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16

  
●来自端午节的诈尸!
●才不是故意等到端午节才发。
●还能记得上文的人我给你跪下。(跪)
●请放心,我不会弃文,就算弃了,我也会把结局发上来。
●↑上面那句话毫无说服力。
   
  
●本话含有:一个表面正经内心逗比的楼主、对于上一个帖的回忆、KID的身高、悲伤的中森警部、鸡块毒药、正剧等各种非正常元素,请放心食用(?)
 
 
 
 
 
分区:神奇的世界→推理区→水区
   
  
【标题】【怪盗基德】我朋友说在标题上打怪盗KID几个字就能吸引一大波回复,起初我还不信……
  
  
#1『楼主』古代法律神圣不可侵犯
老子在推理区潜水快要一个月了,这一个月里,老子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为什么推理区的人很多喜欢的都是那个怪盗!
那个骚包的怪盗有什么好的!为什么其他罪犯就没有和怪盗一样的人气!
你们没有理解错,愤怒的老子就是来引战的,删帖和封号老子会怕?你要相信,如果老子想,刷爆一个小小的推理区还是毫无问题的。
  
  
#2『大神』LAST
哇,楼主好厉害呢!(棒读)
虽然很想怼楼主,但我记得,上一个这么说KID的人已经沦陷了,不知楼主能撑多久呢。(笑)
标准开局,二楼开盘,100楼为界,最低下注100钻石,前五十楼截止,买断离手。
[图片-赔率详情]
[图片-本年度最新汇率表]
详情看楼上图片,我是认真的啊。
  
  
#3
预料之中,二楼果然是LAST大神,什么都不说了,就凭LAST大神的一句话,赌1000钻石,楼主绝对100楼以内沦陷!
   
  
#4
别的不说,楼主你的flag至尊套餐已经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二楼三楼果然都是明事理的人,见到LAST大神果断压1000钻,和楼上一样,100楼以内。
  
  
#5
看到楼上的兄弟们的话突然间笑出了声,难怪明明看到有人在怼KID,我却一点也没有感觉,原来如此啊。
楼主,你之前的一百多个壮士没有一个不沦陷的,那个谁来着,哦,@石油一块五一斤,这位壮士闹得应该是所有人中最可怕的一个吧,毕竟中东大土豪,当时这位土豪就放言说,只要跟他怼KID,就能收到一万美金的奖励,结果……
我记得这位大土豪前两天还在秀他的1:1KID雕像,不愧是土豪,羡慕死人了。
  
  
#6
先在100楼以内下注1000钻,然后十分想问土豪和各位,KID sama的身高是多少?
很多人都说KID sama不是很高,身高完全是礼帽衬的,这是真的吗?
  
 
#7
陷入沉默,楼上小妹妹你在搞事。
姐姐告诉你,KID sama的身高是无限的!在我们心中,KID sama是神!才不是一个一米八都不到的大叔!
咳咳,突然觉得上面那句话很有问题?
 
 
#8
我说,楼上的姐姐,你真的是真爱粉?(怀疑)还是说现在的人都是爱到深处自然黑?
跪求不要再提KID sama的身高,那都是网上的谣传,他们又没有抓到过KID sama,仅凭目测怎么可能知道具体的身高,我可是始终坚信KID sama有180的!
  
 
#9
说到KID sama,前几天铃木集团举办的青年魔术师大赛你们知道吧?据我一个在现场的朋友说,那一天KID sama也去了!我朋友还目睹到了鲱鱼sama和KID sama的对决,简直让人愤怒!
为什么我没有看魔术的爱好?这个爱好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培养!
  
  
#10
……
……哈哈,是么,KID sama果然出现了……
  
 
#11
……
……哦哦哦,看起来很棒的样子嘛……
   
  
#12
楼上两位怎么了?看起来好像很害怕的样子?看样子,这个比赛是发生了什么吗?
脑内推理中……
  
 
#13   菠萝派少女
不好意思,楼上可以停止推理了,作为现场一员的我告诉你,现场并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除了中途“预料之中”突然出现的KID sama以外。
顺带一提,比赛的冠军是黑羽快斗,也就是魔术区大名鼎鼎的『红色鲱鱼』(果然我鲱鱼sama强无敌,如果不是桌面魔术犯规了,也许能拉开第二名一倍的分!)。而KID sama的目标,就是我鲱鱼sama的红宝石戒指。
后来去采访鲱鱼sama的时候,我有幸仔细观摩了鲱鱼sama的戒指,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
那个像心脏一般的红宝石真是美炸了!
至于10兄和11兄,你们是“帖子”里的人?
   
  
#14
楼上的话里很多疑点,无论是“预料之中的KID的到来”还是那个打了引号的“帖子”,请解释一下。
  
 
#15
青年魔术师大赛虽然我没去现场,但我后来关注了大赛官方给的比赛结果布告,鲱鱼sama在近景魔术和舞台魔术环节都是以极大的优势获胜,只有桌面魔术只得了第四名?
差点我以为自己的眼睛有问题,当时我就懵逼了,怎么回事???
上面菠萝妹子说犯规了。官方不公布比赛细节,所以,比起众多疑点我更求问,为什么我鲱鱼sama会被判犯规?
 
 
#16
菠萝妹子我眼熟你,你说的那个帖子是魔术区的那个直播贴吧。我来的比较晚,当时我还在爬楼看前面的内容,点击翻页的时候突然系统提示帖子已删除,那个点应该第一环节还没进行完吧,突然删帖搞得我好方。
后来听小伙伴说那个帖子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求当时的详细细节。
  
  
#17
我是10楼,回菠萝妹子,我的确是“帖子”的围观者。
现在超级害怕啊,自从道具君删帖以后,她的论坛就再也没有动态了,看的我心特别慌。
也不知道道具君怎么样了,但是那种“果然,我还是坚持不住吧。已经没有救了吧,大概。”的消极发言,果然还是让人特别担心!
我记得道具君当时是和菠萝妹子你一起进的会场吧?既然知道道具君的身份,你知道道具君最近怎么样了吗?
该有那禁忌的五个字(作者注:“男神秘密论”),几位名侦探同时沦陷,怕是一摊深水吧……就害怕KID sama也是知情者,也被牵扯进去。
  
 
#18
为什么突然开始神展开了?而且听不懂的只有我一个人?
而且我说句公道话,在别人的帖子里就不要刷其他帖的内容了吧,你们把本帖的楼主放在什么位置?这样未免太不礼貌。
  
 
#19   菠萝派少女
楼上对不起,算是我引起的话题,所以我愿意负责任。
在结束这个话题之前,我要回复一下鲱鱼sama犯规的事,当时官方给出的原因是“桌面魔术禁止佩戴指扣、戒指、手环等物品”,说的就是鲱鱼sama那个甚至都被KID sama盯上的红宝石戒指,那个戒指对鲱鱼sama来说应该很重要,让鲱鱼sama明知犯规也要戴着。
至于那个帖,我们私下里交流就是了。总觉得那“五个字”里面牵扯的内幕还挺大的,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不良后果,所以我们这些“伪”知情者也就不要再把其他人拉进来了。
  
 
#20
OKOK,让我们回归主题,一不小心就刷了十几楼,万一楼主一百楼以内没有沦陷,我就亏大了!(咳咳)
大家快来想想,怎么让这个不仅不喜欢,反而对KID sama持有不小的偏见的楼主成为一个脑残粉。
我们上一次是怎么做的来着?
  
 
#21
不,首先,看着楼主那么长的ID,请让我们先讨论之下如何称呼楼主。
古代君?法律君?神圣君?不可君?侵犯……噗。
  
 
#22
楼上最后一个是什么鬼啦23333
然而盯着那最后一个名字看了许久之后,突然觉得毫无违和感????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嗯,正经点,我觉得神圣君比较好听。
  
  
#23『楼主』古代法律神圣不可侵犯
叫老子古法大人,小屁孩们。
  
 
#24
楼主原来你一直都在啊。
楼主你看起来挺霸气的样子,结果人家歪楼的时候楼主你不还是一句话都不敢说。顺便提一句,在论坛用“老子”“小屁孩”等词汇的,八成都是傲娇。
楼主你是不是呢?
  
  
#25
楼上腹黑是我的错觉?
顺带一提,不知道楼主是不是霓虹人,在霓虹这边的话,“古法”是有别的含义的。
  
 
#26
我说怎么古法听着那么耳熟,原来是那个“古法组”吗!
顺便给这里不知道的人科普:古法组是霓虹著名的地下黑帮,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一开始的古法组确实牛逼到死,至于现在……啧啧,有什么势力能打过政/府?所以,古法组现在已经洗白了……大概?
反正我前些日子还看到有古法组的人在我家楼下的街区收保护费。
  
  
#27
楼上你不要一脸不屑好么!古法大人是我唯一支持的两个“罪犯男神”之一(另一个当然是我KID sama!)!又帅气又有智商!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超级棒!!!!!!简直就是每个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
  
 
#28
看了看楼上的无限粉丝滤镜的描述,在看看脾气暴躁智商欠佳的楼主……果然我们还是叫你“楼主”吧,就这样决定了。
 
 
#29『楼主』古代法律神圣不可侵犯
嗯哼。
  
 
#30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楼主突然心情变好了……
总之,让我们无视这巨水的10楼(你们讨论这个究竟有什么意义?最后不还是称呼为“楼主”?),回到20哥的怀抱(?),仔细思考一下我们应该怎样让楼主迷住KID sama?
  
 
#31
听楼主的语气,大概看过许多KID sama的视频了,应该不是什么颜控……
所以,我们只能“投毒”咯。
我先投一发:楼主,你有没有什么比较喜欢的侦探?比如,虽然是个高中生,但是智商高的吓人,帮助霓虹警/察解决了众多疑难案件,还不黑的那位正宗霓虹侦探?
  
  
#32
……楼上我好像明白你是什么意思了,但K柯党拒绝这个投毒……
楼主,你喜不喜欢一个小小的、长得很可爱但是智商非常高、又会卖萌的小侦探!
  
 
#33
楼上上你说的高中生侦探是不是姓工●?
楼上你说的小侦探是不是还姓江●川……
我几乎已经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了!只求诸位大佬等等,让我去爆个爆米花。
  
 
#34
为什么楼上对“工藤”的消音那么让人想笑……不!我才没有想歪!我也没有开车!我才没有把工●看成工口呢!
回楼上:我也看出大佬们想干什么了,这时候应该说……坐等撕逼?
前排杂货铺去哪了,没有沙发和板凳这不科学?
 
 
#35
作为一个正宗的K柯党来发糖!不往远了说,就说前几天的那个青年魔术师大赛。
我来回复菠萝妹楼下的那位,“预料之中的KID sama的到来”指的是在大赛开始之前,江户川大大曾经收到过KID sama的预告函,没错,你没看错!只有江户川大大收到了!连警/察都没有收到!
从这一点就能看出,这不是真爱是什么?不是真爱,KID sama会只送江户川大大预告函吗!!!
  
 
#36
猛然被喂了一口狗粮,原来还有这层内幕啊,怪不得KID sama出场的时候,观众席上的中森警官陷入了短暂的懵逼+沉默时间,然后才反应过来,让在场的警察去抓KID sama。
可惜,在场的都是一科警察,他们大多笑了笑,然后掏出了手机,各种角度的拍摄KID sama的英姿。
求中森警官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
大概事后中森警官会去找目暮警官单挑吧。
  
 
#37
没有想到你们还真是这样的搜查一课。
之前就一直听我一个一课的朋友说,KID每次偷完东西,不出几天就好好的将东西还给了施主,而且警/察还在KID的帮助下破过不少案件。应该也有“KID不归我管”的情绪在里面,除了中森警官,大概,其他人对KID都是一种放任不想管的态度。
顺带一提,警/察中的KID迷妹可多了,所以,你们也别指望有生之年KID被抓到了,除非他自首。
 
 
#38
谁说不是,原来中森警官可是属于搜查二课的,因为长时间对基德的执着,导致中森警官对其他犯人都没什么动力,严重懈怠工作。
所以……
白马大BOSS笑了笑,在三课里开了一个“怪盗基德专门部门”,让中森警官去自生自灭了。
社会我基德,毁人家一生。(不)
 
 
#39
……中森警官×KID大家吃不吃,毕竟这两对才是真的没有年龄差啊!KID都四五十岁的大叔了,工藤男神都能当他儿子了吧……至于江户川大大……
咳,觉得自己会被打。
像新柯党和鸡块党一样恐怖。
  
 
#40
woc楼上三大邪教!(不)
我来接35楼:我们这些看了直播的人都亲眼目睹了KID sama寄来的预告函(求不提直播),然后我们就等啊等,苦苦的在等待,直到最后一个环节,鲱鱼sama大轴出场的时候,忽然!全场的灯灭了!就在铃木老爷子非常淡定的让灯光师开灯光的时候,灯光突然聚集在了同一个地方——舞台的正对面,也就是鲱鱼sama的正对面。
一席白衣,帅气的男神伴随着他标准的“Ladies and gentlemen”的开头,降临在所有人的面前!
  
 
#41
哇哇哇娃娃娃哇哇哇!!!!KID sama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光是听这个描述我就已经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2
楼上真爱粉请冷静一点!
看来楼上上又是一只抢到现场票的欧洲人。
永远没有SSR的刚果共和国酋长笑而不语。
  
 
#43
我来接:当时鲱鱼sama整个人都是懵逼的,我告诉你们,你们谁也体会不到鲱鱼sama那种自己的偶像突然有一降临在自己的面前,单膝跪下,用温柔的声音对他说:“帅气的先生,请您将您手中的戒指赠与在下,在下将不胜感激。”
不是我瞎说,当时的KID sama真的这么干了。
鸡块党崛起的一天。
  
 
#44
好……!!!!!
不对,我们不是在讨论K柯糖吗???这个神转折是怎么回事???
一种在熊博士里吃到了大白兔奶糖的滋味。
算了,都是糖,基德all党无压力。
 
 
#45
楼上这是什么神奇的感觉???
咸党表示已经牙疼无比,想要预约医生。
  
 
#46
然后,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接下来的展开:
只见鲱鱼sama同样回了一个绅士礼,然后笑着对KID sama说:“那我们就用魔术来决定这枚戒指的归属权吧。”
突然,原本单膝跪地的KID突然消失了,下一秒,他已经现在了鲱鱼sama的身后,用他的两只手分别钳制住鲱鱼sama的手腕,并用苏苏的声音在鲱鱼sama耳边回答道:“既然您如此要求,在下便答应您。”
那个体位,请允许我用图来表达。
〔手绘–25464378〕
  
 
#47
卧槽!
请告诉我为什么整个帖子突然间变成了鸡块色???
还有,我看到非正式部那边已经开始刷鸡块了啊(泪泪泪)KID sama你快点告诉我你还是原来的KID sama!!!
  
 
#48
卧槽槽!!!
鱼江快新K新K柯党全部哭晕在厕所啊!这究竟是个什么鬼啊!这这这这这……
KID sama我突然有些不懂你了,你就这样抛弃了你可爱的宿敌们,去找了另一个魔术师?
  
 
#49
看到现在,我大概明白了。
啧啧,果然,“投毒”的意思是从CP上下手咯,先让楼主喜欢上某位侦探,再萌上这个CP,最后间接喜欢上KID对吧。
先不说你们究竟是在给楼主发安利、还是在自嗨,但是!!为什么你们都一脸正经的认为楼主会萌上KID,而不是更加憎恨KID抢了他喜欢的人?
 
 
#50『楼主』古代法律神圣不可侵犯
哈哈,小屁孩们,你们真是有趣。
  
 
 
 
 
——
 
 
 
 
 
古法新秋放下手机,轻笑了一声,重新将目光转向对面的二人。对面的胖男子对古法新秋这种谈正经事的时候还要刷手机的行为非常不满,还没准备开口,就听到古法新秋的声音传来:
  
 
“两位先生,怎么还在这里?我想我们该谈的,应该已经谈完了才对。”这位年龄不大的青年敲了敲刚刚签署的文件,对两人温柔的说道。
  
 
“接下来是私事了,‘生命的适合者’,古法先生。”对面高大的男人压了压头顶的礼帽,幼时就开始在道上混的古法新秋一眼就看出了高大男人的衣袖里藏着枪。
  
 
故意给老子施加压力?古法新秋内心不屑的说道,表面上还是一片温和的模样,“但是很可惜,琴酒先生,我和你们并不是同一种人。我代表伟大的‘生命’,而你们则是‘死亡’。”
   
  
“我们需要的是长期合作,古法先生。”代号为琴酒的高大男人冷声道,“作为合作的诚意,我们会帮你拿到前几天出现在公众视野下的潘多拉碎片,我们已经鉴定过,那枚潘多拉碎片属于‘生命’一方。”
  
  
古法新秋重新拿起手机,这个动作让对面的胖男人直接拍桌而起,“古法新秋!对大哥放尊重一点!”
  
  
“太暴躁了,伏特加先生,这样的你跟在琴酒身边,大概只能拖后腿吧。”古法新秋一边翻阅手机,一边说道,态度虽然温和,话语里却包含着实打实的不屑和鄙夷。
  
  
伏特加脸色一黑,而琴酒则是直接掏出枪,指在了古法新秋的脑袋上。
   
 
“古法先生,也许我们应该换一个谈判的环境。”
   
  
对面的青年早就预料到这一点,脸上依旧是那副温柔淡然的神色,他完全不惧完全那只可以一瞬间要了他的命的枪,而是做了一番思考,才笑着回答道:
  
  
“我想这场谈话,大概还需要很多人参与,不是么,两位先生。”
  
 
 

评论(48)

热度(7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