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论坛11

●前缀说明同从前。
●在学习+死思路+懒癌晚期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第11章终于新鲜出炉。
●大量私设即将浮出圌水面。
●这是一篇迷之玄幻、有大量私设、有酒厂动物园、有潘多拉、严肃正经向的论坛体。
●快打,欢迎捉虫√
  
    
  
——————————
——————————
   
    
#151
哈哈哈哈哈打工仔君的省略号真是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是打工的同事,证明这小子其实没有女朋友,刚才那是为了防止太多的女生接近他故意说的,毕竟我家打工仔还算是颜值过标准值的小受一只嘛!
  
  
#152
的确是喜闻乐见的展开,打工仔君现在追上去的话说不定还能挽回楼主的一片心??
还有,四个男神会面的后续,楼主你在哪里~
  
  
#153
楼上你说什么!傻圌瓜,没有听到楼上上的那句“我家打工仔”么!!这才是真爱啊有木有!!
还有楼主,你的初恋飞了,真的不用四男神的会面来弥补一下你空缺的心灵,顺便也造福一下我们?
  
 
#154『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首先,为初恋土下座,打工仔请给我追求你的机会!
然后是直播:楼主因为离得太远,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楼主只是看到……额……
黑炭君左顾右盼了一下,一副很生气的样子将他头上的帽子戴到了工藤男神的头上,而且,工藤男神……没有反抗。
周围的某鲱鱼和某白巧克力似乎没有露出什么不满的样子,而且总觉得……鲱鱼sama被骂了?
  
  
#155
这时候我应该感叹什么好?
或者说楼主你的这段话,究竟想表达什么?
望天脸ing
  
  
#156
完全抓不住重点,或者说明明重点就在我面前可是我不想碰它。
哦,我的天,这个贵圈……
  
  
#157
也许楼主的意思是——
黑炭:黑羽你这个家伙,这么冷的天带工藤出门不给他戴帽子!!!
鲱鱼:呜呜呜大侦探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工藤:……
白马:……为什么在下感觉自己是多余的存在?
  
 
#158
所以,我还是没有看懂楼主的话和楼上的解释。
算了,请楼主明白直接的告诉我——
你究竟是什么党的人?(掏枪)
  
  
#159
从这段话里,我闻到了快新的味道,还见证了新cp“平新”的诞生,但是楼主却一直在强调自己是个鱼江党,所以我觉得,楼主这种不坚定的站队人应当被集火所消灭。
代表基新的正义势力举起了手中的盗版扑克枪!
  
  
#160
楼上盗版扑克枪什么鬼2333
这时候应该直接叫苦杏仁大圌法好啊!!
  
  
#161
妈妈楼上好暴力!苦杏仁都出来了!!!每次下毒都是氢化物!每次都是苦杏仁味!搞得我们应用化学生差一点就买不到实验材料了……
  
  
#162
给楼上应用化学学霸下跪,然而应用化学在侦探面前并没有什么卵用。(摆手)
不仅楼主不见了,打工妹,啊不,是打工君也神隐了,我们该怎么办啊啊啊啊!!!
  
  
#163『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诸位,我看到了……
……男神之间的py交易……
  
  
#1⑥4
楼主……(快将楼主拖出去!!!)
 
  
#165
楼主你在说什么啊哈哈哈……(快点将楼主这个智障拖出去!!!)
  
  
#166
楼主你真可爱,这个笑话好搞笑……(我什么都没有听到,来人快点将楼主灭口啊!!!)
  
 
#167
啊啊啊我看到打工仔了果然很帅气……(才没有扯开话题,楼主你知道的太多了,求组织灭了楼主!!!)
  
  
#168『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你们……友尽了!!!!
我不过是说了真相而已!就算你们想要维持住心中的男神模样,也不用这样批斗我吧?!!!!!
他们私下里py交易怪我咯?
  
  
#169
……好吧大家都冷静点,楼主你也说明白点,你所谓的py交易到底是什么??
 
 
#170
楼上,这还要解释吗!当然是【哔——】和【哔——】的事情了!
没关系(勉强笑),就算我男神们私下里在做【哔——】的交易,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的男神们!
今晚回家撞一下墙,明天大概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嗯。(勉强笑)
 
 
#171
桥豆麻袋!楼上你要做什么不好的事情!!不要没事找事!尤其是在你不确定周围有没有侦探的情况下,千万不要自圌残啊!否则演变成杀人案的可能性会上升至99.9%!
 
  
#172
看到楼上上的发言被吓了一跳,我的男神们你们……
沃德天!
 
 
#173
cp党表示cp不可拆不可逆!如果不拆不逆的话,我只能表示……
楼主,求高清无圌码照片和视频!
 
 
#174
原本还打算以“论男神之间的py交易”来一篇论资产阶级事实实践的论文,结果被楼上一说……
脑内一万字一瞬间破灭(跪)
 
 
#175『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刚刚在手机里打完澄清打算发出来,结果看到你们的评论让我差点一口老血喷在屏幕上。
可啪!可啪!太可啪了!
其实我说的py交易是今天晚上的大赛的交易啦,离得有点远听不清他们的具体话语,不过从动作和偶尔听到的两个字眼里还是能够推测出他们到底干了什么。
好歹楼主大学学的是心理学……
……虽然没听过几节课,毕业证都是靠请吃饭拿到的。
大概就是白马聚聚和黑炭先生都收到了大赛的邀请,但是他们晚上有案子(我猜的,但是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其他任何理由)不能来现场,然后就把票直接给了鲱鱼sama。工藤男神见大势如此(?),也掏了票给了鲱鱼。
下面还有一小段我好不容易听到的对话。
——
黑炭:你这家伙!晚上要是拿不到第一的话就不要死皮赖脸的住在工藤家里!
白马:在下倒觉得如果XX先生没有办法拿到第一的话,XXXX也就不必要存在了。
鲱鱼:假洋鬼子你闭嘴!
工藤:工藤新一的票也给你,XX的药没有办法坚持到晚上。
鲱鱼:新一……
工藤:晚上柯南会来的。
鲱鱼:啊!新一!最棒了!
——
X的部分都是没有听清的。
各位,有关男神们之间的对话,我有点迷。
 
 
#176
首先祝贺楼主为了男神们爆了手速。
其次,我只想说,这段对话好迷……
为什么给我的感觉像是工藤本人是鱼江党的错觉??
(刻意忽略鲱鱼sama赛前揽票的正当行为中)
(↑我说是正当行为就是正当行为!我男神做什么都是对的!如果错了就参照前一句!)
 
  
#177
不是很迷,应该是信息量庞大!庞大到我都忽略了鲱鱼sama赛前揽票的事实(误)!!
鲱鱼sama住在工藤家里+sama和江户川大大同圌居=江户川大大住在工藤宅。①
工藤宅=工藤男神的家。②
由①+②得:江户川大大和工藤男神同圌居中。
沃德天,鱼江快新新柯党可以炸了。
 
 
#178
沃德马工藤男神居然是鱼江党???!!?
而且,从对话的字里行间我完全听不出鲱鱼sama的站队,跪求sama坚定一点告诉我们官配是什么??
 
 
#179
作为冷静的鲱鱼only党,难道这个帖子里这么多工藤粉们,你们不应当注意工藤的话里的那个“药”吗??
你们男神都生病了,这个时候就不要撕cp了吧??
  
 
#180
对啊男神男神你怎么了??
马萨卡,这么长时间都看不到男神的消息也是因为???
 
 
#181
而且那句“撑不到晚上”简直一把辛酸泪。
瞬间脑补工藤男神身患绝症,却还是要吃药勉强撑着陪鲱鱼sama逛街,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也要笑着目睹着鲱鱼sama的一万字虐文。
呸呸呸!我在说什么!我男神可是侦探!怎么会这么容易就……
  
 
#182
心疼工藤男神+100000
但是,难道只有我觉得工藤男神的话很奇怪吗?
工藤男神说话的话不应该是“我的票也给你”吗?“工藤新一的票也给你”这种第三人称的话怎么听怎么奇怪啊?
感觉就像是别人说的,或者是因为什么原因必须要把“工藤新一”这个人刻意提出来说。
 
 
#183
怪不得总觉得哪里不对,多谢楼上提出疑点。
听到楼上最后一句分析,难不成工藤男神是“人格分裂”?“工藤新一”只是无数人格中的一个?
 
 
#184
楼上收一收脑洞啦,虽然在小说里人格分裂症很常见,但在现实生活中,间歇性人格分裂症的发病率仅有……24例。
这发病率已经低到用数量计算而不是百分比了!怎么可能这么恰好被碰上!
 
 
#185
这个帖子神转折的一点没有前奏,我有点方。
虽然没有侦探因子也不像楼上那样多知,我也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祈求工藤男神平安无事了。
想想我之前还怪圌罪过男神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不出现在媒体面前,现在看来,我真是对不起我的真爱!
工藤男神,祝早日康复!
 
 
#186
虽然工藤男神没有上过论坛,不,虽然工藤男神的论坛号都是被女王殿下逼着创立的,但我还是想在这里祝福工藤男神早日康复!即使男神看不见也没关系!我的心意传达到就够了!
希望工藤男神在破案之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是日本的救世主”,希望这句话可以永远流传下去!
 
 
#187
祝愿工藤男神早日康复。
还有大家没有没注意到楼主没有听到的那几个字?这种浓浓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188
楼上你说的是隔壁楼的蜜圌汁录音?的确,不知为何我也有同样的感觉,总觉得四男神之间有天大的秘密。
 
 
#1⑧9
西斯空寂,支持楼上秘密论。
难不成四男神表面上装作正义的侦探先生和魔术师先生,实际上却是某个地下组织的领军人物,靠着自己的bug一般的智商,在警圌察这边做卧底,表面上打击地下组织,实际上则是在策划着如何推圌翻天皇大人的政圌权,建立新的帝国?
捂紧水表,原谅我一生放圌荡不羁脑洞大。
 
 
#190
楼上先不说四男神的秘密论,你的思想就已经很危险了啊!
原谅我说句不好听的话,不知楼上能否活过今天。
  
 
#191
虽然非常想吐槽楼上上的脑洞+爆了楼上上家的水表,但是,其实楼上只是脑洞的有些过了,除去某些不太现实的东西,其实楼上上的假设还是挺带感的。
不说别的,楼上上奶中的话,我就在论坛里发十万日元红包表示心意。
  
 
#192
沃德马楼上土豪,可惜认为楼上上上是毒奶的我,觉得可能性不大。
白马聚聚常在英国我不太熟悉,鲱鱼sama也因为是之前一直是网络魔术师所以不知真面目,工藤男神因为粉丝太多我怕说错话被批斗,所以让我作为一个正宗大阪居民来说一下黑炭君。
首先,黑炭君很黑(划掉)很爱侦探这个职业,这一点毋庸置疑,无论是从说话的语气还是破案时的动作(没错我现场观摩过)都能体现这一点。
其次,黑炭君的父亲是大阪府警本部圌长的儿子,如果用楼上上的脑洞来说,那服部半藏先生岂不是很无能?但事实证明,服部半藏先生的智商,算是警圌察界的boss。(警视厅不多的智商担当??)
最后,黑炭君本身热血冲动的性格也不太合适当地下组织的boss。
 
  
#193
毒奶君只是随口一个脑洞,楼上你为什么要这么认真的分析?这样反而还会让我觉得“好像毒奶君的脑洞也不是没有可能”什么的。
  
 
#194
诸君,对这个帖子的进度,我也有点迷,你们还是否记得大明湖畔的楼主开本贴的目的?
  
 
#195『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楼上说的真有道理,谁还记得我开贴的目的啊?我要直播的可是魔术大赛!而不是来当斯托卡啊!
没错我就是在发泄刚刚被四男神抓现行的不爽,都怪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我怎么可能会在这个地方听这种笑话!
真烦人!
 
 
#196
楼主你怎么了?
原来楼主发脾气总是感觉像是在撒娇之类的,现在看到楼主的话,只能在字里行间中感觉到楼主似乎真的生气了?
不明觉厉,楼主你身边发生了什么?
  
 
#197
难不成楼主你和四男神之间也进行了什么不可告人的py交易??
  
 
#198
大写的方。
还有楼主说我们说的话是“笑话”什么的,我觉得也有些过分了。
我们的确在帖子里放飞了一下,但是楼主最后一句“真烦人”就用的不对了吧,说了半天帖子到底是楼主你开的啊!说我们烦,楼主不开贴不就没有这种事了?
  
 
#199
楼上的语气也有点重了吧?说不定楼主只是随意发泄一下心情罢了,楼上这么认真真的好吗?
 
 
#200『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不要误解,我就是字面意思,我现在很烦躁,因为如果不是这个贴,我现在也不会是这种处境。
我现在要神隐一下,放心,帖子我不会删,晚上大赛的直播依旧继续,只是我需要静一静,因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字面意味上)。
呵,我又何必要跟你们解释,毕竟对于你们来说,根本毫无意义。
   
   
   
————————————
————————————
   
请记住,这是一篇迷之玄幻、有大量私设、有酒厂动物园、有潘多拉、严肃正经向的论坛体。
  
    
被敏感词折磨成智障……
  

评论(21)

热度(8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