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我是一只可爱的蜡烛qwq
   
   
100的时候忘了【请相信我纯真的眼神,绝对不是懒癌的缘故   ←毫无信服度】
  
  
200了,点梗吧诸君【正色】,接快新,虽然写不写看心情【喂】,就算作品出来大概也是明年的事情了吧……
  
  
论坛体写多了所以原谅我正文的小学生文笔。
  
  
文风未知?
 
  
不开车我是要做清水帝的蜡烛!
  
 
暂时只接粉丝单,大概随机挑选几篇对胃口的,数目不限。【其实我怀疑根本没有人理我  ←到时候我会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删掉】
  
 
对懒癌晚期患者,请用温柔的呵护之心去爱戴,别催稿qwq
  
 
占tag抱歉qwq

评论(1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