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7

●说是论坛体其实是贴吧体,人物ooc也许?
●cp:《名侦探柯南》黑羽快斗(怪盗基德)×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后面也许有探平?
●原著背景,有私设。设定洗衣机是柯南状态,已知斗子基德身份,并且和斗子目前同居(工藤宅),斗子单向暗恋中。黑白巧克力知道柯南是新一,也知道斗子是基德。白马单向暗恋,服部有察觉但是没有公开承认过。酒厂持续下线。
●设定有改动,如果能坚持到后面的话也许有酒厂和潘多拉的剧情?
●想不起来了其他以后再说?
     
——分割啊分割——
——分割啊分割——
      
#301
这个帖的神转折也出乎了我的预料,而且按照套路来说这种深扒的帖子不应该在斯托卡区或者推理区吗??
这里明明是魔术区啊魔术区?楼上几位真的不是推理区所属???
麻袋,楼上是……白马聚聚?!!
    
#302
楼上什么“斯托卡区”,明明是“真爱区”!!!
还有白马聚聚你好【跪
请和朕交往!
    
#303
白马聚聚!!!!!聚聚请嫁给我!!!啊不对是聚聚请娶我回家!!!我会挣钱(虽然没有你多)会学习(虽然记忆力非常不好)会做饭(虽然不能吃)会暖床(虽然是寒性体质),聚聚请放心的将你的后半生交给我!!!
   
#304
我可以感叹为什么又TM来了一个侦探吗???
你们这群侦探真是闲得无聊啊这里明明是魔术区来着。
你们谁还记得这个帖的初衷?明明大家是为了鲱鱼sama才聚集起来的,怎么突然好像变成了侦探的真爱帖?
坚定的高端鲱鱼sama粉表示不服。
   
#305
楼上你冷静一点,你发的这段话有撕逼的嫌疑啊酷爱住手!女王殿下可是在窥屏呢!
还有楼上上真爱粉,我不知道之前的鲱鱼sama、柯南君和工藤的那个真爱粉是不是你。在批评你之前,我想说……
你真的蛮可怜的啊……
   
#306『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虽然非常感谢楼上上的小姐支持我,但是在论坛里请注意言行,否则封号哟。
         
#307『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黑羽,给我把手机放下。
      
#308
鲱鱼sama你还好???
点一只蜡烛,送一方男神。
   
#309
不,楼上我觉得鲱鱼sama并不好。
点一只蜡烛,送一方男神。
  
#310
都是罪恶之源284的错,江户川大大和鲱鱼sama请不要连累到我们。
我们还年轻。(屈服在正义势力之下)
点一只蜡烛,送一方男神。
   
#311
突然有种这个帖子回到了刚入两百楼时祈祷江户川大大不要用侦探因果律连累我们的状况。
生死轮回啊生死轮回。
点一只蜡烛,送一方男神。
  
#312『吧务』『大神』英伦时光
啊,在下被发现了啊,可惜。
@关西服部,看这个贴。
@爱莲啊爱莲,爱莲小姐,字幕麻烦了。
[附件-录音]
  
#313『大神』爱莲啊爱莲
@英伦时光,没问题白马聚聚。
——流量党福利分割线——
(大概是江户川大大摔了鲱鱼sama的手机,顺便声音开到最大能听到鲱鱼sama的呜咽声)
江户川:你究竟想干什么?
鲱鱼:大侦探……来……吃柠檬派!
江户川:(敲桌子)别扯开话题!这个帖子究竟是怎么回事?
鲱鱼:大侦探,你要知道网络危害健康,许多怪大叔怪阿姨昼出夜伏,等待着调戏你这样纯洁的人,尤其是在这个小孩子应该睡觉的点。
江户川:哈?……
(蜜汁沉默,可以快进至0:45)
江户川:我是在问你这个告白,是怎么回事?
鲱鱼:(小声的)【哔——】居然听出了这是告白?
江户川:你说什么?(请自行脑补半月眼)
鲱鱼:没!什么都没有!
江户川:好了,今天如果你不解释清楚的话,就不用睡觉了,明天晚上的比赛也在等一年吧,还有……白马哥哥,你能不能把手机的录音功能关掉呢?我去找服部哥哥告状哟。
白马:平次打不过在下的。还有【哔——】你的卖萌真是恶意……(感觉像是受到了眼神鄙视)好吧在下知道了,在下立刻就关掉。
——配合录音食用更佳——
——这里是字幕爱莲君——
   
#314
欢迎论坛吧务御用字幕爱莲君。
鲱鱼sama和柯南君的声音都炒鸡好听!尤其是柯南君故意压低声线,深沉的让人怀孕!
还有最后让白马聚聚关录音时的卖萌语气……
层主已阵亡,请不要救我。
  
#315
虽然被称呼成“怪阿姨”很不服气,但是……卧槽简直声控福利,内心满满的满足感。
还有对话里的柯南君简直BOSS既视感,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还有白马聚聚你叫某个侦探叫的好亲切啊。
    
#316
楼上你不是人。
白马聚聚你真的叫某个侦探叫的很亲切啊。
   
#317
不是人233,楼上你不按套路出牌啊hhh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里面那两个蜜汁消音是怎么回事???
   
#318
楼上你也不是人(划掉)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同问蜜汁消音是什么鬼。
难道这段明显是卖萌的录音里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红色鲱鱼,@江户川
   
#319
楼上妖兽啦!你居然艾特那两只!
不按常理出牌也不是这么出牌的啊???
   
#320
背后一阵阴冷,直觉告诉我这里面藏着天大的秘密,我们很有可能会挖掘出一端源自上个世纪的千古谜题……
哇,突然间就兴奋起来了呢。
   
#321
楼上注意说话逻辑啊,既然源于上个世纪哪里来的“千古”。
同问消音是怎么回事,看消音的位置应该是对江户川大大的称呼,但是大家都知道大大就是柯南君,也就没必要消音了吧?
   
#322
录音的来源是白马聚聚,也许是聚聚并不知道我们已经扒出了柯南君的身份?
    
#323
楼上你看300楼,白马聚聚的回复是“这个帖子再一次出乎了在下的预料”,也就是说聚聚其实一直在视奸,只是没有发话,或者是故意匿名回复而已。既然白马聚聚一直在跟帖的话,不可能不知道我们扒出了柯南君的身份吧?
   
#324
那么故意消音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对柯南君有别的称呼,而且是不想让我们知道,甚至是不能让我们知道的?
   
#325
西斯空寂。
看到楼上一群智商党,我表示刚做完一张卷子脑海里只剩下了三角函数,完全推理不出来……
还有这里真的不是推理区???
   
#326
楼上我告诉你这里真的是魔术区(重音)!造成你错觉的原因是这个世界上侦探太多,一抓一大把……
我很想感叹楼上上一群人的推理的确有这个可能,但是更好的方法难道不是艾特消音当事人出来解释一下?
@英伦时光
     
#327
然而半个小时过去了,白马聚聚你在哪???
   
#328
总觉得聚聚有故意隐瞒事实的嫌疑啊?
   
#329『吧务』『大神』关西服部
怎么又是这个帖?
白马你怎么也有小姐姐的论坛的账号?
    
#330『吧务』『大神』英伦时光
是那位小姐主动邀请在下的,在下可不会拒绝一位小姐的好意。
   
#331『坛主』『大神』药剂师
的确是我邀请的呢,服部哥哥你有什么异议吗?
   
#332『吧务』『大神』关西服部
额……没有。
    
#333
就连侦探都屈服在了女王殿下的威严下。
这个世界被分为三个阶级,分别是位于金字塔顶部的女王殿下,位于金字塔中层的一众侦探,和位于金字塔下层的其他人。
   
#334
楼上诉说了一个悲伤的故事……不是侦探没人权……
爹地,我长大要当侦探!
   
#335
爹地同意了,儿砸。
    
#336
卧槽,这个头像……真TM是我爹啊……
爹你怎么也用论坛……
   
#337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儿子你这个时候不应该在好好复习吗?为什么会上论坛呢?
    
#338
看着楼上莫名笑出声,334楼请一路走好。
我估计334楼此时的表情同等于吞翔。
     
#339
歪楼啦歪楼啦!有谁可以将这个楼拯救回来啊!
算了看你们几乎没靠谱的,只能劳资亲自上了。
白马聚聚你就算在沉默也没有用,我们都知道你在窥屏!请好好解释一下某个蜜汁消音是怎么回事!
这样看起来,某大阪侦探突然说话也有转移话题的嫌疑啊。
    
#340
没错!就算删楼也不能阻挡我们的好奇……
哎哎哎!!!!白马聚聚你怎么把录音那楼删掉了???!!!就连爱莲君的字幕也删除了?!!!聚聚你知不知道你越是这样嫌疑越大啊????不对,聚聚你可是名侦探怎么可能不知道???
顺便有谁保留了录音文件亲私信给我,谢谢。
    
#341   机智的小烟火
只能用越看越可疑来形容呢。
白马聚聚是侦探,应该懂什么叫做欲盖弥彰吧?所以能让白马聚聚哪怕扩大怀疑也要删掉的录音,估计录音里应该有什么宁愿落得“坏名声”也要守住的秘密吧?
今天晚上不睡了,决定好好研究这个录音。
   
#342   布莱克
既然烟火决定研究录音,那我就从IP入手吧,虽然聚聚用的是加密代理,但只要对面没有同等级的黑客的话,我应该能够查到聚聚目前的所在地。
对了,聚聚你别想着现在移动,你楼上曾经发过的楼层是有地址备份的。删楼也没有用哟,我一定会黑到论坛中心找出来的。
   
#343
又见布烟技术组,不过布烟组你们黑的可是侦探,真的不怕有因果律影响?
还有,心疼一把布烟组的电脑,同等级,不,是顶级黑客是有的,你们忘了大明湖畔的女王殿下了吗?
   
#344
又见布烟暴力组,布烟组你们的思想很危险啊,要不要动不动就来一次暴力破解电脑。
心疼布烟组电脑+1,惹了女王殿下没好果。
   
#345『系统提示』
====本帖已被楼主删除====
====所有人禁止回复=====
     
      
白马玩脱了,没想到论坛里总是有这么机智的人233
备注:和谐的两个词其实是“新一”和“工藤”
       
    
      
【预告】
分区:神奇的世界→魔术区→直播区
     
【标题】【大赛直播】我只是一只抢到了现场票的鲱鱼粉

评论(4)

热度(8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