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6

●说是论坛体其实是贴吧体,人物ooc也许?
●cp:《名侦探柯南》黑羽快斗(怪盗基德)×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后面也许有探平?
●原著背景,有私设。设定洗衣机是柯南状态,已知斗子基德身份,并且和斗子目前同居(工藤宅)中,斗子单向暗恋中,酒厂持续下线。
●设定有改动,如果能坚持到后面的话也许有酒厂和潘多拉的剧情?
●想不起来了其他以后再说?
     
——分割啊分割——
——分割啊分割——
      
        
#251
西斯空寂,求警察叔叔别抓我QAQ我没有yi yin江户川大大,我发誓!
我仅仅只是在晚上蒙在被窝里看了基江本而已,该被捉的不是我,是作者啊!
   
#252
楼上你就这么卖了画本子的太太?如果太太被抓,以后谁给你画本子啊?
我宁愿自己被抓,然后进监狱前对警察叔叔说:请给我提供一生的鱼江本,谢谢。
为了让警察叔叔不认为我是个变态,我还可以免费将本子分享给他们,大家一起看,这样以后的漫长监狱生活也有共同话题,打好关系还能从他们口中打听鲱鱼sama和江户川大大的最新动态。
真是完美的计划,随即我举起了手里的菜刀。
   
#253
楼上你已经不仅仅是思想危险了,呀灭楼!
麻麻酷爱带我回冥王星,地球人太恐怖啦!
   
#254
其实我早就料到了只是一直不敢说,我相信我也不是一个人,现在终于有人当出头鸟,突然觉得心情一阵轻松。
作为曾经目睹毛利侦探破案所以成为柯南君的粉丝的我来说,不是恋童癖,只是恰好喜欢上的是柯南君而已。
    
#255
卧槽楼上你也厉害,在因果律之下活了下来,英雄!
不过为什么见到毛利侦探破案,反而萌上江户川大大?
     
#256
难道你看上了那个花心的毛利大叔?还是那个动不动就拳打电线杆脚踩犯人脸的毛利小姐?怎么看都是柯南君更可爱一点吧?
作为江户川大大的粉丝,我决定好好补一补柯南君有关的所有案件。
    
#257
那么楼上你可能就要疯掉了了,毕竟我们身处在传说中的“罪恶都市”,因为柯南君是寄住在名侦探毛利先生家里的,所以有柯南君出现在现场的案件,光是这小半年下来就已经有五六百件了吧?
    
#258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原来我周围这么危险啊这么危险。
不行我也要去找一个侦探抱大腿!我也要请求江户川大大的庇护!
    
#259『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我和大侦探回家啦( ̄▽ ̄)
    
#260『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哎,大侦探你的马甲居然掉了,论坛里的小天使们好厉害啊。
    
#261『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
    
#262
哇哇哇哇!!江户川大大果然是柯南君么!!!
柯南君我喜欢你啊!我是你的头号粉丝!你的每一份报道我都有好好的保存纸质文件或者录像带!我的房间里都是你的大海报!我还在最大的那副海报下面放了个香炉求保佑!!大大酷爱眼熟我!!!
    
#263
其实我想说,楼上你真的不是黑吗??香炉这种东西都出来了真的好???
还有,你这是犯罪(一脸正经)。
   
#264
这是犯罪+1
所以说那个在推理区叱咤风云、智商高到完全压制每一个侦探和警察的江户川大大,居然是一个七岁的小孩子?
怪不得现在是侦探的天下,警署完全没有任何威严可说啊,随便一个小孩子的智商都完全压制整个警界。
     
#265
这是犯罪+2
楼上,柯南君才不是“随便一个小孩子”,柯南君是大众萌神!
这样一想,这么惊天动地的消息被暴露出来以后,柯南君和江户川大大的粉丝后援团合并,数量估计要破亿了吧……
     
#266
这让我想起来推理区之前的智商最高的大众人物评选,江户川大大位居推理区排名第三,柯南君因为其巨大的后援团也排了个第六名。
如果现在看过去,大大你居然开小号占位!如果两个人的票数合并的话,能赶上第一名的工藤新一了呢。
    
#267
求科普,平时不逛推理区,求大赛详情。
   
#268『大神』飞翔的翅膀
详情点击下面链接。
[链接-神奇的世界推理区第五届评选活动]
下面是流量党的福利:
比赛名称:你认为的智商最高的人物大评选
结果:
第一名:工藤新一(论坛-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21,345,448票
第二名:怪盗基德(论坛-平成年代的亚森罗宾),21,345,446票
第三名:??(论坛-江户川),12,456,743票
第四名:白马探(论坛-英伦时光),11,437,468票
第五名:服部平次(论坛-关西服部),11,243,556票
第六名:江户川柯南(论坛-??),10,843,624票
……
以上为前五十名。
顺便说一句,这种排名不代表真正的实力,完全看粉丝数量,你看名侦探毛利小五郎那么有名,在排名上也仅仅排了48名,只有不到五十万的票数。
推理区的柯南迷妹特别多,所以柯南君能上首榜也不意外。
     
#269
即使这么长时间不在大众面前露脸,工藤的知名度和粉丝的疯狂程度依旧可见啊(感叹脸)。
心疼我基德sama,就差了两票。
还有,我才没有看到什么情侣名呢你们别看我。
基新大法好。
      
#270
情侣名这已经是老梗啦楼上!
如果把江户川大大和柯南君的票数加在一起……
哇偶,两千三百万,超了工藤和基德两百万票呢……
在此不得不感叹一句,迷妹的力量是伟大的。
最后,心疼基德sama+10086!
    
#271
情侣名这真的是老梗啦楼上上!
心疼基德sama+身份证号。
据说因为这两票,推理区的工藤和基德双方粉丝差点撕起来,当时的那个日子啊,推理区几乎变成了一片硝烟战场,可怕。
感觉就像他们本人一样,相爱相杀。
    
#272『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大侦探,作为名副其实的评选第一名,你有什么感想啊?
    
#273『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你好好练你的魔术去,别打扰我看书。
     
#274『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哇,大侦探真冷淡,明明我一回家就给你做柠檬派了,怎么还在生气呢?
真不愧是我的大侦探,票数完全碾压呢。
   
#275『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你还好意思说?不是你捣乱的话,凶手我早就抓出来了。
算了,快去练习,练完了就赶紧睡觉。
今天晚上你先睡吧,我要把从白马那里借来的福尔摩斯探案集看完。
   
#276『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不要不要!我要大侦探陪我睡!不然我睡不着!
大侦探!看我卖萌!ヾ(≧∪≦*)ノ〃
    
#277『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你再废话就请你出去,在我家白吃白喝的黑羽先生。
    
#278『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那大侦探我在床上等你!别看的太晚啦!大侦探还只是小孩子,熬夜对身体不好的!
   
#279『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喂,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
    
#280
对不起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
请让我安静的甜死在棺材里(葛优躺)。
   
#281
楼上住手啊棺材里怎么能葛优躺?!!!
我也已经躺在了棺材中,就等着下土了。
人类未解之谜——大量人类同时死亡,嘴里居然都是满满的蛀牙,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282
说BE的给劳资站出来!谁TM再跟劳资说BE,劳资就要打他!!!!
“我的大侦探”“陪睡”“在床上等你”……
哪里有BE的影子!BE党你们是不是脸很痛!!
鱼江HE党大出一口恶气!
    
#283
江户川大大真是傲娇的可以,表面上不关心人家的样子却还叫人家早点睡觉。
鲱鱼sama下一个帖子就可以去求傲娇追求法了。
     
#284
让我炸个尸。
鲱鱼sama的单箭头太明显,不明白的估计只有江户川大大了。
大大我知道你有在窥屏,在这里,我帮助鲱鱼sama说一句:其实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说完后我安定的躺在棺材里,我已经是一具尸体了,请大大的侦探因果律不要为难我。
     
#285
楼上你大写的作死啊?!exm?!!!
这么快就出结果了,这才不是论坛啊?!!
      
#286
不为难你?楼上上你知不知道还有鞭尸虐尸之说???作大死啊作大死!
    
#287『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你们好吵。
黑羽,到书房来,我们谈一下。
   
#288
卧槽,284楼你满意了吧???
被284楼这么一整,我突然对HE又没了底……
   
#289
没底+123456
我都写完一张卷子了,结果还是没一个人说话?
   
#290
我们都在等结果,但是一个小时过去了,大大和sama都渺无音讯,突然觉得好方。
  
#291
I am so square,too.
我的身体刚刚突然颤抖了一下,就像一道电流猛然闪过,直觉告诉我,也许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292
在你们等结果的时候,我想说一句,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
柯南君刚刚明明是和鲱鱼sama一起出的门,但是在案件那里柯南君又和工藤男神在一起,而且鲱鱼sama又和工藤男神长得很像,最后又不让警方报道工藤新一帮助破案的消息……
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293   小红桃
哇……
    
#294
楼上上你……西斯空寂。
    
#295
西斯空寂,我突然明白了什么。
sama你不会真的……
最后问一句,按照套路来说,楼上上上你这么机智为什么没有ID?
    
#296
原来不是我工藤男神??!!我的男神你失踪了这么久究竟身在何方啊!!!!!跪求工藤男神的报道啊!!!!(泪目)(泪目)
    
#297
我好像也知道了什么。
这样说的话,小红桃公仆妹子说的那个一直不让警方向外散播消息的“工藤”,真身其实是鲱鱼sama?
最后我也想问,这么机智的292为何没有ID?
      
#298
我记得柯南君和工藤是亲戚对吧?既然柯南君也在旁边的话,除非有工藤的允许,柯南君大概是不会让其他人扮成工藤的样子吧?毕竟如果鲱鱼sama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我不是黑,我只是理性的就事论事),在外毁坏的也是工藤的名声吧?
我觉得可能是工藤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比如案件)没有办法抽出身,所以才让鲱鱼sama扮演的吧。sama之前也提到过,他和工藤是认识的。
     
#299
也有可能是柯南君还是小孩子,他的推理是个大人都只会以为是小孩子的恶作剧,所以需要一个伪·工藤来给柯南君“撑场面”?
事实上没有人知道的是,柯南君才是侦探界的智商绝对碾压的BOSS级人物之一。
世界这个小婊砸越来越难懂了……
     
#300   『吧务』『大神』英伦时光
2016年10月30日22时06分44.776秒,这个帖子的转折再一次出乎了在下的预料。

评论(19)

热度(10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