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12

●前缀说明同从前。
●在学习+死思路+懒癌晚期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大量私设即将浮出圌水面。
●这是真的是一篇迷之玄幻、有大量私设、有酒厂动物园、有潘多拉、严肃正经向的论坛体,后期正剧向。
●本文涉及的一切人名、地名、比赛名称等都为楼主自行想象,请勿与三次元联系,谢谢。
●快打,欢迎捉虫√
  
  
   
   
  
   
   
   
#201
三个小时过去了,应该开始进场了吧?
楼主亲,你还在……
……吗?
  
  
#202『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是的,我在。
  
  
#203
沃德马,楼主秒回,说明一直都在窥屏对吧!
青年魔术师大赛已经开始进场了,为了这个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加精的大赛直播贴,大家将气氛刷起来啊!!!!
(说完,默默地瞥了一眼莫名攻?起来的楼主)
  
  
#204
经过整整三个小时的沉寂,楼主大人终于从柔弱逗比蜕变成了冷静系公主攻,我有点受不了,然后……
果断为楼主大人下跪。
别问我为什么不是女王攻,我大女王攻永远只有药剂师女王殿下一个人!
   
  
#205
谢谢楼上三位英雄带头发话,三个小时内我的F5都要碎掉了,结果没有等到一个消息,差点我就以为这个贴也要废掉。
备好零食和水,在电脑前坐等楼主大人的直播。
   
  
#206   金华年
楼主我到了,你在哪?
  
  
#207   菠萝派少女
楼上是华年土豪么!真的是华年土豪么!我也在现场!华年土豪我们约不约!
   
  
#208『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嗯,我看到你了。
真的是土豪啊,那么长一个车,那么可怕的汤姆苏气质,整个会场外就你最显眼。
一个小小的爆料,年华是某跨国集团的继承人。
  
  
#209
年华真土豪!抱紧土豪的大腿!
然后心疼楼上上的菠萝(BL?)妹子,乘着手速快先抱住菠萝妹子。
  
  
#210
楼上丧心病狂!放开那个菠萝妹子让我来!
菠萝妹子不妨说一下你自己的特征,这样好和楼主面基。
  
  
#211『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根本就不用面基啦,菠萝妹子很显眼的,那个正在刷手机的日卖电视台记者。
等等,正式记者?!
   
  
#212
这个帖真是处处有惊喜,有女王殿下、技术帝(谁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布烟组?)、真土豪(年华),现在连日卖的正式记者都出现了。
请问!有什么是对鲱鱼sama的真爱不能渗透的组织!
  
  
#213   小红桃
警视厅搜查一科新人小红桃前来报告!
顺便报告组织!毛利侦探及其“家属”正在搭前辈和我的顺风车!
   
   
#214
毛利侦探!!!!及其家属!!!!也就是说!!!!!
快采访!!!!红桃妹子!!!采访!!!!
  
  
#214  
你炸的好严重啊楼上,需不需要拨一个妖妖灵?
不过,我支持楼上的观点,红桃妹子快采访!我知道江户川大大绝对在你的车上对吧!绝对是吧!
  
  
#215
自称为江户川大大的死忠粉,我居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红桃妹子的意思,多谢楼上提醒!
红桃妹子跪求采访!
  
  
#216   小红桃
[文件-录音]
拜托在线的亲们制作字幕咯,我总是刷手机都被前辈说了。
  
  
#217
字幕福利,为了江户川大大我要爆手速!:
红桃:对了,能不能偷偷透露一下,毛利先生打算把票投给谁?
毛利:当然是洋子小姐……
兰小姐:爸爸!
毛利:咳咳!这一点现在是不能透露的,需要看过各位的比赛才知道。
红桃:兰桑和柯南君呢?
兰小姐:我也不是很清楚呢。
江户川大大:大概是快斗哥哥吧。
红桃:为什么呢?
江户川大大:(自动脑补正太萌音)因为,我最喜欢快斗哥哥了!
   
  
#218
沃德天鱼江党刷起来!!官方发糖了!!已截录音!起床铃+手机铃已设置√
我想预约一下明天的牙科,请问现在是不是来不及了?
  
  
#219
双铃已设置+10086
鱼江党日夜哭思等待、望眼欲穿,只为鱼江官方的一块糖,为了这个糖,鱼江党可以付出很多很多东西,包括金钱,包括健康,包括幸福……
……组织对不起我已经编不下去了(土下座),现在请让我安定的躺倒,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宁静。
回复楼上:预约明天的牙医?想想我江户川大大和鲱鱼sama的粉丝总数破亿,鱼江党再不济也有千万之数,楼主你确定你不是在梦里看牙医吗?
  
  
#220
双铃已设置+身份证号
楼上已经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安定躺)
  
 
#221
我是楼上上:啊,那还真是抱歉。
  
  
#222
我心里其实是十分不想占这个楼的,但是看到这个贴居然一分钟之内都没有人回复,我觉得,我是时候做一个打破常规的英雄了!
虽然我是鸡块党,但我还是要最后表达一下本人对鱼江官糖的看法——
这么坦率的江户川大大让我有点方。
  
  
#223
楼上你先告诉我“鸡块党”是什么意思……不,不用了,用输入法一打顿时全部明白。
先不说迷之坦率反而看起来像是有阴谋的江户川大大,楼上你的cp观好迷……
  
  
#224
打出来瞬间明白+1,“鸡块(基德×快斗)”这个党派太可怕……
不……
运用魔术实施盗窃的最强大盗×本世纪最年轻最华丽的魔术师,仔细想想这个cp还是挺萌……
握草!我差一点就沦陷了!鸡块cp简直毒药!
  
  
#225
鸡块毒药+1
为了拯救这个世界不被(鸡块)破坏,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我,可爱又迷人的djjsisbsbdb
  
  
#226
鸡块毒药+2
我再次目睹了脸滚键盘的可怕,我的耳边仿佛回荡着楼上家的键盘的惨叫……键盘你辛苦了!
同楼上,为了拯救被鸡块污染的世界,让我们把重点放在迷之坦率的江户川大大身上。
嗯,大大,这么直白,绝对有问题!
  
  
#227
鸡块毒药+3
话说这个贵圈越来越乱了,作为中心的江户川大大、鲱鱼sama、工藤男神以及基德sama,终于完成了主线任务“随便抓两个就能配成cp”。
  
   
#228
厉害了我的男神们。
下面我总结一下:
鲱鱼sama×江户川大大:简称鱼江,贵圈四人组里支持率(看起来?)最高的一对,鉴于她们刚刚被发了官糖,所以请不要去惹这帮人。
鲱鱼sama×工藤男神:简称鱼新或快新,夫妻相梗可以玩到党派解散(划掉),可惜因为工藤男神疑似鱼江党,目前正处于党派的生死攸关的关键时期。
怪盗基德×工藤男神:简称基新,“平成年代的亚森罗宾”和“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就连称号都迷之相配的二人组。
怪盗基德×江户川大大:简称基柯,基德和基德杀手,相爱相杀宿敌梗不可以再萌。感觉警视厅(搜查二科和三科)里支持基柯的比较多?
工藤男神×江户川大大:简称新柯,丧心病狂的亲兄弟梗,不想说什么。
怪盗基德×鲱鱼sama:简称鸡块(?),不想说什么+2,此cp有毒,慎入!!!
  
  
#229
多谢楼上分析,混乱的贵圈顿时变得……更加混乱了。
提醒楼上一句,你这么对新柯鸡块党真的好?虽然他们人数不多,但他们有毒(无比正色)。
  
  
#230
楼上上好厉害,甘拜下风。
然后从楼上上的语气中发现了她是基新或基柯党,不要问我为什么,同党派人士身上总是有一种特殊的气味。
  
  
#231
厉害了楼上,透过手机/电脑屏也能闻到气味。
还有,说好的把重点放在坦率的大大身上呢?225和226简直哭瞎。
 
 
#232
虽然我也很想把重点放在江户川大大身上,可是,一,我不在他身边,不能直接采访他,二,红桃妹子和楼主一点消息也没有,这样下去,即使是加buff的侦探也无能为力啊?
  
  
#233
握草艹艹艹艹艹,我是楼上,刚把话发出来瞬间被打脸,我怎么就不能手残一点,发慢一点呢。
我原本以为楼主会文字直播的,没想到楼主一来就是相机录制现场直播啊,这逼格略高,赌五毛设备是年华土豪提供的。
这种模糊的气氛让我想为大明湖畔的初恋打工仔君点一支蜡烛(划掉)
  
  
#234
我记得之前还没有,我刚刚还特地回到主页面看了一下,这是论坛二十分钟前才推出的新功能,录像直播,不仅是手机录像,甚至可以无线连接相机、摄像机等拍摄用具,使画面更清晰。
恕我直言,卡在这个时候推出这种功能,女王殿下你是故意的吧?
  
  
#235『坛主』『大神』药剂师
是的。
因为某位侦探并不想让我去看某位魔术师的初次,我只好用这种方法咯。
加油吧各位。
  
  
#236
闭上眼睛都知道秒回的提示音是女王殿下,女王殿下为了“某位侦探和某位魔术师先生的幸福”也是拼了。
不过女王殿下,你确定“初♂次”这个词是这样用的?
  
 
#237
猝不及防的一碗污水,说好的“保持组织的纯洁性,共创美好未来”的口号?
我很好奇楼主的摄像头是装在哪里的,为什么整个屏幕都在抖???
  
  
#238
楼上你是不是忘记了楼主“马赛克神教教主”的头衔?能勉强看清我就已经很满足了,没有过多的要求,只希望楼主不要再把我男神们拍成我都认不出来的马赛克。
跪下求。
   
   
#239
我刚刚看到了什么?楼主就这样光明正大的以菠萝妹子的助理的身份进入后台了??!!
厉害了楼主大人。
楼主求稳住,快去找鲱bdhsjghg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握草鲱鱼sama啊啊啊啊啊啊啊!!!!真人!!!!!
    
  
#240
握草真TM是鲱鱼sama!握草好帅!内心已被刷屏。
  
  
#241
我的天!跪下来谢女王殿下推出这个功能,否则我们怎么可能能这么近距离的看到鲱鱼sama!
鲱鱼sama帅炸我!真人比照片帅!
  
  
#242
鲱鱼sama好手!食指上的红宝石戒指好漂亮!白色衣服超级帅!简直就像是舞台上的基德sa……
不!我的脑洞!你快回来!鸡块有毒!不要被邪教击倒了!!
   
  
#243
楼主上去搭话了!开头第一句就是“我是日卖电视台的记者”说谎都不打草稿的,你忘记鲱鱼sama下午已经见过你了么!!
开口跪,果然是鲱鱼sama,声音苏到爆炸!
  
  
#244
我的心脏!请问如何才能拯救快速跳动的心脏?
   
  
#245
楼上你疯了吗?拯救完你的心脏你就没了啊!
楼主大人不愧为斯托卡界的泥石流,正经不过三个问题:
“请问你成为魔术师的理由是什么?”
“请问你在这次大赛上有没有信心拿到第一?”
“请问你有什么希望在观众席上看到的人?”
楼主你是想爆炸么。
  
  
#246
哈哈哈喜闻乐见,鲱鱼sama认出楼主就是下午那个问出“工藤男神你喜欢的到底是基德sama还是鲱鱼sama”的泥石流了。
这种状况真是干得漂亮√
楼主刚刚镜头抖了一下,炒鸡搞笑哈哈哈。
  
  
#247
不过鲱鱼sama还是认真回答了问题,鲱鱼sama炒鸡自信啊,虽然从屏幕里看不到其他人的面目,不过估计很多人都对鲱鱼sama这个从来没有听说过的“新人魔术师”不屑一顾吧?
坐等鲱鱼sama喜闻乐见的打脸。
   
  
#248
鲱鱼sama的表演真是没话说,坐等他们被鲱鱼sama的表演震惊到。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某些玛丽苏小说的套路,但是鲱鱼sama,你再苏我也吃!
   
  
#249
苏苏苏!我要给朋友安利!世界上最年轻的、最棒的魔术师!
最后大吼一句:混蛋楼主放下鲱鱼sama的玫瑰花!
  
  
#250『大神』飞翔的翅膀
的确,楼主他们刚刚进后台的时候,我就看到了几个曾经在报纸上出现过的几个高中生魔术师,能被媒体报道,哪个不是身怀一两个绝技?
而且你们还记得那个之前隔壁楼提到过的赛前支持率一度超过鲱鱼sama的光头青年吗?虽然最后鲱鱼sama毫无意外的取得了第一(毕竟我们论坛可是世界性的论坛,鲱鱼sama主页下面几千万的粉丝可不是吃素的),不过我还是特地去查了一下那个光头青年的资料:
上原吉野,19岁,横滨人,目前是某大学的大学生,在初中时候就获过日本全国青少年魔术师大赛冠军,之后更是一路高歌,得过至少四个全国级赛事的奖项,其他更是数不胜数,被誉为“日本魔术师的未来”。
我还特地去看了他以前的大赛录播,别看他没有头发,但是实力是实打实的。
我不是在吸引火力拉仇恨,我只想说,鲱鱼sama之前一直都是在网上直播一些小魔术,对于舞台魔术这种大型魔术,我们对鲱鱼sama掌控舞台的实力还是未知的。
肯定有人说过崇洋媚外,我的意思是,不要整天喊着“第一”“最强”之类的话,这样只会白白给鲱鱼sama增添压力。拿到什么名次都无所谓,难道我们对鲱鱼sama的喜爱是一个小小的名次就能左右的吗?
不再多说,请大家自行体会。
   
  
  
————————————
  
   
关于私设主线,任然没有任何进展【咸鱼式躺】

评论(52)

热度(8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