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3

●说是论坛体其实是贴吧体,人物ooc也许?
●cp:快新/快柯,也许有探平?
●原著背景,设定洗衣机是柯南状态,已知斗子基德身份,并且和斗子目前同居(工藤宅)中,酒厂持续下线。
●设定有少许改动,如果能坚持到后面的话也许有酒厂和潘多拉的剧情?
●想不起来了其他以后再说?
     
——分割啊分割——
——分割啊分割——
      
#101
楼上我一点也不信你!哪有给偶像寄黑锅的?
鲱鱼sama:对不起,我不接受这样的真爱粉,我只要江户川。
    
#102
我是100楼:有啊,(露出一口大白牙),就是我嘛!
还有,楼上你好甜。
    
#103
遭了,突然觉得楼上恶心帅怎么办???
鲱鱼sama酷爱来卖个萌!千万别让我变心啊!
还有,楼上上你真的好甜。
    
#104
忍不住吐槽你们,你们是我见过的最不专心的战队,说好的真爱下一秒就要变卦。
基江大法好!!!!!我就要站基江!无论海枯石烂,地老天荒,基江永远是一只不灭的帆舟,在汹涌澎湃的大海里遨游!!!
    
#105
一开始还以为楼上是喷子,结果一个换行以后画面就完全变了啊!
虽然很想不打断楼上你好不容易营造出来的沧桑氛围,但是你都说“海枯”石烂了,哪里还有汹涌澎湃的大海啊?
    
#106
楼上惊现细节帝!
虽然我也发现了只是不好意思提醒楼上上而已。
  
#107『大神』飞翔的翅膀
话说大家注意一下!!!!!!!!
===高亮=高亮===
我刚才在本次大赛的官网看到了售票窗口了,今天晚上十二点准时抢票。有想去现场支持鲱鱼sama的可以去买票,据说这次刻意采取了亲民措施,票价不贵,但是数量有限,得拼手速。
还有官网现在在搞一个“你最期待哪个魔术师获得冠军?”的调查表,可以速度支持鲱鱼sama了。
最后说一句,鲱鱼sama的迷妹们可以开始尖叫了哦!因为sama颜值,真是无话可说。
附上链接:
[日本青年魔术师大赛官网-购票区]
[你最期待哪个魔术师获得冠军调查界面-黑羽快斗]
    
#108
多谢翅膀大大,每个人只有一票啊,果断鲱鱼sama。
不过我要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鲱鱼sama好帅!好帅!!好帅!!!啊啊啊!!!!!
    
#109
卧槽鲱鱼sama简直了,颜值略高啊。
这里给为了省流量而不用手机登录网站的人做福利。
[图片-黑羽快斗]
    
#110
鲱鱼sama!!!!!!!!
楼上搬运小天使!果断手机屏保啊这是!!!!!想想每天打开手机都能看到鲱鱼sama对我的微笑!!!!!
我要炸!!!!!!
    
#111
果然那个“声控手控颜控不可兼得”的诅咒被破除了吗?!!!
鲱鱼sama长得还真不错啊,看起来就是那种特别绅士特别温柔类型的男士。
   
#112
楼上你忘了大明湖畔的鲱鱼sama的自恋属性了吗?不过简直不敢相信,鲱鱼sama长得那么俊俏,居然是个自恋狂?
不过看你长得这么好看,你自恋我就放过你了,鲱鱼sama!
而且看起来鲱鱼sama的年龄不大啊……让我这个快奔三的大妈怎么办??
   
#113
卧槽楼上你都要奔三啦?(恐惧脸)
   
#114
我是112楼:是啊,再过几个月就是我21岁生日了,悲伤。
    
#115
楼上你……不过楼上我和你年龄差不多哎,互相考虑一下不?
不过官网确定没放错照片??照片里的人不是那个名侦探工藤新一吗?!!
   
#116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注意一点,谈恋爱请去别处。
哎?工藤新一?那个“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关东乃至全国最有名的高中生侦探?
经楼上这一说还真是的啊,官网搞错了?
   
#117
啊啊啊啊啊啊啊工藤!!!工藤也是我男神啊!!!江户川大大和工藤都是我男神啊!!!冷静,帅气,而且智商高!!!
   
#118
楼上真爱粉冷静一点!今天你已经炸过无数次了!
我刚才和客服联络了一下,他们查询过后的回复是照片没错,虽然鲱鱼sama和工藤很相似,但的的确确不是同一个人。
也许是什么远方亲戚之类的?就算不是亲戚,指纹都有相同的呢,样貌相似有什么奇怪的。
我才不会说夫妻相的你们别看我。
    
#119
特地从网上找了工藤的照片。
[照片-工藤新一][照片-黑羽快斗]
大家仔细放在一起对比还是有不同的,就像工藤是宝蓝色的眼睛,鲱鱼sama偏灰蓝一些,而且鲱鱼sama的头发相比工藤要更乱,感觉上两个人的气质也不一样。
总之,这是两(fu)个(qi)人(xiang)啦。
    
#120
不过就算楼上这样说我还是觉得很像啊。
夫妻相梗好,别拦我让我站鱼新!
不知道鲱鱼sama和工藤见面的时候,会不会感觉就像在照镜子一样。
   
#121『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第一次正面见到大侦探的时候的确吃了一惊呢,没想到世界上居然有这么相像的两个人。
不过后来熟悉了之后也就不再在意这些事情了,因为我和大侦探的青梅竹马,她们两个人也长得很像呢。
    
#122
鲱鱼sama!sama你刚刚干嘛去了,辣么长时间都不说话!还以为你不要我们了呢!
   
#123
楼上说话未免太直白233333
鲱鱼sama居然早就认识工藤了吗?
突然脑补出一系列美妙的画面,比如什么转角撞到爱,下雨从市图书馆回家共用一把伞之类的。
鱼新大法好!
   
#124
楼上你这不是美妙的画面而是狗血的画面好么!
而且!你们的重点不应该是“青梅竹马”吗!!!鲱鱼sama居然有青梅竹马!!!!!
    
#125
不!还是错!你们的重点不应该是“大侦探”吗!!!!鲱鱼sama对工藤的称呼是“大侦探”啊!!!!
咦?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126
楼上和楼上上的一炸,我的心脏都要受不了了!!!
我需要鲱鱼sama亲亲才能活过来QWQ
   
#127
那楼上你还是去死吧。
果断回去翻了记录,似乎鲱鱼sama对江户川大大的称呼也是“大侦探”啊?
   
#128
楼上上请去死不谢。
楼上你是不是和125楼一起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29
哎哎哎,你们冷静一点,虽然真楼主是鲱鱼sama,但是江户川大大才是能收到我们每一条回复的掌握实权的现任楼主啊!
你们这样大肆的讨论是不是想家里出命案?
   
#130
我觉得可能是鲱鱼sama对每一个侦探的称呼都是“大侦探”?
通过江户川大大以前的回复和女王殿下时不时的透露,你们不觉得和工藤新一比起来很有违和感吗?比如身高很低还不愿意喝牛奶,够不到门锁所以得在家门口放一个桶好爬上去……之类的,放在工藤新一身上怎么看都不可能吧?
   
#131
楼上能不能一瞬间就碎了我的少女心。
还有楼上你的第一个猜测是不对的,因为鲱鱼sama对某个侦探的称呼就是“大阪黑炭”。
    
#132
某个侦探……楼上你这个打码不够意思啊?
某个侦探: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133
我是131楼,我从不跟牙白的人玩耍。
    
#134
楼上你们至于吗!人家不就是基因变异黑了一点嘛!有什么值得瞎bb的?人家都已经够黑的了你们还在黑人家,还懂不懂一点尊黑爱黑的美德?
   
#135
楼上才是深得这一门真传的高级黑!本人甘拜下风。(跪)
   
#136『吧务』『大神』关西服部
啊?这个帖怎么有人@我?
   
#137『吧务』『大神』关西服部
我告诉你们!我不黑!!!
 
#138
啊,论坛突然间一片安宁,感觉就像被圣水洗礼了一般,变得干净澄澈,光滑透明。
好吧我认真一点,十分钟都没人说话了是个什么意思?
  
#139
楼上你别闹,只是我们作为黑的一员,直觉告诉我们最好保持一下沉默。
谁特么能想到这个和别人画风不同的黑巧克力不好好逛推理区,突然来魔术区,还恰好点到这个帖子,还坚持着爬了一百多楼爬到现在啊????
   
#140
楼上,我提醒你一句,某个侦探是被艾特来的。
看35楼。
   
#141
***[不文明词汇已和谐],35楼你给劳资滚出来!
   
#142
哇偶,气的论坛自动和谐功能都被炸出来了。
也许有好戏可看????
前排出售:沙发板凳地板下水道,瓜子西瓜面条爆米花,可乐雪碧芬达矿泉水,抱枕风扇手办小黄本。
    
#143
楼上你涉及产业真多hhh
请给我来一打鱼江小黄本,要无码的。
    
#144
卧槽楼上简直大绅士!!
店主大人,楼上定的东西也请给我来同样的一份!
浙●温●江●本子厂倒闭啦,厂长黄●恶意找妹子啪●啪,导致他欲●不满的小姨子带着三点五个亿跑啦!原价一万两万的基江鱼江鱼新本,通通免费送,通通免费送!
  
#145
楼上你还好意思说人家,你自己也污的不行!玩的一手好梗!破坛服。
不过我还是想说:送我啊送我啊送我啊!楼上看我!!!
   
#146
楼上你们……
我说,真是十楼不提醒你们这是江户川大大的楼,你们就开始飙车了?你们非要引起江户川大大的注意才肯罢休?
为什么总是有人不珍惜生命,非要体会一下因果律武器的威力。
  
#147
啊……忘了……
   
#148
好尴尬……
  
#149
没错……
  
#150
就让我来当那个正楼的小天使!
大家速度去本次比赛的官网支援!一个没头发的大叔的票数居然快赶上鲱鱼sama了!求后方速度支援!!!
      

评论(9)

热度(9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