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2

●说是论坛体其实是贴吧体,人物ooc也许?
●cp:快新/快柯,也许有探平?
●原著背景,设定洗衣机是柯南状态,已知斗子基德身份,并且和斗子目前同居(工藤宅)中,酒厂持续下线。
●设定有少许改动,如果能坚持到后面的话也许有酒厂和潘多拉的剧情?
●想不起来了其他以后再说?
   
——分割啊分割——
——分割啊分割——
    
#51
鲱鱼sama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鲱鱼sama。
突然很想知道鲱鱼sama被艾特来以后是什么表情。
   
#52『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面无表情。
 
#53
hhh楼上上走好不用谢,顺便问一句你为什么这么灵啊233333
鲱鱼sama配合的样子好萌,面无表情什么的hhh
前排合影鲱鱼sama!!!!
  
#54
妈呀鲱鱼sama真的粗线了!!!!
前排合影!!
   
#55
妈呀鲱鱼sama看我看我!!!
合影的同时我想问一句:鲱鱼sama你这么自恋江户川大大知道么?
   
#56
楼上你……为什么我闻到了一股奇妙的味道?
    
#57
年轻人,那是恋爱的腐臭味【×
   
#58
说好的基江大法好呢,你们这么快就变卦真的好吗?
做人的原则呢!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59
喂喂我说你们究竟是怎么看出来鲱鱼sama和江户川大大有一腿的?我还什么都没感觉到呢忽然就开始站队了?两个本人都没有发话,甚至连对话都还没有呢你们激动个毛线球啊。
   
#60
楼上吓得我赶紧看了看网站,确认我真的是在看论坛。
论坛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理性了??!!!
exm?!!!
  
#61
哎嘿只有我注意到了江户川大大和鲱鱼sama是友人关系?
而且鲱鱼sama的真名叫黑羽快斗啊黑羽快斗啊黑羽快斗。
  
#62
楼上终于见到了一位抓重点的,迷之感动。
   
#63
楼上你的感动点???
   
#64
我是62楼,楼上你话真多。
  
#65
黑羽?这个姓氏听着有点耳熟,我记得好像还有一个很早以前的魔术师也姓黑羽来着……
似乎暴露年龄了?
  
#66『大神』飞翔的翅膀
楼上你说的是黑羽盗一吧,那可是我母上的偶像,恨不得将黑羽盗一的魔术海报贴满整个卧室。而且母亲还经常带着我出入各种魔术表演现场和粉丝见面会,也是在那个时候,我第一次接触到了名为“脑残粉”的一群人。
不过黑羽盗一好像在八年前的一次逃生魔术中身亡了,为此我母上差点一个激动就跳楼了,后来母亲低迷了整整一个月,到现在为止我还记得清清楚楚,我们家因为没人做饭而吃了一个月的泡面。
然而我和我父亲的内心是崩溃的。
#儿子和老公不如偶像系列#
      
#67『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黑羽盗一是我的父亲( ̄︶ ̄)
     
#68
鲱鱼sama啊鲱鱼sama!!!鲱鱼sama的颜文字啊啊啊啊啊啊啊!!!!
合影!!!
    
#69
楼上你的重点呢!现在可不是合影的时候啊!
看到鲱鱼sama后面的颜文字突然心里升起浓浓的伤感。
心疼鲱鱼sama。
     
#70
心疼鲱鱼sama+1
鲱鱼sama真心坚强!
      
#71『大神』飞翔的翅膀
心疼鲱鱼sama+2
在这里真心给鲱鱼sama道歉:鲱鱼sama对不起,我没想到你的感受就擅自扒你的家人,对不起【土下座】。
     
#72
心疼鲱鱼sama+3
楼上让我看到了论坛人民的素质,敢说也敢道歉。
     
#73『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多谢论坛小天使们的关心,不过我相信父亲绝对还活着!所以我才要成为世界第一的魔术师,让父亲也能看到他的快斗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74
感动!
突然间眼泪就出来了!
鲱鱼sama我支持你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5
真没想到鲱鱼sama的背后居然还有这样的故事,为坚强的鲱鱼sama点赞!
支持鲱鱼sama+10086
      
#76
“相信父亲绝对还活着”“让父亲也能看到他的快斗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迷之虐也迷之感动,祝愿鲱鱼sama永远开心!
     
#77『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黑羽你……
我也没想到你居然有这样的过去。
     
#78『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大侦探,我们已经很熟了吧。
所以要叫我“快斗”哟ヾ(^▽^*)))
     
#79『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我还是把你送进监狱吧。
     
#80『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哇,大侦探你真冷血!你真的放心我一个人在监狱里待着吗?
而且没有我的陪伴,大侦探你会孤独的啦!
     
#81
原本还处在悲伤之中,我还在想这个帖的气氛该如何挽回,结果……
猝不及防的一口鱼江糖……
好甜……
     
#82
鲱鱼sama你不觉得这个帖子的氛围变化的太快了吗!刚刚还在伤感呢怎么突然间就……
猝不及防的一口糖,层主已阵亡……
      
#83
鱼江大法好啊鱼江大法好!!!!
这口糖喂的……绝逼官配了啊!!!!
      
#84
我再一次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鲱鱼sama!
楼上们你们还记得曾经站过的基江吗?!!
      
#85
哎你们怎么这样!我江户川男神绝对是攻!!!这么高冷这么理性的江户川男神怎么可能是受!!!!
      
#86『吧务』『大神』红色鲱鱼
的确,和案件相比大侦探的确是攻呢。
     
#87『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黑羽你闭嘴。
     
#88
大侦探,要叫“快斗”哟~
   
#89
卧槽,楼上你……
    
#90
楼上上你居然玩欺诈,还好鲱鱼samaID前的认证太多太闪耀,否则我差一点以为楼上上是鲱鱼sama。
楼上上你准备好接受死亡了吗?
   
#91
原本还激动了一下结果是欺诈啊。
突然有了一种想把88楼送进监狱的冲动。
    
#92
进监狱+1
不过重点完全被88楼吸引去了啊,谁注意到了鲱鱼sama的话?
“的确,和案件相比大侦探的确是攻呢。”
鲱鱼sama你是多懂江户川大大。
     
#93
楼上你……
我居然有种被楼上发了一口糖的感觉??!!
        
#94
对不起原谅我在看到鲱鱼sama的话的时候笑到了桌子下面,鲱鱼sama果然好懂江户川大大。
和案件相比大大是攻,鲱鱼sama也是是爱到深处自然黑hhh
      
#95
爱到深处自然黑+1
鲱鱼sama你可不可以不辣么萌,我怕我会抛弃我cp去追鲱鱼sama你啊QAQ。
      
#96
楼上现充?
对不起,我的麒麟臂不受控制的举起了火把,楼上你不能怪我,这锅我不背。
     
#97
噫,论坛里的现充!该烧!
听从吾之召唤,来自地狱的烈焰的使者,代表着来自银河的最终极的审判,降临在楼上上的被窝里吧!
    
#98
被窝秒出戏233333还有地狱关银河什么事啊楼上说话注意逻辑啊23333
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到了不妙的气息?总觉得鲱鱼sama在你们的引导下作了个大死。
楼上的你们有没有关心过鲱鱼sama的心情!惹到了江户川大大,万一大大说什么“你这一个月都不要进我的房间上我的床”之类的,这个锅你们背不背?!
最后说一句我是坚定的基江党,你们鱼江的人别过来!
    
#99
楼上西斯空寂,能不能不要这么真相?我受不了啊?
还有楼上你万分确定真的不是鱼江党?明明你发鱼江的糖比我们还熟练啊?
最后大喊一句:这个锅我不背!
    
#100
楼上上对不起这个锅我也不背,我会以82+666的方式寄给鲱鱼sama,让他自己背。
请相信我我是鲱鱼sama的真爱粉!
   

评论(11)

热度(113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