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9

●说是论坛体其实是贴吧体,人物ooc也许?
  
●cp:《名侦探柯南》黑羽快斗(怪盗基德)×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后面也许有探平?
  
●原著背景,有私设。设定洗衣机是柯南状态,已知斗子基德身份,并且和斗子目前同居(工藤宅),斗子单向暗恋中。黑白巧克力知道柯南是新一,也知道斗子是基德。白马单向暗恋,服部有察觉但是没有公开承认过。酒厂持续下线。
  
●设定有改动,如果能坚持到后面的话也许有酒厂和潘多拉的剧情?
  
●想不起来了其他以后再说?
    
     
——分割啊分割——
——分割啊分割——
      
      
#51
楼主我知道女王殿下来你的帖子你很激动,但是当我看到发送时间后面的那个“4G网络在线”的时候,我突然心疼起了楼主你的话费。
好心的提示:楼主你没有流量的话,4G上网简直是在吃钱啊!
 
       
#52
楼主这就是报应,谁叫楼主随便一抢就是一张大赛门票,我趴在电脑桌前手都要点残了,官网才给我一个讽刺的笑脸+“抱歉没有抢到”的提示。
   
     
#53
楼上,冷静!冤冤相报何时了啊!
还有我估计楼主应该不是因为看到了女王殿下而激动,因为如果楼主不开网络的话,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楼里出现了这么一尊大神。所以,楼主应当是在现实里遇到了什么令他非常惊讶的事情,而且惊讶到让他忘记了这时候开网会让他下个月吃一个月的泡面。
奶一口楼主遇到了鲱鱼sama。
   
   
#54『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抱歉,一个激动手有点抖。
[照相机-图片]
   
   
#55
妈呀楼主你真的是手抖而不是癫痫???
这特么比我看三级片还模糊啊,除了一团黑色的马赛克和一团蓝色的马赛克,我特么什么都看不见啊!!!!
楼主你是马赛克推销员么?!!!
   
   
#56
楼主的拍照技巧让我惊叹,都自带打码功能,而且打码打到感觉撸多了。
还好太阳不是绿色的。
  
   
#57
楼上楼上上玩的一手好梗2333还有你们俩一个“三级片”一个“撸多了”,真的没有暴露什么???
楼主你确定你真的有用心的在拍照??别告诉我机智的53楼奶中了……如果真的中了,楼主你神奇的拍摄技术,我特么连黑蓝两堆马赛克哪一堆是我男神都认不出来了!!
     
   
#58
楼主一统摄影界指日可待,参见马赛克教教主,祝教主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59『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啊啊,对部起!口主朕的是鸡冻动的手斗,到现场改没我倒映过来。
我乐视to坚定的鱼江党,结果我tend看到特什么jsjsnbsn
    
   
#60
楼主你……崩坏了吧,手癫痫成这个样子真的不需要去医院看看?这已经不是激动,而是病了吧?
哪个好人来翻译一下楼主究竟想表达什么???
   
  
#61
看楼主打的大概是九键,如果是这样的话楼主想表达的应该是:“啊啊,对不起!楼主真的是激动的手抖,到现在我还没反应过来。”“我可是坚定的鱼江党,结果我特么看到了什么。”
   
    
#62
所以楼主你到底看到了什么,把你吓成了这样。
听楼主的语气似乎真的是遇到了鲱鱼sama?(这TM都是套路!!!)送给机智的53楼,怎么这年头智(mu)商(shi)担当都没有ID?
   
    
#63
楼上牧师担当什么鬼,万一是毒奶怎么办hhh
楼主特地提到了自己是“鱼江党”呢,能让cp党炸裂成这个样子,难道是鲱鱼sama在和别的基友暧昧??
别问我为什么是别的基友,你看那两团明显差不多高的马赛克,怎么可能有一个是江户川大大。
   
    
#64
鲱鱼sama!我的鲱鱼sama!你怎么能变心呢?说好的鱼江!说好的同居!说好的真爱!鲱鱼sama你不会是个渣攻吧???
楼主快告诉我!另一团马赛克是谁!我要去烧了他家!江户川大大才是真爱!我要为可爱的大大守护爱情!
  
    
#65
坚定完毕,楼上已炸成一朵绚烂的礼花233
推理简直直戳真相,让我又有了身在推理区的错觉。这年头,侦探都喜欢逛魔术区??
还有,楼主,Where are you??
   
   
#66
楼上,你应该让楼主好好冷静一下,否则真的癫痫了我们还有连带责任……
楼主的摄像技术已经指望不上了,现在有没有在线的P图大师,处理一下看看楼主拍的马赛克究竟是团什么东西?
   
    
#67
正在分析中,还有,那团马赛克才不是“什么东西”,那是我男神鲱鱼sama和他的基友君啊!!!
  
    
#68『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啊,大家,我的手终于好了一点,但是我发现,我可能要背叛组织背叛党了。
因为……我特么被那两个人闪瞎了啊卧槽!!!!!!
两个人正在逛甜品店,不,应该说是被鲱鱼sama单方面的拉进了甜品店。他点了一杯咖啡,鲱鱼sama点了三个双球巧克力冰激凌……啊,我的男神,你不怕长蛀牙吗?果然,他也露出了鄙夷的神色呢。
两个人似乎在聊天?而且鲱鱼sama笑的好温柔啊好温柔!
   
   
#69
楼主,坚定!党不能没有你!你要相信鱼江才是真爱!
一起逛甜品店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还和我闺蜜一起逛过呢!说不定只是普通的友人见个面嘛!
不过鲱鱼sama一下点了三个冰激凌还真是出乎我的预料。
   
   
#70
绅士的外表下意外的隐藏着一颗甜品控少女心??反差萌??
  
   
#71
楼上一定没有看隔壁帖吧?在隔壁帖完全暴露痴汉自恋属性的鲱鱼sama表示才没有反差!
我突然好心疼独守空房等待鲱鱼sama回家,却完全不知道鲱鱼sama在外面又找了一个的江户川大大。
请告诉我大大的家在哪里!我要去安慰他!
    
   
#72『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额……看起来不太像普通朋友啊……
比如……嗯……鲱鱼sama喂给他一勺冰激凌,看表情应该是被嫌弃了所以sama直接将勺子上的冰激凌抹在了他脸上,然后……
卧槽舔掉了啊舔掉了!!!!!!!!!
      
  
#73
楼主你能不能不要发这么有歧义的话!什么舔掉了啊???究竟是谁舔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鲱鱼渣男!从此以后我就是江户川大大的粉丝了!
  
  
#74
心疼江户川大大,才这么小,就被人肆意的玩弄感情。鲱鱼渣男快点出来澄清!说明你到底爱的是谁啊喂喂喂!
   
   
#75
楼主,我想知道你是不是有包庇的嫌疑,因为到目前为止,你都没有说出和鲱鱼sama在一起的那个人究竟是谁,你真的不认识吗?
当然,我并不是在否认不认识可能性,呵呵。
   
  
#76
莫名其妙一阵冷风,总觉得楼上绝对知道什么。
心疼江户川大大中,大大我温暖的怀抱给你啊!
话说那个处理图片的妹子还没有好吗?果然楼主的非P版马赛克技术已经炉火纯青到普通技术已经无法清晰处理了吗!
   
   
#77
额……其实我已经处理好了。
楼主不可能不认识的,就算不认识,视奸过隔壁楼的话也应该知道才对。
其实我和楼主一样呢,不知道该不该说,听楼主的描述,那两个人明显已经超越了友人关系,鲱鱼sama暂时还只在二次元出名所以影响比较小,但是另一位的话可就不是这样了………
      
  
#78
突然觉得气氛变得有些凝重,按照楼上妹子的说法,意思是“隔壁楼出现过的三次元名人”?
白马聚聚?黑炭?
   
  
#79
“黑炭”这个称呼简直不是真爱,江户川叫“大大”,鲱鱼叫“sama”,白马君叫“聚聚”,为什么服部君的待遇明显不同啊喂!
还有真相简直震惊我一脸。
   
   
#80
直觉告诉我八成是白马聚聚,你们别忘了昨天晚上那么晚的点,白马聚聚还给我们发了录音,不住在一起的话,谁这么晚特地跑到别人家里去就是为了看论坛里妹子们的扒cp?
     
  
#81
再次心疼一秒江户川大大。
江户川:我老公和我房客搞在了一起?exm?!
   
  
#82
白马聚聚亏我还坚定的站过探平!江户川大大和黑炭简直哭晕在案发现场!
没想到我的男神居然是个花心汉?!
   
  
#83
楼上泥垢,哭晕在案发现场hhh
等等,处理妹子(这样称呼行不?)只说“视奸过隔壁帖就应该知道”,没说一定要是出现过的人物啊。
比如工藤新一什么的,不知为何我工藤男神在隔壁楼的出镜率也特别的高?
    
  
#84
楼上你是不是说了什么可怕的事情,我可以当我没看见吗?
仔细想想可能性应该不大吧?昨天晚上是鲱鱼sama代替工藤去处理事件,如果工藤恰好就在附近的话,怎么可能还要麻烦鲱鱼sama和江户川大大?
   
   
#85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是楼主看错了,鲱鱼sama和工藤男神本来就长得很像,最多就是一撮毛的差别,真正的鲱鱼sama这时候应该在认真的准备晚上的比赛,而不是在逛街吧?
难道跟昨晚一样,楼主看到的鲱鱼sama其实是工藤?
   
  
#86
等等,这个帖子我怎么越来越看不懂了……
还有怎么可能是我工藤男神!我男神才不是那种喜欢巧克力的“少女”!曾经有一次我们家附近发生了杀人案,工藤男神来调查的时候,可是一点点糖也不沾的冷静系禁欲少年啊!
  
  
#87
所以这个帖子现在究竟是个什么状况??楼主看到的到底是鲱鱼sama还是工藤男神?另一位又是谁?白马聚聚?服部黑炭?
   
   
#88
够啦服部君的黑炭梗已经快要刷爆啦!
真受不了你们,现在就把图片发给你们,真是的,有什么好讨论的,不就是闪了一点么?难道你们有我这个甜品店打工仔亮吗?现在我已经化身成为巨大电灯泡,我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在发光。
[图片-黑羽快斗笑着给工藤新一喂食]
楼主,其实店里有WiFi的,你不用一边哭着一边刷论坛,真的……
   
  
#89
……鲱鱼sama和……工藤男神?!!!?
……额……快新?
     
  
#90
真是工藤男神啊?
新cp莫名好吃?
   
   
#91
江户川:……我老公和我表哥搞在了一起?!为什么人群中的我是绿色的?!exm?!
    
   
#92
楼上性格崩坏啦,按照大大的性格应该是直接上嘲讽脸啊。
去吧,皮卡(划掉)嘲讽脸!(大雾)
这都是套路,我想我应该刷几套卷子冷静一下。
    
  
#93
欢迎大家来到《贵圈真乱》节目,今天我们将讲述的是一对兄弟争夺同一个爱人的故事。本故事又名《两个侦探和一个魔术师》《和我弟弟抢爱人的那一段时期》《我尊敬的哥哥NTR我了该怎么办》《魔术也解决不了的爱恋》。
贵圈乱,而且总觉得事情向什么不好的方向发展了。
   
  
#94
喜(sang)闻(xin)乐(bing)见(kuang)的展开,我已经兴奋起来了!前排板凳围观!
刚刚经历了基柯党的洗礼,鱼江现在又面对了下一座高耸的大山——快新党,那么,究竟是常年位居顶端的鱼江获得胜利?还是新出世就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快新党更胜一筹?
    
   
#95
我是甜品店可爱的打工仔。
论坛里简直是硝烟弥漫的现场啊,和这两人扭扭捏捏的姿态完全不一样。
刚刚和楼主面基,当我提醒楼主这里有网的时候,楼主尴尬的脸都快要红成苹果了,哈哈,真可爱。
某两位依旧是闪瞎人眼,鲱鱼sama继续着他的喂食行动,不过工藤男神脸好黑啊这算什么?
我估计楼主的跟踪被发现了,因为两个人聊天的声音都小了很多,也时常故意扯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
           
  
#96『楼主』鲱鱼的魔术道具
啊,被发现了还真是对不起。
鲱鱼sama的电话响了,我去跟踪接电话的鲱鱼sama,打工仔你留守店内看着工藤男神!
     
   
#97
哇,分工都这么明确,楼主一看就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吧?
快去快去,如果电话是江户川大大打来的,请让我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98
卧槽!卧槽!!卧槽!!!!!!!!
     
   
#99
楼上你??
   
  
#100
额,抱歉,楼上上是我,打工仔。
刚刚……工藤男神在鲱鱼sama出去了以后,淡定的从咖啡杯垫底下掏出了一张……
……基德sama的预告函……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那张预告函背后大大的基德sama的自画像我会认错?
而且,工藤男神笑了啊他笑了,刚刚对鲱鱼sama都没有露出过这种笑容,那种自信又带着点点狂妄的笑简直帅到我心痛。
我:……等等???贵圈???(一脸懵逼)
    
     
————————
      
在身份梗上一去不复返2333
      

评论(34)

热度(8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