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10

●从死思路和可怕的考试中归来……
●给诸位等待许久的爸爸【划掉】亲们跪下×
●这章码的比较匆忙……
  
   
●说是论坛体其实是贴吧体,人物ooc也许?
●cp:《名侦探柯南》黑羽快斗(怪盗基德)×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后面也许有探平?
●原著背景,有私设。设定洗衣机是柯南状态,已知斗子基德身份,并且和斗子目前同居(工藤宅),斗子单向暗恋中。黑白巧克力知道柯南是新一,也知道斗子是基德。白马单向暗恋,服部有察觉但是没有公开承认过。酒厂持续下线。
●设定有改动,如果能坚持到后面的话也许有酒厂和潘多拉的剧情?
●想不起来了其他以后再说?
      
    
——分割啊分割——
——分割啊分割——
       
   
   
#101
……贵圈???
黑人问号脸ing
     
   
#102
???
这里侦探这么多,谁来解释一下现在特么是什么情况???
      
  
#103
等等,这已经不是贵圈真乱的境界了吧?基德sama那种传说级人物都扯了进来,此贴要火啊???
不,此贴已经火了啊???
    
   
#104
作为半个业余侦探,来分析一下目前的状况是?
鲱鱼→工藤→基德,鲱鱼→江户川→基德
望着电脑屏幕上打出来的字,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这什么鬼!
    
   
#105
我觉得大概还有江户川→工藤,因为大大动不动就说“都是新一哥哥的功劳啦”“我刚刚给新一哥哥打电话”“因为有新一哥哥帮我”之类的。
可怜的江户川大大,如此的信任工藤男神,结果惨被……
为贵圈下跪(趴)
   
    
#106
等等为什么都是单箭头?而且为什么总是鲱鱼sama开头,最后指回基德sama?
突然有些心疼鲱鱼sama,心爱的两个男人的箭头都不在自己身上。
    
  
#107
爱上两个男人本就是一个错误!1V1才是真爱!
而且“对手”可是基德sama,只要是有名一点的侦探都会将抓捕基德sama作为人生的一大目标吧?
完了,工藤男神和江户川大大的分歧又增多了,本来只有一个鲱鱼sama,现在又多了基德sama。
大写的心疼江户川,就算画风等同于BOSS,但怎么说他还会只是个小孩子啊。
不知工藤男神最后会不会看在大大还是小孩子的份上放手说一句祝你们幸福。
    
   
#108
不,我觉得最后放手的八成是江户川大大。
无论怎么说,大大和鲱鱼sama都相差了十个年头,工藤已经到了可以结婚的年纪了,但是江户川大大没有。
不说江户川大大在十年里可能会遇到无数可能比鲱鱼sama更适合他的男女朋友,如果让鲱鱼sama等他十年,那sama也太可怜了。
   
    
#109
楼上你们住口啦!现在还没有一个人承认关系什么的,你们就已经讨论到结婚这个步骤了真的好?未雨也没有这样绸缪过啊?
    
    
#110
请问未雨是谁23333
回复楼上:因为我们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贵圈啦!
原本以为鱼江新三人已经够乱的了,万万没想到,这特么居然是一个四角恋的爱恨情仇。
我才不会说什么标准狗血小说套路呢。
不,大大sama男神你们一点也不套路!
     
    
#111
我走过的最远的路,就是男神们的套路。
cp党还能好好的玩耍下去??
    
    
#112
我是打工仔。
很抱歉告诉你们,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真的很复杂。
起因是刚刚我被工藤男神发现了。
侦探的直觉真是恐怖,我也就盯着他一分钟没眨眼而已,然后就莫名其妙又是意料之中的和刚抬头的工藤男神对眼了。
当然机智的我怎么可能做出转开目光这种明显掩饰目的的动作呢,为了不让男神怀疑,我一脸花痴的奔到男神身边,问道:“请问你是不是工藤新一?”
他愣了一下,眼神里有些怀疑的感觉,但还是很有素养的回答了我,“是的。”
“你刚才拿的是不是基德sama的预告函?”
“嗯。”工藤男神一边说着,原本禁欲男神的嘴角突然又扬起了那种撩妹等级MAX的微笑。工藤男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吧?我表示心灵受到重击,基新cp在我心中的地位突然高大了起来。
然后在男神的蜜汁眼神下,我成功的要到了男神的签名……
你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吗?不,你们还是图样图森破!
接下来我就看到,楼主和鲱鱼sama一边聊天一边进来了。而且,在鲱鱼sama进来以后,工藤男神身上的气质突然间变了一个档次,就好像那种看到男朋友在自己面前勾搭别人一样的感觉。
我的心好痛,面对贵圈,我选择在风中凌乱???
而且楼主你不觉得你真的出现的不是时候吗?
就在我决定和楼主好好谈一谈人生,比如我在这里接受着侦探审视犯人一样的眼神,你却在那里和男神笑谈风云变化(?)的时候,楼主在看到工藤男神之后突然不要命的大喊了一句——
“工藤男神你喜欢的到底是黑羽sama还是基德sama?”
这一声震天动地,吸引了整个甜品店里所有客人的目光。
我发誓我看到了工藤男神一瞬间变黑的脸,还有一阵吹过的阴风……
这时候应该准备拨警视厅了吧?
   
  
#113
好长的一波三折的故事,摸摸打工仔妹子。
这时候应该高喊:楼主作的一手好死?!
为什么会遇见这种拥有蜜汁智商的楼主?请让我静一静。
    
   
#114
突然觉得我们这个cp集中营的画风不对啊?
其他cp的粉都是恨不得把自己塞到空气里去斯托卡男神以免被发现,我们这边的姑娘怎么都这么霸气,都是冲上去直言不讳的??
之前隔壁帖里有某个替鲱鱼sama表白的自大家伙,现在又来了一个不过大脑的楼主……
简直斯托卡界的一股泥石流。
   
   
#115
楼上,毕竟我们是专业的……
啊,好吧,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
突然有点羡慕楼主和打工仔妹子,就算死在了现场,一个得到了工藤男神的签名,一个成功和鲱鱼sama搭话,这辈子值了。
    
   
#116
楼上未免太悲观。
  
   
#117
我是打工仔,不出所料,死人了,先为那位可怜的先生送上蜡烛。
啊,为什么我这么冷静?
为了这神奇的贵圈,我这个月的工资也算泡汤了呢。
不过还得感谢那一声尖叫,让工藤男神迅速忽略案(lou)件(zhu)以(zuo)外(si)的事情,直接投身入了女厕所……
额,就算知道女厕所如今是案发现场,但是说男神进了女厕所这种话怎么听怎么奇怪。
鲱鱼sama见到工藤男神的动作也是二话不说就跟了进去,其实说实话,比起案件,我觉得鲱鱼sama好像更关心男神来着,要问为什么,sama的眼珠子都快要长到工藤男神身上啦!
明明工藤男神都一脸嫌弃的看着他,鲱鱼sama依旧是不气馁的各种围绕在工藤男神身边,而且意料之外的是鲱鱼sama的侦探意识也很强,给男神提供了不少提示和线索……
本来想说“果然是真爱”,但是这个时候在这个帖子里……会被cp党集火的吧?
最后,依照隔壁楼的红桃公仆的要求,我不会对工藤男神的破案进行描述,也请各位不要将工藤男神的事情乱说。
  
   
#118
给侦探跪下,为了保命我也是放弃了尊严。
工藤男神!江户川大大!白马聚聚!就算是黑炭也可以!跪求护体啊!!!
(蜡烛)愿死者一路平安。
   
   
#119
大写的惊恐。
请问楼主你现在是否有一种莫名且恶心的罪恶感?@鲱鱼的魔术道具。
(蜡烛)愿死者一路平安。
   
   
#120
这个案件还需要侦探吗?凶手是楼主鉴定完毕。
楼主看到了吧,这就是你作死的后果。
(蜡烛)愿死者一路平安。
   
   
#121
楼主请不要窥屏,快点出来让我们见你最后一面!
邮寄楼主一面巨大的锦旗——
     愿      为
     C       男
     P       神
     顶      献
     天      出
     立      生
     地      命
(蜡烛)愿死者一路平安。
  
  
#122
(蜡烛)愿死者一路平安。
然后,楼上你们都忘了大明湖畔的贵圈了吗??
  
  
#123
楼上,我们好不容易选择了暂时熄灭cp党开战的导火索,你为什么偏偏要当一只可爱的火把去点燃它?
报告首领,有人滥用火神团技能!请求将楼上拖出去喂恩爱狗!
不过既然圣火已经点燃,请让我作为先驱首先引导这一场革命——
突然热血起来了,其实我只是单纯的站个队。
鱼江大法好!
    
   
#124
基新党盯着楼上不说话——
   
   
#125
快新党默望楼上和楼上上冷眼相对,然后也加入了冷眼的阵营——
  
  
#126
基柯党想要毙了上面三楼,请党组织解开在下的封印——
  
  
#127
新柯党只是想刷个存在感,就喜欢冷cp你咬我?
   
   
#128
楼上你……
居然新柯党都出现了,贵圈何时是个头。
  
   
#129
楼上上简直丧病!新柯是什么鬼啦快停下这个脑洞……!!!
……好吧,其实仔细想想这个梗也很萌啊,共同追鲱鱼sama,因为既是兄弟又是情敌,所以彼此为了斗争而相互之间更加了解,最后才发现自己爱上的其实是和对方一起争夺鲱鱼sama的这种斗智斗勇的过程, 而不是最终的结果……
  
  
#130
楼上好脑洞。
但是这种设定放在基柯和基新身上也毫无违和感啊??什么“明明是宿敌,却也是最了解对方的人”之类的……
不行!我可是坚定的鱼江党!怎么能因为一个写文的好梗就背叛组织!
   
  
#131
“明明是宿敌,却也是最了解对方的人。”
设定大好!楼上发糖!
这也真是怪了,怎么发糖的永远不是本cp阵营里的人???
    
  
#132
楼上,通过之前的事件你还没有看清楚这里妹子的本质吗!这里都是真爱界的泥石流!还是自带闪电的那种!
上吧,皮●丘!
   
  
#133
皮神:没有电工执照请勿使用十万伏特!爱护生命健康,从小事做起。
楼主和打工妹子消失很久啦,求出现!求现场直播!!
 
 
#134
啊,我是打工仔,我回来了。
之前工藤男神破案的时候没敢玩手机,害怕太张狂被当成嫌疑人之类的。要问为什么,现场所有人都在忙着犯罪现场的事情,只有一个人一边拼命在刷手机,嘴角还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不被当成嫌疑人就怪了吧?
没错,楼主,你看什么看,我上面那个“一个人”说的就是你!
好,我们回到原来的话题。这次犯案的是个新手,有很多明显的证据留在现场,根本没有多久工藤男神就破了案子。果然,近距离看工藤男神的案件分析就是不同,那精细的逻辑和完美的推理可以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沦进去。
麻麻我要被这这个人掰弯了!!!
然后,我就和楼主同时享受到了鲱鱼sama的斜眼×N……
即使被cp党集火我也要说——护妻指数太高了吧鲱鱼sama!
   
   

#135
什么都别说,打工妹子,战吧!
还有,打工妹子你别忘了,你是我们基新党的人!这么不坚定的站队是要闹哪样??!!
   
   
#136
战吧!
  
  
#137
战吧!!
  
   
#138
战吧!!!
  
  
#139『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虽然作为鱼江党我也很想和打工仔火拼,但是,打工仔GN你说的这么激动!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找到你嘞?!
等等……马萨卡……工藤男神身边的那个……
  
  
#140
我是打工仔:就是那个“马萨卡”哟。
  
   
#141『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哦。
……
……
……卧槽
  
   
#142
妈呀,楼主炸了!
楼主快点回神啦!你究竟发现了什么??!!
  
  
#143
我已经看透楼主的本质,楼主绝对是那种典型的吊胃口大王。虽然吊胃口这种事有时候的确能起到非常好的制造悬念的效果,但是这里不是推理区,楼主你在这里不明事理的故意制造悬念的话——
会被大家狠狠地集火的哟~
  
  
#144
一个波浪线透露出楼上腹黑的本质×
  
  
#145『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好啦我错啦我错啦!我怎么知道打工仔居然……
居然……
居然……
是个年轻、温柔又帅气的蓝孩纸!!!!!!
  
  
#146
虽然很想“卧槽”一句,但楼主你的语气告诉我,你是恋爱了吧?绝逼恋爱了吧?
  
  
#147
本来也想“卧槽”的,看到楼上的回复,楼主,祝你和打工仔君一生幸福!
而且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情——工藤君的粉丝里居然还有男生!!!!
这算什么?gay里gay气的工藤男神?
说完后,我已经坐等侦探因果律的到来了。
  
 
#148
我是打工仔:你们走题了,还有我已经有女朋友了,请你们不要随便说这种事。
回复楼上:喜欢推理没有什么错吧?所以工藤就是我男神,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还有楼主,别刷手机了,工藤男神和鲱鱼sama已经走了,楼主你确定你不要跟上去?
   
  
#149『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啊,我失恋了(划掉)
对不起,没注意到两位男神!为了组织!我立刻就上!
……一边说着,我5.3的视力就远远的看到了,一边谈笑,一边从远处走过来的黑白巧克力组……
啊,今天好幸福,突然间所有的失落都消失了……
  
  
#150
我是打工仔:……
    

评论(18)

热度(8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