正面对决篇。

★再次提醒诸位,这是个正剧向论坛体,剧情并不是特别欢乐,可能还有严肃、甚至见血的场面,喜欢欢乐吐槽向的可以右上角了,因为之后你可能不会再看到什么欢乐的剧情了。(也许?)

 

 

 

 

 

灯泡突然破碎,这是处于黑方意料之外的突发事件。但是对于红方来说,这不过是某个女人透过电网对他们的远程支持罢了。

   

  

谢谢,灰原。

  

  

在灯泡破碎的瞬间,江户川瞬间就明白了一切。

 

  

 

 

 

#151

我假装没有看到楼上。

坐等楼主出现,直播旧工厂。

 

 

#152

楼上你别逃避了,如果150哥说的是真的,那就说明,基德sama果然与“男神秘密论”有关。

我就说嘛,这么重要的事情,我400智商的基德sama怎么会不参与进去。

 

 

#153

明明是个恐怖的事情,听楼上所言,我居然有种淡淡的自豪感,像是“我的偶像果然很牛//逼,这种大事他不可能不参与!”这种?

请问想把偶像拖入险境的我,是不是有病?

 

 

#154

楼上请不要怀疑,你就是有病,谢谢。

我们都期待着kid sama最好不要是“男神秘密论”的一员,结果你们竟然因为kid sama参与进去而高兴,真是……

楼上你嘴里说着某五个字,你真的了解什么叫做“男神秘密论”吗!明明是这么危险的事情,你……我……!

 

 

#155

好了好了,楼上你也别生气。这世界上,八十亿人口,你不可能要求每个人都是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孩子。

况且,如今这个时候,大家被莫名其妙的关起来,谁心情都不好,所以,讨论可以,还是别太生气了。

 

 

#156

假如,我说假如,楼上们所有的猜测都是真的,也就是说,现在有侦探组(江户川大大和鲱鱼sama,也许工藤男神、炭哥和白马聚聚也参与进来了)、怪盗和某些邪恶的组织三方人马,同时盯上了某颗宝石。

这样的话,结合以前对基德的报道和我们的分析,基德为什么盗取宝石后又还回来?因为这不是他的目标。为什么要用宝石对月亮?因为这是判断这颗宝石是不是他正在找的目标的方法。

这样反证一下,似乎也合理,所以,差不多出结果了,诸位。

 

 

#157

如果真是这样……诸位,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哎。

为什么江户川大大每次参与基德的抓捕,都能把宝石夺回来……emmm……

抱歉我似乎发现了什么真相!

基柯党福利???

 

 

#158

楼上你想说“共犯”吧。

……嗯……

作为一个理性的侦探和一个感性的柯南粉,我暂时不发表评论。

也亏我能将“共犯”这两个字说出口?

  

  

#159

这样想想……也许是真的???

啊,还好其他人看不见,否则,“基德克星”其实是“怪盗基德”的共犯什么的……

突然心疼铃木老头和中森警部,尤其是铃木老头,我光看电视报道就能看出,他对江户川大大可是十分信任的。

 

  

#160

啊哈,我们挖掘的越来越深了。我怎么越来越有种性命不保的感觉。

别忘了,诸君,黑客大佬 is watching you!

   

  

#161

楼上,放心,我马上就将话题扯回来!

楼主,这么长时间了,楼主呢?

   

 

#162

楼主这么长时间不见,让我有种……楼主作死成功了的感觉。

不会吧,难不成,楼主已经在恐//袭组织的手下不幸……

向上帝祈祷,求江户川大大和鲱鱼sama还有密总平安,楼主?楼主就算了吧。

 

 

#163

还好苹果太太现在看不见我们的话,否则,楼上,你一定会被太太怼的。

虽然苹果太太如果出事,八成是她自己作,但,我们的想法也不能说出来啊,懂了没?

 

  

#164

还以为楼上是个好人,没想到,你比楼上上还坏。

楼主啊楼主,你在哪里?这么长时间不给我们直播她浪的过程,这怕不是一个假的楼主。

我估计啊,以楼主的性格,八成,已经跟恐//袭组织正面怼上了!

虽然知道没什么用,但我还是祈祷,楼主在恐袭组织面前也能保持她的“低存在感”。

  

 

#165『楼主』白雪公主吃苹果

妈呀,吓死我了。

灯泡突然碎了,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这种紧张的时候,这个灯泡也太ky了吧。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妈耶,这是有帮手的节奏啊???

 

 

#166

楼主已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

楼主你根本不是一个好直播手,居然不给我们播详细的内容,而全都是你的吐槽。

实名举报楼主,虚假直播!

(我居然不吐槽楼主不报警的行为了,我果然是长大了嘤嘤嘤。)

  

  

#167

楼上举报可以的哈哈哈。

你知道现在需要什么吗,我们需要的是侦探。请各位大佬们根据楼主的回复,推测一下现场是什么情况,谢谢大家。

我知道侦探都是bug级别的生物,所以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完美复原现场的。

 

 

#168

突然被这么信任,有点受宠若惊。那么,我先行一步,给各位画个重点。

“灯泡碎了”=“有帮手”。

谢谢大家。

  

  

#169

楼上一楼绝杀!

这哪里是划重点,这是已经完全推理完了啊hhh我好像没啥需要补充的了,就这么简单。

  

  

#170

楼上上害得我好不容易码的一百多字推理全白费了。

推理区都是魔鬼。

 

 

#171

等等……怎么就“灯泡碎了等于有帮手”?楼上们一副都很明白的样子,难道整栋楼里就我一个人一脸懵//逼吗???

 

 

#172

是的,楼上,整栋楼就只有你不明白而已。

想想也知道废弃了那么久的楼,那灯都多久没开了,怎么可能这么巧就炸了呢,明显是有人幕后操作吧。

看看60哥的话,“一个黑客利用黑客技术,使对方的电子设备漏电,从而达到杀//人的目的。”这样一想就明白了吧?很明显有人通过同样的方式,远程控制电灯泡破碎。所以,江户川大大的背后应该站着一个黑客大……

……咦?

 

  

#173

……楼上,你似乎……说出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吓得我急忙去看135楼密总的话:“黑客的话,你们都认识。”

……emmmm,不会吧?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174

楼上你们……

所以这算破案了?

一直都说女王殿下黑客技术爆表,这已经不是“爆表”了吧……把我们全员困住这种操作根本已经……玄幻了吧?

我知道药剂师女王殿下您一定在关注这个帖子,请务必放过我们。

 

  

#175

我现在有点不敢看摆在首页的药剂师女王的世界顶级黑客认证证书。

本来我还不懂为啥药剂师女王要把这么隐私的东西一直挂在首页,现在一想……一言难尽。

药剂师女王一定是故意的吧,故意挑衅其他黑客或者白客组织来攻击自己,然后把他们虐得体无完肤。嗯,这样一想,果然很符合女王殿下鬼畜的性格。

   

   

#176『坛主』『大神』药剂师

鬼畜?你说谁呢?

   

 

#177

前排合影。

这栋楼的走向我已经看不懂了。作为智商的最底层,我就看个热闹,等黑客大佬放过我吧。

所以楼上那些的神转折又是咋回事啊?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突然秀智商,让我猝不及防。怎么突然就确定把我们困住的黑客大佬就是女王殿下了?

  

 

#178

前排合影+1。

麻烦楼上动动脑子。既然逛推理区,你不能这么没智商啊,否则拉低我们推理区平均水平哦?

172哥最后已经说的很明显了吧。只有黑客技术非常高的人,才能够做到这种通过电路远程炸灯泡的秀儿事。帮助了柯南君。就说明黑客是柯南君的人。

你想想,柯南君身边,黑客技术高,又罩着他的人,除了某位女王殿下之外,还有谁!

 

 

#179

前排合影+10000。

推理区好久不见的硬核推理啊。

推理区好可怕,你们看看这栋楼。所有出现在这栋楼里的存在,包括基德sama,包括黑客大佬,是不是都被你们几乎扒光了。

心疼一波被推理对象。

 

  

#180

硬核个鬼哦楼上怕不是新人。恕我直言这哪里是推理,明明就是小学逻辑题,ok?

有点智商的人应该都能想明白吧,我就不明白怎么有些人老是不懂,是想做伸手党吗?

 

 

#181

楼上,stop!说一下可以,再说就算撕//逼了哦?

人与人之间不同,你聪明不代表其他人都聪明,请不要把自己摆在多高的位置说话好吗?智商届的四大男神(工藤、基德、服部、白马)都没这么说过话,好吧?

  

 

#182

好了好了,这个话题结束,收!

我发现你们今天都很不对劲哎,见到女王殿下居然一点都不激动。……好吧,我也理解,毕竟她可能是造成我们如今困境的罪魁祸首。

从女王殿下的回复里可知她一直在关注这个帖子,所以,女王殿下就是黑客大佬的推理似乎又多了一层印证哦。

 

 

#183

我说你们……正主就在这里为什么不直接问啊?

药剂师:我本人就在这里,不听我解释你们在瞎推理什么?

所以药剂师女王,你是困住我们的黑客大佬吗?请开始你的表演。

 

 

#184『坛主』『大神』药剂师

你觉得呢?

 

 

#185

这个回答等于没回答啊。我就说嘛,直接问怎么可能会承认呢?

楼上上一副女王殿下一定会回答他的样子,也是十分打脸了。

 

 

#186

不不不,楼上,女王殿下这句话的意思是:“就是我。”,懂?

因为如果不是女王殿下的话,她一定会否决。这可不是什么小事情,涉及到侵犯人身权利,所以如果与她无关,她必定会撇清关系,而不是现在这种模糊的态度。

黑客大佬实锤了,不管你承不承认。总之,请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然后,安全放我们离开。谢谢女王殿下。

 

 

#187

妈呀,推理区真的好可怕。我现在已经不敢在楼里说话了,生怕你们通过我说话的语气和用词等,把我祖宗十八代都扒出来。

  

 

#188

楼上,翻墙挺辛苦的吧。

因为只有天朝人才会使用“祖宗十八代”这种词汇哦。

 

 

#189

……我……

行吧我觉得最好的方法还是闭嘴。

 

 

#190『楼主』白雪公主吃苹果

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呀!

天秀!一波操作猛如虎!

我给江户川跪下,我给你跪下可以吗?

请问你是不是上天的宠儿,否则,你为什么这么优秀!

不,不对,江户川,****(系统提示:论坛已自动和谐),你是神吧。

诸位,你们绝对想不到我究竟看到了什么神奇的操作。

歹徒们的注意力被灯泡吸引的瞬间,我看到江户川摸了摸自己的腰带,然后似乎从腰带里蹦出一个什么东西(是的我现在严重怀疑江户川的腰带≈多啦A某的口袋),然后一路火花带闪电地被踢过去,正中距离鲱鱼最近的歹徒的脸。那场面,惨不忍睹,不忍直视,让人心疼。沃德天,我看到了足球界未来的最强射手?江户川你混错圈了吧。

然后,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其中一个扑向江户川的人,居然莫名其妙的晕了过去,这是什么操作???主角光环???

后续,后续没了。然后,在剩下的那个歹徒还未反应过来之际,一个不知道躲在哪里的女人忽然冲了上去,以一招行云流水的碎蛋绝技,拿下了最后一个人。

江户川向女人乖巧地道了谢,然后两人一起给被绑住的鲱鱼解开了绳子。

鲱鱼你弱爆了好吗,我现在完全不想吐槽他,甚至在这篇直播里一个字都不想提到他!偶像破灭,再见!

  

 

#191

幻影足球?仿佛走错了片场一般hhh

我以为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是瞎子,原来你们都知道这个神一般的足球啊。我就觉得奇怪了,怎么每次江户川大大救人于水火之中的时候,他身边的那些大人们总是下意识地无视旁边的足球,而以为歹徒是自己晕过去的?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隐匿光环?

假装没有看到鲱鱼sama一脸怂样。

 

 

#192

楼上,怎么可能不知道足球的梗哈哈哈,毕竟这可是与“滑板车车神”同等级的吐槽对象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想知道什么叫做“莫名其妙的晕了过去”。

主角光环是可以开到这么过分的吗???因为上帝想不到如何编接下来的故事,所以就匆匆地直接用晕倒来决定了???

可以的,这怕不是亲儿子。

假装没有看到鲱鱼sama一脸怂样+1。

 

 

#193

楼上,说好的推理区要信仰实践和真理呢?

严肃点,现在我怀疑,江户川大大可能手上有强力麻醉药之类的管制药品。请问我可以报警吗?

假装没有看到鲱鱼sama一脸怂样+2。

 

 

#194

突然这么严肃,吓着我了。请问楼上想被柯南君几千万粉丝群殴吗?不想就当不知道吧。再说了,我们讲证据,ok?除非你能在他身上搜到麻醉剂的瓶子。

为了维护偶像睁着眼说瞎话,我也是佩服自己23333

假装没有看到鲱鱼sama一脸怂样+3。

 

 

#195

你们就没人吐槽一波密总吗?楼主说的女人应该就是指密总吧。请问“碎蛋绝技”这种东西,由一位美丽动人的女社长做出来真的好吗?而且还“行云流水”?传出去真的不会影响公司业绩吗?

假装没有看到鲱鱼sama一脸怂样+4。

 

 

#196

可以了可以了,ballball你们放过鲱鱼sama吧。人家就是个变魔术的,又不是世界的宠儿侦探,也不是开了挂的基德sama,能不能放过人家?

鲱鱼:我就是个普通人,我容易吗我。

 

 

#197

鲱鱼sama估计被吓得够呛,相比之下,估计江户川大大就很冷静了。

一个十七岁大男子汉一脸惊魂未定,一旁的六岁小男孩却满脸冷漠地吐槽对方胆子小,我已经忍不住脑补出这个美妙的画面了哈哈哈。

突然站一秒江鱼?

 

 

#198

新cp的诞生?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小本本记下来)

不过三个歹徒都被解决了,这事情差不多也该结束了吧。还好最终是个happy end,也没有人受伤,真是万幸。就是不知道大大三个人打算如何处理这三个可怜的恐//袭分子了。

所以……请问……我们是不是也该被放出来了?(眼神疯狂暗示药剂师女王殿下)

 

 

#199

站定鱼江不松口,求上上哥别逆我cp。

这三个歹徒警察局肯定是要走一遭的了。突然有些心疼他们,一开始就直接跳过小怪,打了最终boss江户川大大。

所以说,在这个故事里,究竟谁才是反派啊?(笑哭)

 

 

#200『楼主』白雪公主吃苹果

咦,怎么好像还没结束?

话说,电视剧里拍的一般是真的还是假的啊?我看到一个类似狙击的红点,出现在江户川身边的墙壁上了哎。

评论(57)

热度(4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