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4

●说是论坛体其实是贴吧体,人物ooc也许?
●cp:快新/快柯,也许有探平?
●原著背景,有私设。设定洗衣机是柯南状态,已知斗子基德身份,并且和斗子目前同居(工藤宅)中,斗子单向暗恋中,酒厂持续下线。
●设定有少许改动,如果能坚持到后面的话也许有酒厂和潘多拉的剧情?
●想不起来了其他以后再说?
     
——分割啊分割——
——分割啊分割——
      
#151
一个没头发的大叔也能得这么多票?这不科学!
说好的看脸的世界,原来麻麻在骗我QAQ
  
#152『大神』飞翔的翅膀
我刚刚上网查了一下那个没头发的大叔,哦,不对,是没头发的青年,因为这是青年大赛啊诸位。
没头发君叫什么名字年龄多大血型星座性格什么的官网都有大家自己看,我就不多啰嗦了。
但是没头发君似乎很受年长一辈人,也就是大家父母这辈人喜欢的,具体原因我特么怎么知道?!
不过大家不用太担心,没头发君的支持者大多都是长辈,而鲱鱼sama的支持者都是年轻一代,这个时间点是下班和放学的高峰,这个时候上网的年轻一代比较少,反而是普遍长辈上网的时间。
所以大家莫方,等到快接近十二点的时候,那时候才是高潮,鲱鱼sama的票数会疯涨的。
别说我骗你们,在不知道每个人魔术技术的时候,只有颜值才是最吸引人的,这是自古以来的真理。
    
#153
翅膀大大说的并不是没有道理,只是我们不希望鲱鱼sama落在别人后面,哪怕是一秒钟都不行!
   
#154
虽然楼上是好样的没错,不过这样也会给鲱鱼sama增加压力吧?其实也并不需要鲱鱼sama有多好的成绩,只要鲱鱼sama努力了,sama认为自己没有遗憾,那么无论是好是坏,我们都一定是站在鲱鱼sama背后最忠实的臂膀!
   
#155
楼上的话迷之感动!虽然有点晚了不过我还是要说:鲱鱼sama加油!
   
#156
果然,这才是我心目的论坛啊,近几年论坛都变味了呢,不过有这一群初心未变的大家,真好。
鲱鱼sama加油!
  
#157
突然就煽情了啊,不是我故意破坏气氛,实在是国文没学好不知道该说什么……总之祝愿鲱鱼sama取得好成绩!
鲱鱼sama加油!
    
#158
楼上上说的没错,虽然人在变,但是“为了帮助别人和鼓舞别人”建立论坛的初心未变!
鲱鱼sama加油!
   
#159
看到大家都在给鲱鱼sama加油,真感动,这才是论坛的力量,是一种能将无数个一人汇成一股强烈希望的力量。
鲱鱼sama加油!
   
#160『大神』飞翔的翅膀
又是我,可爱的翅膀君。官网那边已经发出了一则通告,我觉得有点意思。
[图片-评委及评选公告]
大致意思就是这次的评委不再是前几届的固定某几个人,而是全名参与。
其中价值5积分的金票在社会各界的各色精英手里,像什么名侦探毛利小五郎,律师界女王级人物妃英理,国民偶像冲野洋子之类的人;在官网抢到门票进入会场的人则是一张门票换一张价值1积分的银票。最后算的是积分,积分最高的人获胜。
     
#161
不愧是铃木大叔,就是会玩。
如果不是铃木大叔年纪太大,我都要爱上他了。
    
#162
别以为楼上我看不出你打的鬼主意!和铃木大叔在一起就能随时随地随心的近距离看到基德sama了对吧!
楼上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楼上!
   
#163
论坛心机婊!居然敢打基德sama的主意,拖出去斩了!不,拖出去喂单身狗!
  
#164
哇,楼上的惩罚好可怕。
你以为我会这么说?
还有,基德sama是全日本人民和江户川大大的!把你的咸猪手伸回去!
   
#165
我是161:我只是感叹了一下铃木大叔全新的主意而已(哭瞎),为什么突然就变成我打算独吞基德sama了?(哭瞎)
麻麻这个世界变化太快我要回家QAQ!
    
#166
楼上上你们玩脱了吧?居然惹哭了一个小天使!
摸摸楼上小天使,别哭,姐姐的胸借给你!
    
#167
哇偶——
   
#168
楼上你感叹什么啊?
大胸妹子街上一抓一大把,况且,还不知道楼上上那是真胸,还是硅胶呢。
   
#169
***[不文明用语已被和谐]老娘的胸什么样关你***[不文明用语已被和谐]
   
#170
卧槽楼上你冷静点!和谐君双开啊!说好的建设和谐论坛环境!撕逼是要被女王殿下打入十八层冷宫的!
   
#171
十八层冷宫什么鬼啦!
我觉得要有什么不妙的事情发生。
   
#172
168楼已经牵扯到人身攻击了吧?江户川大大和鲱鱼sama都不在,我觉得还是让更上头的人来解决这件事比较好。
@药剂师,有请女王殿下出宫!
   
#173『坛主』『大神』药剂师
两人账号已封,以上168楼和169楼已删除。
这个帖子很有意思,楼上我很看好你哟,慢慢玩吧。
   
#174
我是172:深得女王殿下信任,恭送女王殿下回宫!
   
#175
楼上你特么太灵了吧?女王殿下说来就来,还不带停顿的?
我也想要这样的召唤术!我希望我男神江户川能正眼看我!!!!!(跪)
   
#176『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斜眼。
   
#177『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黑羽快斗你还不去准备明晚的魔术表演!别碰我手机!
    
#178『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是!大侦探!全听你的!
我给你做了柠檬派,大侦探不要生气了。
   
#179『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谢谢……不对,别废话,快点去练习!你要是输了我的脸往哪里放!
  
#180『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是!
    
#181
不行我要去看牙医了!这口糖甜到牙疼!!!
鱼江大法好!鱼江大法好!鱼江大法好!
突然觉得此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遇到了一个美味的鱼江cp。
  
#182
“做柠檬派给你吃”简直太萌了!吃醋的鲱鱼sama抢手机就为发一个“斜眼”也甜到要命!
不行!我的速效救心丸!!!我的心脏要炸了!!!!
    
#183
我说,做饭什么的明显就是同居吧?而且都这么晚了,孤男寡男共处一室……
不行!我是大好青年!不能飙车!!我的麒麟臂,你快忍住!!!
  
#184
楼上,滴,成人卡。
鲱鱼sama的话语里无时无刻不充斥着宠溺的气息,还有江户川大大傲娇的祝福,这特么不是真爱是什么!
前排支持鲱鱼sama,sama不要大意的上♂吧!明天的比赛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能抱得美人归sama你这一生就圆满了啊!
   
#185
鲱鱼sama真是二十一世纪标准的好老公,居然自带煮夫技能!
楼上你不但不打码,还加神秘学符号?
如果按照楼上上的同居说法,那么鲱鱼sama和江户川大大每日的对话岂不是:“黑羽,我要吃饭。”“我来做!”“黑羽,家里脏了。”“我来打扫!”“黑羽,家里XX不够用了。”“我去买!”“黑羽,我睡不着。”“我抱你!”
鱼江党不客气,发糖是我的人生格言。
 
#186
楼上真良心,这口糖我接下了!
而且毫无违和感!楼上你真的不是熟人吗?
   
#187
虽然我是想和鲱鱼sama在一起的,但是,如果是江户川大大和我抢的话,我只想说——
sama和大大,祝你们幸福!
   
#188
楼上的各位能不能冷静一下,虽然鲱鱼sama的单箭头是很明显没错,但是以江户川大大那惊人的情商指数真的能够理解吗?也许江户川大大只是将sama当成一个哥哥或者保父之类的角色?
    
#189
见到有人出头我决定出个声:按照以往对江户川大大的描述来说,大大还只是个小孩子吧?
   
#190
哇偶,楼上你说出了什么惊人的事情!
   
#191
如果楼上上的猜测是真的话,突然有些同情鲱鱼sama,我也终于明白了江户川大大经常说的“送进监狱”是什么意思。
如果sama没忍住,那就是犯罪了……
   
#192
噗——楼上你那个“没忍住”是什么意思!这个打码太不真诚了!
但是这样一想,也有可能鲱鱼sama是一直把江户川大大当做弟弟一样照顾的呢?哥哥给弟弟做饭,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吧。
   
#193
本来还在为发糖而兴奋!我只是去上了个厕所结果发生了什么?!现在是个什么状态?!为什么有了要BE的错觉?!!!
  
#194
一切都源于罪恶的188楼,然后就BE的一发不可收拾。
我想说!其实父子梗和兄弟梗我也吃啊!(泪目)
   
#195
不行!我要去做几套卷子压压惊!这个结果我不接受!
况且当事人什么都没说!总之我是坚信着鱼江会HE的!年龄差又怎样!物种都不能阻隔爱恋!十年的年龄差又算什么!
    
#196
叫当事人说话才是真出事了,现在我们都不清楚两个人的生活环境和对待对方的心情,我们只能通过两个人的某些对话来臆想,万一叫来当事人一个冲动事没处理好,楼上你背锅吗?
不,应该问,这个锅你背的动吗?
  
#197
虽然楼上你们说的都很有道理,但是……
你们能不能不要隔着几十楼就让我来提醒这是江户川大大的帖子??你们的每一个回复江户川大大都能收到!作为一个侦探,他肯定会一条一条仔细看的啊?!
不管是发糖的还是BE的,你们能不能都冷静一点?
  
#198『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199
卧槽江户川大大你果然在窥屏……
完了……大大没给句号……要出事……(跪)
  
#200
我现在撤离还来得及不?(跪)

评论(10)

热度(9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