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8

●说是论坛体其实是贴吧体,人物ooc也许?
●cp:《名侦探柯南》黑羽快斗(怪盗基德)×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后面也许有探平?
●原著背景,有私设。设定洗衣机是柯南状态,已知斗子基德身份,并且和斗子目前同居(工藤宅),斗子单向暗恋中。黑白巧克力知道柯南是新一,也知道斗子是基德。白马单向暗恋,服部有察觉但是没有公开承认过。酒厂持续下线。
●设定有改动,如果能坚持到后面的话也许有酒厂和潘多拉的剧情?
●想不起来了其他以后再说?
     
    
——分割啊分割——
——分割啊分割——
      
    
分区:神奇的世界→魔术区→直播区
     
【标题】【大赛直播】我只是一只抢到了现场票的鲱鱼粉
     
#1『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首先楼主我是鲱鱼sama和某个侦探当事楼的全程视奸者之一,因为某些论坛GN的侦探心理爆发,非要深扒某个蜜汁消音的内容,最终导致那个帖子被当事楼楼主删帖了。
这就叫传说中的“一段录音引发的惨案”。
楼主很伤心。
悲伤的楼主浑浑噩噩的打来电脑界面,当时楼主完全没有印象自己干了什么,只是一阵胡乱点以后,楼主的手机收到了银行卡支出一万日元的短信。
当时楼主就被炸醒了,楼主不吃不喝辛辛苦苦打工一个星期才能挣到的钱,被一个手残就点没了?……不过楼主当时真的是心灰意冷,不知为何脑残的想着丢了就丢了吧,然后就睡了。
一觉醒来,楼主已经后悔到快要直接跳楼了断。打断楼主的是一份上门邮件,楼主拆开后,里面正是一张今天晚上某大赛的门票。楼主这才想起来,似乎某大赛的门票就是一万元来着……
这叫什么?
这就叫命运。
   
#2
虽然我很想恭喜楼主,在千万数量的抢票党里成了那成功的一千人之一,但是……
我怎么就这么想打楼主呢?
   
#3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是该把这个杀千刀的楼主拖出去斩了呢,还是斩了呢,还是斩了呢。
啊,好纠结啊。
   
#4
楼上你纠结个鬼啊明明只有一个选择,还有,最好的选择明明是拖出去喂屌丝狗!
还有,请问楼主你发帖的目的是?
如果仅仅只是秀票的话,发在这个区是会被删帖的。
   
#5   金华年
楼上请注意楼主的标题,说明了是直播贴,楼主大概是想直播大赛(鲱鱼和某侦探)吧。
真巧,我也有票,五积分的金票,楼主面基不?
   
#6
扑面而来的一股铜臭味……我皱了皱眉,这是我最讨厌的味道……
华年土豪!华年土豪受我一拜!求红包!求包养!
  
#7
卧槽楼上你是精分吗?!!
还有华年君你在某楼里和红桃妹子气场很和,有没有试着见个面相处一下?
  
#8
哇哇楼上酷爱住嘴!这算是人家的隐私啦不要随便问出来!
万一BE了我的本子怎么办???
   
#9
楼上大绅士,然后……
求本。
     
#10『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虽然我也想求本,但是楼上上你不觉太丧心病狂了吗?这才过了多久?不到一天时间,华年君和红桃公仆GN也只是在论坛稍微说了几句话,你就已经准备开本了????
不对啊,我是楼主,我为什么要跟着你们歪楼???快正住!
   
#11
楼:对不起,丑拒!
   
#12
楼上玩的一手好梗2333
     
#13
到现在才敢发话,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明明大家都没有ID怎么看起来很熟的样子?
          
#14『大神』飞翔的翅膀
没错又是我,也许我可以转职当科普帝了。
起源是鲱鱼sama的自恋事件(划掉)一个帖子,单纯的鲱鱼sama以为抢了自己老婆(划掉)某个侦探的手机发帖给自己做宣传不会被发现,结果因为两个人性格完全不一样,导致论坛的天使们一眼看穿,然后就出现了某楼(也许可以称为“隔壁楼”?)的各种深扒(真的有?),甚至扒出了某个侦探的真身。
话说真相真的是很惊悚呢,因为鲱鱼sama和某个侦探都未成年,所以如果这个帖有深扒的话还请各位稍微注意一点。
除去废话,因为某些事情,啊,大概是另一个侦探发了一个sama和某个侦探的录音,因为其中有被消音的隐私部分,所以引起了论坛民众的不满,在各种推理+当事人又不出面解释的情况下,一怒之下,论坛妹子们派出了布烟技术组……
关于布烟技术组,你们都懂的,那两个总喜欢暴力黑电脑手机的混蛋……
结果隔壁楼被原楼主删了。
啊……明明我还一直在期待着的呢。
    
#15
期待着+1!
作为围观者之一,从开帖到删除的六个小时里,我家的F5键都已经换了三个了……结果没有等到想要的结局就结束了。
仔细想想,一切都源于那个自以为是替鲱鱼sama表白的混蛋!
   
#16
隔壁楼围观者+1!明明帖子都已经加精了,精品贴的话吧务是没有权利删除的,女王殿下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删帖,原本以为那个帖可以很好的追下去的……结果忘了,某个侦探是楼主啊!!!!
   
#17
唉,说到那个帖子都是泪。
不过楼上你用“楼主”真的不会出戏吗?本楼的楼主不知作何感想?
@鲱鱼的魔术道具
话说这么痴汉的ID是怎么通过审核的?
  
#18『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大概是因为我长得帅吧(望天)
你们慢慢讨论,没关系,无视我也可以,反正我们的目的都是为了鲱鱼sama的美满恋情,谁说都一样啦。
至于称呼,如果你们叫某位侦探“楼主”习惯了的话,叫我道具君就可以了。
  
#19
刚才还没发现,道具君简直满满的萌妹子属性。
请问可调戏否?
  
#20
呀灭楼!跪求不要再歪楼!
虽然我这样想,但是完全没有sama的消息啊,我不开心!
   
#21『大神』飞翔的翅膀
既然这样的话……
@机智的小烟火,@布莱克
     
#22
翅膀男神GJ!
求布烟组发录音的后续。
  
#23   布莱克
烟火昨晚熬夜了,让他好好休息,你们别艾特他,我在就行了。
烟火的录音那边:
先放上录音当时被消去的两句话。
鲱鱼:【哔——】居然听出了这是告白?
英伦:还有【哔——】你的卖萌真是恶意……
先说明:第一处因为是单独的一句话,所以消音很彻底,但是第二句因为前面还有词汇,如果消音时间长了的话会影响之前一个字,所以这种消音一般都不彻底,只要放慢速度还是能听到一点的……
比如,烟火确定了第二处消音的地方,开头是K……
     
#24
先膜拜布烟组,给技术帝跪下。
可惜并没有什么收获?因为某个侦探的名字开头第一个字母也是K啊。
不过能做到这种程度已经很厉害啦,力挺布烟组!
    
#25   布莱克
我这边的话,暂时还只追踪到了东京都的米花,更具体的位置还在搜索中。
    
#26
这样看来就没什么收获了啊,因为某个侦探也住在东京都米花町啊。这一切结果放在某个侦探身上,都毫无违和感呢。
    
#27
不过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两个消音就越来越可疑了呢。明明是正常无比的东西,干嘛非要弄个消音出来?
不要跟我说是什么侦探的“秘密心理”,你说出来你自己都不信吧,侦探是这么闲着没事干的人?按照侦探的职业个性,喜欢的应该是解谜而不是出谜吧?
    
#28
没错,越来越西斯空寂了。
不过也请布烟组注意身体,心疼熬夜的烟火君。
布莱克你个渣攻,你怎么忍心让老婆熬夜呢?!
  
#29
楼上,这就是爱,对偶像的深沉的爱。
突然想到曾经吃了一个月泡面的翅膀sama,莫名笑出声。(作者注:梗来自“神奇的世界2”的66楼。)
大家都是被偶像间接折磨过的孩子。
    
#30   布莱克
啊,对不起,我会注意的。
   
#31『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那个,打扰一下,我来插一句:这个帖子里还有没有有票的小天使?我们可以现场面基。我刚才和华年君商量了一下,已经大致定了一个行程,不过行为类似斯托卡,如果被发现了请后果自负,所以在这个大前提下,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愿意跟我们一起?
不对啊……这不是我的帖子吗?我说话有什么好奇怪的?
    
#32
啊,原来这个帖还是有楼主的嘛……摸一摸可怜的阿卡林楼主。
然后,身为一个穷逼的我,并没有票。
有票我特么还会坐在电脑前等楼主直播???
    
#33
我也觉得有票的妹子这个时候都应该在准备看比赛的工具,而不是刷论坛?
   
#34
看比赛的工具233
到时候主办方发现所有的妹子都人手一个照相机一只录音笔,还有无数一边流口水叫着“啊啊鲱鱼sama好帅!”“男神快看江户川!”“那边的江户川大大看过来啊看过来!”“你老公在这里!”“祝你们幸福!”的痴汉腐女们,不知主办方作何感想?
  
#35
铃木大叔:祝你们幸福,我的真爱是基德。
  
#36
呀灭楼!楼上你作什么死!基德sama的cp明明是那个被称为KID KILLER的柯南君!
看什么看我知道这是犯罪,但前提是警官们真的能抓住基德sama!
基柯最高!
    
#37
……楼上没有看过隔壁帖吧?
完了,总觉得要撕逼起来……
   
#38
不,我们只要不透露江户川大大的真身,就不会撕起来。
柯南君果然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我的三大男神(工藤、基德、鲱鱼)之二都和柯南君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
  
#39
磨人的小妖精什么鬼啦!那是玛丽苏小说啦还我纯洁的鱼江基柯!!!
还有楼上你说的那些话和暴露身份有什么差?
撕逼什么的我才不怕!基柯党鱼江党撕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
楼上我已给你拨青龙山精神病院顶级病房,不用谢,关心论坛小天使的精神状况是论坛每一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
再说一遍和谐论坛!否则请女王殿下出宫!
然后我是坚定的基柯党,鱼江党吃我基柯大法好!
   
#41『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总觉得这个帖子向不太好的方向发展了……总之先站队,坚定的鱼江党不解释!
不管啦你们随意吧,我准备出门了,GN们等我到了一个有WiFi的地方在和你们说。
你们不懂无流量党的苦。
   
#42
楼主真辛苦,虎摸楼主小天使,这才刚刚过了午饭点吧?就准备出门了,真是真爱的典范。
还有基德粉丝和基柯党,刷cp请注意!标题和楼主的一楼已经写的很清楚了,这里是鲱鱼sama和某个侦探的粉丝聚集地,刷其他cp并不说完全不行,但请注意度。我们中也不妨有基德的粉丝,也十分欢迎你们用基德华丽的魔术来和鲱鱼sama做良性的对比。
既然你们大概已经推理出我们口中的某个侦探是谁,人各有爱好,你们差不多可以适可而止了吧?
作为一个粉丝,不给偶像拉黑是基本的常识吧?
   
#43
顶楼上帅气的妹子,霸气侧漏的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我鱼江党有这样的粉丝简直天地良心!
  
#44『坛主』『大神』药剂师
喜闻乐见。
    
#45
卧槽?
   
#46
楼上你胆子不小啊敢“卧槽”女王殿下?
小的恭迎女王殿下(跪)
   
#47
我颤抖着掏出照相机,请问女王殿下可以合影不?
女王殿下都出现了,这个贴要高能?
     
#48『坛主』『大神』药剂师
毕竟关系到名侦探和某位魔术师先生的终生幸福呢,我怎么能不来看看。
    
#49
女王殿下你是在发糖吗?女王殿下你也是鱼江党吗?!和女王殿下支持同一对cp我好兴奋!!
    
#50『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卧槽?
你们猜我发现了什么????!!!!
     
     
——————————
      
灰原表示看你们一家人撕逼真是喜闻乐见2333
     

评论(14)

热度(9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