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5

●说是论坛体其实是贴吧体,人物ooc也许?
●cp:快新/快柯,也许有探平?
●原著背景,有私设。设定洗衣机是柯南状态,已知斗子基德身份,并且和斗子目前同居(工藤宅)中,斗子单向暗恋中,酒厂持续下线。
●设定有少许改动,如果能坚持到后面的话也许有酒厂和潘多拉的剧情?
●想不起来了其他以后再说?
     
——分割啊分割——
——分割啊分割——
      
         
        
#201
我的身体不自觉的抖了一下,觉得身边要有大事发生了……(跪)
  
#202
说好的不率先使用因果律武器?(跪)
我觉得我的房子可能要着火、进杀人犯或者是挖到死尸之类的……
不行我要去检查一下,也许未来你们就见不到我了。
  
#203
江户川大大这是要发动侦探自带技能——“死神体质”了吗?!!所以接下来要有案件发生了吗?!!!!(破跪大法!)
   
#204
楼上你和我们画风不对,我们都怕的要死,你怎么这么激动?
遭了,楼上不会是神经病院逃出来的吧?难道侦探的因果律武器已经发动了?
 
#205   小红桃
诸位,刚刚收到报案,东京米花町二丁目的某家酒店发生了杀人案。
  
#206
我懂了什么……
我们对不起那个死了的先生或者小姐……都是我们害了你……
请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207
请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才注意到楼上上居然有ID,而且听这个语气,难道是人民公仆??
   
#208   小红桃
请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是的,我是搜查一课新来的人民公仆,不过刚上任三天就被派出来处理杀人案,说不紧张绝对是假的。
不过前辈安慰我说有名侦探毛利小五郎在场,案件会很快解决的。
  
#209
请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原来是毛利的因果律啊,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我们……
   
#210
请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这样就好,有毛利侦探就不用麻烦还在低气压中的江户川大大了吧?
侦探都惹不起。
   
#211   小红桃
到了案件现场,这死者和他的朋友一帮人是和毛利先生一起来现场的。
这样一看果然是被毛利先生克死的啊,怪不得目暮警官一直让我们注意毛利先生的动向,说他被死神附体,到哪哪死人。
   
#212
红桃真是直口的妹子。
不过我很好奇,红桃你是怎么到这个帖子里来的??搜查一课负责杀人案等重大案件的话,不应该是常驻推理区吗?
  
#213   小红桃
这就是缘分吧( ̄▽ ̄),其实我也算鲱鱼sama的一个路人粉,一直视奸这个帖来着。
好了我要进入现场了,前辈说工作的时候要专心,不能玩手机。
  
#214
视奸什么鬼23333
红桃妹子加油!突然觉得红桃妹子真心卡哇伊!红桃妹子请嫁给我!
  
#215
楼上你……现在真的是求交往的时候?
而且红桃妹子已经不在啦,看不到啦!
  
#216   金华年
啊啊,你们说的是XX酒店吗……不过好像米花二丁目就这一家比较大型的酒店吧。
我就在里面吃饭,现在里面好多警察,还有人在一个一个询问,而且我的桌子和案发桌子离得还不远,估计也被算在嫌疑人里咯?
  
#217
楼上你在现场啊!楼上求直播!
  
#218
求直播+1
楼上上被困在那里心疼你,而且解决案子的还不是什么帅哥,而是个大叔。
  
#219   金华年
帅哥的话有啊,案件没发生多久,工藤新一就来了,还带了一个戴眼镜的小孩子。
话说带小孩子进案件现场真的好吗?还是说侦探什么的要从娃娃抓起?
  
#220
工藤!!!!!工藤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求照片!!!我要给男神生小工藤!!!
  
#221
真爱粉又是你!说了多少次了要冷静!不要炸!
不过这就是侦探和普通人的不同点吧?毛利侦探也天天带着他女儿出入各种案发现场。而且那边不是有个什么少年侦探团吗?听说就是一群一年级小学生啊,他们还破过不少杀人案抢劫案之类的。
人家小学一年级就能破案,我小学一年级在干嘛?
#论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222
啊,经过楼上这么一说,我觉得我这一生活的还真是废柴啊……
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就不要指望我能翻身了。
 
#223
曾经我也有过长大当警察或者是侦探的梦想,结果被父亲直接扼杀在摇篮里。现在想想,为什么当初我要屈服在父亲的巴掌之下改去当教师,当一个私家侦探的话反而更自由。
  
#224
不,楼上!你的职业也是伟大的!如果没有老师的深刻教学,侦探也不可能了解到那么多知识!
   
#225   金华年
你们谁知道甲氟膦酸异丙脂是个什么东西?工藤新一带来的那个小男孩说的,就是这种东西让死者中毒死亡的。
那个小男孩真厉害,估计才六七岁,就已经懂得这么多了。
  
#226
看吧!楼上上你不用安慰我了,现在小孩子都懂的东西,我都不懂,我怎么教他们……
别拦我,请让我从三楼跳下去!
    
#227
桥豆麻袋!楼上请务必冷静!
看开一点,这个世界处处都是希望。
  
#228
楼上上请冷静!
大家别方,我立刻查了楼上上电脑的IP地址,现在赶到楼上上家里去拦住她!
    
#229
那个……虽然我也想让226楼冷静一点,但是楼上你……
我总觉得要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举起火把)
    
#230
等等,楼上你要做什么?!!!酷爱放下手里的东西!楼上上只是去226楼家里安慰人家罢了,才不会出现什么小说中的狗血套路呢!
   
#231   白雪公主吃苹果
228楼:226,冷静一点,别跳!
226楼:你别过来!(握紧阳台的栏杆)你再过来我就跳下去!
228楼:别跳!人生有这么多的闪光点,何必在一点点小事上就看不开!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关心着你的人啊!你如果跳下去了,该有多少人为之痛哭流涕?
226楼:(大吼)你胡说!我的父母早已经不关心我,甚至逼着我放弃儿时的梦想转而去完成他们的愿望,这样的父母我才不需要!世界上才没有人会心疼我!(一边说着,哭了出声)
228楼:你在胡说什么!你跳下去的话,我会伤心的!
226楼:……哎?(瞳孔突然放大)
228楼:这份想法其实一直放在我心里,今天我终于有勇气告诉你了(单膝跪地)——226,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226楼:……228,你……(眼泪止住)
228楼:其实,在论坛上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从那茫茫无ID的人海中看出了你和其他人的不同,我跟着你一起刷贴,看着你发出或是欢笑或是泪水的回复,每一个字都敲打着我的心,那时候我就明白,我可能是爱上你了,透过厚重的电脑屏幕,爱上了那个素未谋面的你。(向阳台上的226伸出手)我一直在找机会向你表白,但是第一次见面就被人告白这种事情,我也许会被当神经病吧?但是即使如此,我还是想跟你说,我喜欢你,226,即使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你也不知道我的名字,但是在这个时候,请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MY DEAR。
226楼:(眼泪一下子夺眶而出,只是这一次不再像之前那样悲伤)228……228!228!!!(她不停地呼唤着面前这个人的名字,每一次,对面这个人都会给她一个会心的微笑)……我也喜欢你。
    
#231
卧槽……楼上你……有没有人告诉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
顺问楼上的太太你缺大腿挂件吗?
     
#232
我闭着眼睛不用看都知道是苹果太太,会在回复里发这种东西的也就只有苹果太太了。
太太你还能管住你的脑洞吗?
管不住的话我来帮你管?
    
#233
楼上,文明做人,不许委婉的调戏苹果太太。
话说,这个帖终于歪了啊。(感叹脸)
之前还以为这个帖能够逃脱论坛的“是帖必歪”的诅咒呢。
@江户川,@红色鲱鱼,诸君不用谢,如有打扰,也请大大和sama不要连累论坛里的其他小天使,让我一个人死!
   
#234
楼上你!感动的我眼泪都要出来了。
然后顺便将楼上推远以免受到侦探因果律影响。
   
#235
楼上未免太绝情23333
   
#236『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抱歉大家,我现在很忙哟,聊天的话等我跟大侦探回家以后再说吧(/≧▽≦)/~
     
#237
鲱鱼sama你又卖萌!鲱鱼sama你为什么辣么萌!!鲱鱼sama我的心脏都要出来啦!!!
为鲱鱼sama献出心脏!(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对)
   
#238
等你和大侦探回家?
果然,sama你和江户川大大已经同居【划掉】同住一个屋檐下了吗!
     
#239
楼上你别这样,好歹打一下码啊,万一sama和大大都是直男,结果就被楼上你一句话掰弯了的话……
楼上你真是为世界和平做出了贡献。(献上花圈)
    
#240
我是楼上上,楼上你夸奖我我是很高心啦,但是为什么送来的是花圈?
   
#241
楼上,因为我不确定你在那个时候是否还活着。
侦探因果律,这是世界公认的“不可破除”的万恶之源诅咒之一。
我期待着,多少年过去,当侦探克完了他能克死的所有人之后,统治地球的那一刻。
    
#242
楼上你的思想也很危险!小心水表爆炸!
    
#243   金华年
真不愧是工藤新一带来的人,那个戴眼镜的小男孩真是让人刮目相看,不仅事件分析的条理有序,而且极具说服力,在场的大多数人都惊呆了呢。
那个小男孩虽然最后用“其实都是新一哥哥教我的啦”来解释他近乎完美的破案,但是我可一直在关注他啊,也没见工藤新一和他有太多交流,果然,侦探什么的真是天赋啊。
对了,顺便说一句,我问到了那个孩子的名字,他说他叫江户川柯南。
[附件-录音]
     
#244
啊!柯南君!那个KID KILLER!我知道他,每一次都是他从基德sama的手里抢回宝石,虽然只有七岁但是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高智商儿童!
而且,这句录音“我叫江户川柯南,是个侦探。”简直帅炸了。
    
#245
帅炸+1,已设为手机提醒铃声√
我也想起来了,原来是那个一直自称是“毛利小五郎的助手”的柯南君啊,我妹妹超级喜欢他的,还说什么长大以后就要嫁给像柯南君一样帅气的人。
现在我只想说:妹妹我不同意,这是姐姐我喜欢的人,怎么能交给你!!
    
#246   小红桃
案件完美解决,不过这次是后来的工藤新一比毛利先生先解决案件。听前辈说,这次还是和以往一样,工藤新一让警方隐瞒他帮助破案的事情,真不懂为什么,别人都是拼命想出名,结果他居然破了案还不让人宣传。
所以也请帖子里的大家不要四处宣扬,这次私自在网上发也有我的错误,我会删除前面发的楼层,在这给大家道歉。
    
#247   金华年
如果红桃这样说的话,我也删除+道个歉,顺便请大家不要将工藤新一破案的事情说出去,谢谢。
   
#248
觉得红桃妹子和华年有着蜜汁相同气场的人请举起你们的小手,让前排的我看到。
我觉得我看到了未来,所以我选择流下单身狗的眼泪。
    
#249
那个……我说,难道你们都没有注意到一个重点?柯南君的姓氏是江户川啊江户川啊江户川!
重说三害怕某些被闪瞎眼的人看不见。
再结合前面的那些对江户川大大的评价,什么身高太矮够不到门锁什么的,很明显就是在说小孩子啊。
也许我说出了真相,你们别打我。
    
#250
楼上你心里明白就好,为什么要说出来!你知不知道,你这一说,论坛里潜伏的千万级别的江户川大大的粉丝都会被抓起来啊?
罪名:(yi)(yin)猥亵小学生。

评论(9)

热度(9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