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17

  
●欢迎我躺尸归来。
●高三了,估计更新会越来越不稳定。
●梦想着日更,尽量争取周更,正常大概是月更,最差年更。但是,请相信我,不要躺坑底!我会填的!!
  
  
  
●本章粗♂长♂
●本话含有某些无法言说严肃的元素。
●推理区的高智商小哥哥们请嫁给我,基德都要被你们扒光啦!
●依旧是论坛体+正剧剧情的形式。
●前方没有高能。
   
  
  
  
   
#51
楼主这个态度是什么意思?吃还是不吃?
楼主来吸/毒吧!
而且,楼主你为什么一直在视奸而不是和我们一起讨论,这样搞得总觉得自己的聊天记录被监视了,好奇怪啊。
 
 
#52
大家注没注意到,一不小心就已经过了五十楼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万一楼主一百楼以内没有被KID sama迷住,我的一万钻怎么办!这可是我一个星期的口粮!!!
不,也许我早该想到,LAST大神从不设不赚的赌局……我的太阳!居然被大神套路了!
  
  
#53
楼上万钻土豪别绝望,还有五十楼(47楼?),我们一定会拯救楼主(?)和你的钱包。更何况,能拿一万钻出来赌博,你也不差这点钱吧。
嗯,回归主线,总觉得光靠我们说,并卵,如果楼主不回来,我们也不好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楼主,你在不?在的话,吱一声?
  
 
#54
这沉默的一分钟,看样子,楼主不在?
我们怎么办,在这里等楼主回来?看着越来越近的楼层,我真是一点都不敢水啊。
诸君,我去非正式部浪一会儿,楼主回来了记得吱一声!
  
 
#55『楼主』古代法律神圣不可侵犯
哟,小屁孩们,你们还在吗?
 
 
#56
楼主!!!!!!!!!!!!!!大家注意了!楼主回来啦!!!!
欢迎楼主的回归!!
为了排除水楼的嫌疑,我问一句:楼主,吸/毒否?
  
 
#57『楼主』古代法律神圣不可侵犯
喂喂,老子可是不搞基不打架不吸毒的“三不”好青年。
 
 
#58
楼主突然间秒回我好方。当然,楼主明确表示他既不吸毒也不搞基,这一点让我更方。
大概是没希望了吧(跪)
我知道这么早放弃不好,但是兄弟们,我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
  
 
#59
既然如此,我们就来给楼主科普一下我KID sama的伟大之处吧。
怪盗KID,年龄是永远的十八岁,长得很帅(重点!),个子一米八,魔术技巧高超,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以魔术为盗窃手段的怪盗,以全世界的宝石为目标,同时也收获了无数少男少女(以及某些侦探)的心。
啊,真不愧是我KID sama!
  
 
#60
楼上你滤镜开得……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接楼上的:被誉为八年后基德sama最完美的开端的,大概是江古田钟楼那一次,那也是基德sama和名侦探工藤新一的第一次对决。
虽然工藤男神大概不记得这件事了(基新党默默吞泪),但是基德sama对那件事可是记忆犹新,尤其是在某次接受日卖采访的时候,还说想和他(当然是我工藤男神)成为宿敌兼恋人先生之类的。
  
 
#61
我知道我知道!原文如下:
记者小姐:“请问基德先生,您到目前为止,印象中最深刻的行动是哪一次呢?”
基德sama:“是江古田钟楼的那一次,因为,那一次的行动,遇到了一位让在下十分敬佩的侦探先生。”
记者小姐:“您是说那一次在直升机上远程操控警方的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
基德sama:“当然,在下期待着与他成为宿敌的那一天。我作为一名艺术家,可是一直以面对恋人的勇气面对那位吹毛求疵的评论家先生的。”
这句话基新党听起来没毛病,简述一下就是:工藤新一劳资要和你成为恋人。
  
 
#62
沃德马真的假的???作为KID sama的死忠粉。我怎么不知道???我竟然还有漏看的KID sama的采访视频???KID sama我对不起你!
这个采访好甜啊,突然想入基新。
  
  
#63
回复楼上小可爱:那段采访是日卖电视台每天傍晚那个《警局直播间》,没错就是看霓虹警方如何逗比的那个神经病节目的彩蛋,应该是第4期。
最后欢迎入我基新。
  
 
#64
哈哈哈61哥的简述没毛病,基新同感握爪。
不过可惜,在那之后,基德sama就没有再和工藤男神遇见了(咬手绢)。
然后,基德sama就开始了和江户川大大的相爱相杀、不清不楚的关系。(不)
三年起步……咳咳。
为什么基新没有走到一起!!这不科学!!
  
  
#65
楼上,这就是初恋啊。(没毛病)
你见过哪个人真的追到了自己的初恋吗?
这也是天降的胜利,柯南君临门插了一脚,然后……真的就插进来了。(不污不污)
兄弟修罗场,这个画面怎么想怎么完美。
  
 
#66
不不不,江户川大大和KID sama只是宿敌罢了!江户川大大的真爱是鲱鱼sama!鱼江可是隔壁的隔壁帖认定的“官配”!鱼江大法好!
红桃小姐可在隔壁帖发过录音,江户川大大亲口承认的——“我最喜欢快斗哥哥了!”这不是真爱这是什么,啊?(昂头)
诸君,要撕吗!
  
 
#67
不跟鱼江党吵架,自从上面那句话出来之后,鱼江党隐隐成高智商男神组中的第一大cp,也是货真价实的大四角六大cp(鱼江、基柯、基新、快新、鸡块、新柯)之首,所以说,官方的力量是恐怖的,各位小姐姐也不要在鱼江党兴头上惹到他们。
还有,说好的介绍基德,你们怎么又歪了,难道真的不想要钻石了?真是这样,这次开盘结束后挣到的钻石说不定能让非洲来的LAST大神把所有SSR轮着抽一遍。
你们怎么都那么有钱?
  
  
#68
因为KID的周边太多,只要是个脑残粉都有钱。俗话说的好,喜欢一个人,就要买他的周边。虽然钱是进了商家的口袋,但也是帮KID宣传到了。
KID穿那一身白西装,不就是张扬的无比吗?
  
 
#69   小红桃
上面那句话柯南君也说过!不过他的原意是:基德穿白西装,不仅是为了张扬,更是为了轻易的逃脱。因为人在长时间看到白色,在白色突然消失后,眼睛会下意识的去寻找白色,如果在这个时候套上黑色的衣服,就能够很轻易的逃脱别人的视线。
据说基德用这个方法百试不爽。
  
 
#70
欢迎红桃妹子!
江户川大大这话说的好有道理,原来是因为这个才穿白西装的啊,不过就算是为了逃走用,我基德sama还是帅呆了!
可以说真不愧是江户川大大吗,智商完全被碾压啊,大大你真的只是个小学一年级的孩子吗!
突然想粉江户川大大,还来得及不?
顺便,听红桃妹子的口气,难不成真的像传闻所说的那样,二科和三科都是基柯粉??
  
 
#71   小红桃
都是什么的,这也太夸张啦,毕竟这边还做不到像欧美一样的完全开放,还是有很多人不喜欢、甚至厌恶耽美的。
只能说基柯在警局的腐女宅男眼中,还是比较有未来的。至于三年起步这种事……先等中森警官抓到基德再说吧。
  
 
#72
看到红桃妹子的第一段,突然有些小感慨。近些年来还是有许多因为爆出同/性/恋丑闻而被封杀或雪藏的明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无论大四角最后成了哪一对,可能都会遭到某些人的反感,甚至是猛烈抨击吧。
虽然我们经常叫嚣,让官方发糖,确定cp,但是,如果突然有一天,我的男神们真的在一起了,社会能不能接受还真是个问题啊。
  
 
#73
突然就研讨起了社会问题,而且看了楼上说的,莫名心慌。
我好害怕啊,万一我的男神被舆论给毁了,我该怎么办?作为一个cp的叫嚣者,我是不是也应该负起责任?
总之,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红色鲱鱼,@江户川,@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平成年代的亚森罗宾。
  
  
#74
……
…………
………………
……卧槽!楼上你踏马是在作死吗?!!你居然艾特了蒸煮!!!
害怕的同时,急忙抱紧我身边的LAST大神。
  
 
#75『大神』LAST

  
  
#76
哈哈哈,LAST大神果然在窥屏。楼上上你厉害,吓得LAST大神不顾违反正式部的字数规定也要回复,这波操作666。
看到楼上那个大大的感叹号,我仿佛看到了LAST大神懵逼的脸233333。
  
 
#77
等了一分钟,上面艾特的蒸煮没有出现,应该是在忙其他的事情吧。至于江户川大大,这个点小朋友已经该睡觉咯。
话说你们真的觉得话题还能够正回来吗?我作为曾经的正楼君,看到这个楼,我都要自暴自弃了。
亲爱的楼主,你还在不在?
  
  
#78
啊,楼主也不在。这个点正好是白天和黑夜的交界点(白天工作党还没有拿起手机,夜班党已经放下手机准备工作了),突然一下子帖子就变得清冷了起来。
说起来,基德sama很久没有出现过了吧,上次的show已经是上上个月的事情了,除了那八年,这次突然休整这么久还真是前所未有。
看样子,基德sama的真身也是个大忙人啊。不知道基德sama在现实中是做什么工作的,与基德sama这种完美的人在一起上班,绝对是一种享受吧。
  
  
#79
我倒是觉得基德sama的本体和基德状态会不一样呢,不然一个性格又好又会魔术的同事,估计很容易暴露吧?基德sama这么久没被抓住,肯定是做足了伪装吧。
但是有一点伪装不了的就是——基德sama喜欢撩妹的性格……
嘛,不知道是不是魔术师的通病,现在的魔术师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撩妹高手,剩下的百分之一是因为没有头发。
  
  
#80
哈哈哈,楼上又黑我上原君(作者注:上原吉野,就是前面魔术师大赛中,被誉为斗子对手的魔术师没头发君),上原君哭晕在厕所。
说起来,我真的很好奇基德sama在现实中的职业,前几天,论坛著名脑洞学家(?)苹果太太还猜测说基德sama的真身是XX博物馆馆长,盗窃的目的是有收集癖。而盗窃后又归还的原因是因为博物馆装不下了。
还有这种操作???
   
  
#81
哈哈哈,这个操作很完美。(不)
说起来,这的确是个引人深思的问题啊,光偷宝石还能用逼/格高来描述,KID sama总是将好不容易偷来的宝石都还回去这一点,我就想不通了。
难道是因为偷的宝石都太著名,不好处理吗?还是单纯的只是为了出名?或者,满足自己曾经中二时期的幻想,成为一个亚森罗宾般的绝世大盗?
  
  
#82
我记得是不是有一种说法是:基德sama在找东西?
  
  
#83
哈?还有这种猜测?这算什么?丢了东西应该报警吧,先申明,我没有黑的意思,只是客观的感受:
用这种方式未免也太极端?就算没有真的偷过东西,有时候还能揪出一两个贪污腐败的人,但无论怎么说,KID还是给各个博物馆或大富豪家造成了很严重的经济损失。举个例子:东京都大博物馆的防盗玻璃,或许比你家一栋房子都贵,但KID只用几秒钟就能在上面开一个洞,偷盗结束后,这个洞谁来补?说到底,还不是博物馆自己出钱。你这样算下来,KID已经损坏了多少东西了。
这件事KID本人应该也意识到了,如果只是找个东西,何必如此大动干戈,何必成为一个罪犯,何必每一次都冒着生命危险,来做这种事情。
   
  
#84
楼上,我没有跟你吵架的意思,只是:如果基德sama要偷的,是哪怕付出生命也必须要找到的东西呢?比如亲人的遗物之类的东西。
如果“找东西”这个假设真的成立,东西就在某个大财团手里,而基德sama很明显是个普通人,而且从基德sama这种漫无目的的寻找来看,基德sama八成也不知道那颗宝石究竟长什么样。
这样种种的前提下,你让一个普通人找警/察动大财团的利益,开玩笑吗?
  
  
#85
其实,如果连KID本人都不知道那个东西是什么,他的行为就显得更让人无法理解了。
自己都不知道要找什么,再加上是通过盗窃这种不光明的手段,就算找到了,那宝石真的就属于KID了吗?
估计后面会更加麻烦吧,世界仅有的大宝石,说明了它不能光明正大的被带出门,藏在家里还会时时刻刻担心着,万一被人发现了该怎么办,写纯粹是自己找罪受吧。
当然,我承认,无法理解的神秘的美,这也是KID的魅力之一,但是,如果在这种美的头上加上“犯罪”的前提,那就只能形容为“扭曲的美”了。
多说无益,总之,无论怎么说,我是站在理性分析的角度上不支持KID这种行为的。
   
  
#86   飞越世界线
楼上和楼上上真可怕,这到底是分析还是高级撕逼啊,我怎么有些看不懂???
至于关于“以犯罪的方式寻回正常情况下无法拿回的东西”这个论题,我们既不是基德sama,又不是现任宝石主人,也不是相关人,其实根本就没有多少发言权吧。
基德sama很聪明,他当然知道他在做什么。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想犯罪,所以,你们光从表面上讨论,有没有考虑过事情可能有什么内情?
这件事的对与错,不知道始末的我们再怎么说,也只是从法律或道德两方面来讨论,远没有基德sama看的清楚。
我觉得这种问题的讨论到此为止吧,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正义观,有些事情,有些人,就算世界上所有人都反对,他还是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87
今天是怎么了,是被LAST大神设定的一百楼距离刺激到了吗?上面那一大段看的我好方,说好的建设快乐论坛,这么严肃……
啊,真不愧是推理区啊。
  
  
#88
大家都在分析基德sama,我突然也很想问一句:大家都知道,基德sama在拿到宝石后会对月亮,偷盗基本上选择的也都是满月之夜。所以,关于基德sama用月亮鉴定宝石真伪,这种方法究竟可不可靠?
  
  
#89
别讨论了,要大宝石的。(眼神死)
  
  
#90
哈哈哈楼上简直真相,这个问题似乎没什么专家给出正确答案,所以,楼上上,你想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只有两种方法:
一,抓住一只野生的基德sama。
二,需要一个能送你大宝石的有钱的爸爸。(盯LAST大神)
  
  
#91『大神』LAST
……嘛,我不收女儿。
  
 
#92
又把LAST大神炸出来了,今天你们格外活跃嘛,一直在黑LAST大神。
请问楼上LAST大神,不要女儿,原来你想要Gay友是吗?
  
  
#93『大神』LAST
……
……别气我,我要拉线了……
  
  
#94
不过一百楼而已,话题都歪了多少次了,而且越讨论越深,这就是传说中的推理区吗。
至于月亮鉴定宝石那一点,我很明确的告诉你,是错的,月光鉴定宝石,那是漫画好吗!再说了,如果月光真的能鉴定宝石,还要宝石鉴定师干什么,吃月亮吗?
基德应该本身就学过一些能够一眼分辨出来宝石真假的技能(或者是天赋?),至于宝石对月亮,如果以上基德在找东西的假设成立,为何不能看成“分辨是否是想找的那个宝石”的方法。
  
  
#95
求教:怎么分辨?
再说了,对月亮是个什么办法啊,没听说过有什么宝石和月亮有关的传闻啊。
……难不成是双生石?但双生石只要在光源下就能看清大宝石里面的小宝石啊,没有必要看月亮吧?
突然好奇基德sama要找的宝石究竟长什么样,无比期待,不知道我能不能等到那一天。
  
  
#96
突然很想知道,这个贴如果传播出去的话,会不会有很多土豪都拿自家的大宝石来试试。
你们说会不会玄幻的跳出一只精灵或者神宠什么的?
没有大宝石的我乖乖躺/尸就好了。(叹气)
  
  
#97
楼上醒醒,这是大宝石,不是蛋→_→
现在的气氛实在是太可怕了,果然白天上线的都只是普通的小粉丝么!真正的推理区大佬只有在晚上才会现身!
见识到了推理区的可怕,我估计你们都快把基德sama扒完了吧。
基德:MMP。
  
  
#98『楼主』古代法律神圣不可侵犯
你们讨论了快一百楼了,我也大概看出了你们这群怪盗粉的战斗力……嘛……
一百楼下来,你们最精彩的讨论应该就是80多楼的那几位了,关于理性和感性的讨论我非常认同,尤其是那位飞越妹子,居然有ID(啧啧),我对你很感兴趣哟。
  
  
#99『大神』红尘眼
看来真的没希望了啊,我也有出手失误的时候(笑)嘛,早该想到LAST没那么纯良的。
既然是LAST拉线前的最后一楼,请让我问出那个从一楼起就一直存在的疑问。
楼主在一楼说:“那个骚包的怪盗有什么好的!为什么其他罪犯就没有和怪盗一样的人气!”
既然如此,楼主,你喜欢的究竟是哪个罪犯?还是你单纯的只是为其他罪犯打抱不平?
也许我猜的都不对,不会……
你本人就是一名罪犯吧?(笑)
  
  
#100『大神』LAST
——拉线w——w拉线——
到此结束咯,很抱歉,可爱的孩子们,你们并没有成功的让楼主沦陷,所以你们的钻石都归我咯,谢谢,明天直播9999连抽,争取凑齐所有SSR,准备脱非入欧!
还是那句话,LAST开盘,价格实惠,童嫂无欺,是你一(qing)夜(jia)暴(dang)富(chan)的最佳选择!
顺便提一句,你们这群战五渣,我不是KID的脑残粉,我都想抽你们。
还有那群黑我的,送你们一个微笑自己体会。(笑)
  
  
  
  
  
……
  
  
  
  
   
男孩放下手里的侦探小说,用手撑着,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脖子。他将小说摆在一边,拿起桌上的瓷杯,端起来后才发觉瓷杯已经空了,他下意识的叫了一声“快斗”,回复他的,却是房间的寂静。
  
  
什么啊,还没有回来吗?男孩随意的抬头看了一眼时钟,却吓了一跳。
  
  
十点了!快斗在搞什么!让他去书店还本书而已,都已经这个时候了,怎么还不回来!
   
  
男孩掏出手机,给对方打电话。
  
  
电话响了许久才被接通,“您好?”对面回复的声音是个年轻的女人。
  
  
男孩眉头一挑,不满地道:“笨蛋,都几点了还不回来。”
   
 
“那个……抱歉,我不是手机的主人……嗯,我是金太阳图书馆的管理员,手机的主人在白天的时候将手机放在我这里保管,一直都没有回来取……那个,请问,你是江户川小朋友吗?”对面的女声解释道,听声音和说话的方式,很明显是个年轻的女孩子,图书管理员的身份应该是最近才有的,才对某些突发状况还不是太了解。
   
  
男孩低下头,沉默了。
  
  
“那个……您还在吗?”对面的女孩已经不自觉的用上了敬语。
   
  
“我是江户川,姐姐。”男孩瞬间切换了孩童音道,“你知道手机的主人到哪里去了吗?”
   
  
“这个……抱歉,我不是很清楚。离开的时候手机的主人只提到,如果有一个姓江户川的小朋友打来电话,就告诉他说‘快斗哥哥很快就回去’……小朋友,你哥哥应该是有什么急事,别担心……”
  
  
“姐姐,你还在金太阳图书馆里吗?”
  
  
“啊?啊,是。”
   
  
“姐姐,我马上就到,你等我一会,千万别走,拜托了。”
  
 
男孩划掉电话,匆忙的拿起一些必要的东西,快速冲出硕大的工藤宅,敲着隔壁阿笠博士家的门,“博士!博士!灰原!”
  
  
“大侦探,你在干什么,大半夜来扰民,博士已经睡了……怎么了?”开门的是和男孩有着同样遭遇的小小姐,她靠在门上,刚准备奚落一下男孩,却敏锐的发现,男孩的神情有些不对。
   
  
“可恶,没时间解释了!滑板,阿笠博士的滑板已经修好了吧?”男孩迅速奔进阿笠博士的研究室,从中翻出了一个红色的滑板。
 
  
“究竟是怎么回……不行!江户川君,那个滑板还没……”小小姐刚说出口,心急如焚的男孩却已经踩上滑板,向远处而去。
  
  
在这种敏感的时候!小小姐拼命的让自己冷静下来,那个滑板还没有修好,以男孩的性格绝对会出事!
  
  
先看看他的目的地,博士的电脑应该能够查到地址。小小姐的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操作着,屏幕中的信息不断发生变化,最终变为了一幅东京都的地图,地图上,一个小小的红色的点正在不停地移动。
  
  
小小姐咬咬牙,掏出了手机,登上“神奇的世界”论坛的私聊系统,选择了好友列表中的“飞越世界线”。
  
  
『药剂师:我需要你帮个忙。』
  
  
『飞越世界线:天哪!居然是药剂师女王殿下!女王殿下请说,只要能帮到的我一定帮!』
  
  
昏暗的电脑的光直射在小小姐的脸上,对面人兴奋的表情仿佛透过屏幕传了过来,她握紧了拳头,最终,仅仅打下了“不好意思,发错了”七个字,便将手机扔到一边。同时,她将追踪器的地图缩小在左下角,在电脑上进行其他操作。
   
  
她再也不想伤害任何人了。
   
  
我帮不了你什么,千万要没事啊,工藤君!
  
  
快速闪过的信息像流水一般汇入电脑和她的记忆,并被重新剔除,选择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在淡蓝色的数据光芒下,她红色的眼眸闪烁着奇异的光泽,头上也冒出了层层的汗珠。
  
  

评论(35)

热度(6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