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1

●说是论坛体其实是贴吧体,人物ooc也许?
●cp:快新/快柯,也许有探平?
●原著背景,设定洗衣机是柯南状态,已知斗子基德身份,并且和斗子目前同居(工藤宅)中,酒厂持续下线。
●设定有少许改动,如果能坚持到后面的话也许有酒厂和潘多拉的剧情?
●想不起来了其他以后再说?
     
  
  
  
  
分区:神奇的世界→魔术区→水区
   
 
【标题】【格式是啥】鲱鱼sama要参加比赛啦!
    
  
#1『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万众期待的鲱鱼sama终于准备扒皮前往本届日本青年魔术师大赛啦,这个大赛可被誉为“世界名魔术师的必经之路”!希望鲱鱼sama可以成功夺冠!
本次的地点在铃木财团的月桂女神号游轮上!时间是本月31日,也就是明天的晚上六点!
跟我喊!鲱鱼sama好帅!!!!
    
  
#2
抱歉抢了二楼,劳资手速就是这么酷爱!
然后说一句:目瞪口呆
   
   
#3
目瞪口呆+1
江户川大大你的高冷气质呢!男神你的高冷气质呢!去哪里了!!!!
  
     
#4
目瞪口呆+2
楼上真爱粉已炸。
江户川大大表示今天我喝了咖啡而不是牛奶所以性格已崩坏。
    
   
#5
目瞪口呆+3
楼上高级黑,江户川大大的身高是永远的痛。
    
    
#6
目瞪口呆+4
事实上机智的我觉得江户川大大是被盗号了。
    
  
#7
目瞪口呆+5
楼上一看你就不是经常逛论坛的人,江户川大大可是被药剂师女王殿下罩着的人!女王殿下顶级黑客的世界证书还摆在首页呢,有人敢盗大大的号简直是作死!
    
  
#8
目瞪口呆+6
女王殿下一统江湖!请受小儿一拜!
    
  
#9
作为一个论坛小新人,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是楼主ID前的一长串认证真是惊吓到我了。
连ID都没有的人简直哭瞎。
    
    
#10『大神』飞翔的翅膀
默默的给楼上带上“目瞪口呆+7”,随便坏队形是不好的行为哟。
然后是我的:
目瞪口呆+8
给楼上小新人的科普:那一长串是论坛新开的认证系统。前两个『楼主』『吧务』不解释。『大神』是需要论坛至少百万粉丝才能申请的(还不一定能过),所以有『大神』认证的绝对都是论坛大神级人物。
江户川:推理区的大神。以超过常人的冷静和智慧在推理区闻名,破案速度一流,目前推理区推理综合能力排名第一,许多三次元的侦探们在遇到一些难解的案子的时候都会开帖请求他的帮助。
药剂师:因为是“神奇的世界”论坛坛主,并且由于其高冷、毒舌、腹黑的性格被人们称之为女王殿下。除了黑客技术满级以外,女王殿下的擅长领域在生物学和药理学,在那纯属技术讨论的生物区和药理区简直是独霸一片天,目前论坛里还没有人能够在这两个方面比得过女王殿下。
虽然江户川大大和女王殿下的三次元都不得而知,但是两人似乎认识,而且江户川大大还是女王殿下的实验……
这个悲伤的话题我们还是不要再说了。
   
  
#11
目瞪口呆+9
被翅膀男神炸出来,男神嫁我!
    
   
#12
目瞪口呆+10
今天翅膀大大的手速依旧快的惊人!
    
   
#13
目瞪口呆+11
翅膀大大再一次打击了我身为码字快手的信心!
  
  
#14
目瞪口呆+12
翅膀大大这是又想刷新自己三十秒四百五十六个字的神手速记录么!!!
    
  
#15
真·目瞪口呆+13
    
    
#16『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这个帖怎么回事?
     
   
#17
咦?江户川大大不知情?那就不是本人发的咯。
七楼说不可能被盗号的真是实力打脸!
   
   
#18
我是7楼,江户川大大也不一定是被盗号了,也有可能是朋友拿他的手机上论坛,结果忘了换号之类的。
    
    
#19
还好我的男神今天依旧高冷!江户川男神我爱你!我要给你生猴子!!!!
    
  
#20
楼上请务必冷静!江户川大大这么高冷(情商这么低)只能娶案件为老婆了。
如果按楼上上所说,我们真正的楼主到底是谁?
    
    
#21
娶案件当老婆23333
楼上的问题西斯空寂。
    
  
#22
本世纪最强帖子出现了!只有传说中才出现的没有楼主的帖子,在今日终于降临!
我感觉我要火了。
 
  
#23
楼上真·神经23333333
楼上你着了起来,要水不?妖妖酒不?
    
   
#24
不,楼上你应该打妖妖灵。
    
  
#25
楼上和楼上上,人类何苦为难人类,放宽一颗心,年轻人要微笑面对世界。
   
   
#26
楼上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23333
真楼主不在怎么办?现在江户川大大取回了自己的号,以江户川大大的性格肯定不会关心推理、案件和基德以外的事,所以说这个帖子算是废了?
     
    
#27
不会关心推理、案件和基德以外的事。
我发现了什么yoooooooo~
    
    
#28
楼上上莫名其妙的就真相了,但是怎么看好像都是那么一回事。
还记得以前有个搜查三科(怪盗基德专门部门)的警察用论坛艾特江户川大大,问他怎么逮捕怪盗基德,结果江户川大大回了一句:“我迟早要抓住那个装模作样的小偷,而且只能由我抓住。”
前半句还没有什么,看到后半句突然就炸了。
    
    
#29
“我迟早要抓住那个装模作样的小偷,而且只能由我抓住。”
江户川大大好帅!这个cp我吃定了!兄弟们准备站队!基江大法好!
    
    
#30
基江大法好!
喊出了这个口号以后,我突然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这踏马是江户川大大帖啊!我们的回复他都能看见啊!
  
       
#31『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32
大大你居然窥屏!
上面楼层的大家走好,大大居然连句号都不给你们,说明你们身边要有案件发生了!
为什么不珍惜生命!为什么要惹侦探这种明显是开了BUG的职业!
  
        
#33
江户川大大你居然干这种事!!!!
……真不愧是真碳……
    
  
#34
楼上错字受!明明是侦探!真碳是个什么鬼啊!!
   
    
#35
真碳?@关西服部。
   
  
#36
……
六个点足以表示我此时复杂的心情,楼上走好。
     
   
#37
楼上上诠释了什么叫做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走好,点三根蜡烛为楼上上送行。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刷一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楼上上死后不要找我。
  
    
#38
楼上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是够了。
如果江户川大大一直在窥屏的话,我斗胆一问,江户川大大知道有什么人拿了你的手机吗?
    
   
#39
楼上良心正楼简直感动人。
    
   
#40『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我知道了,是黑羽快斗。
     
 
#41
悲伤的楼上上上表示自己还没开始推理,江户川大大就已经把答案报出来了,这就是实力的差距么!
江户川:我不是针对38楼,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42
楼上住嘴!江户川大大才不会说这种话!
话说江户川大大直接就报三次元名字了不会有事吗?据说现在网上有很多人都故意扒皮,然后去骚扰别人的生活,很烦人。
担心大大和大大的朋友会不会受到骚扰。
     
   
#43
没错,江户川大大从来不开语言嘲讽,因为江户川大大本身就长了一张嘲讽脸(女王殿下语)啊。
楼上简直小天使!小天使给我抱抱,这年头论坛里的小天使已经不多了。
     
  
#44『楼主』『吧务』『大神』江户川
……呵,我长嘲讽脸还真是对不住你们了。
我艾特他,@红色鲱鱼。
       
  
#45
卧……槽……?
此时我的心情已经无法用六个点表示,所以我只好用一句粗口来贴切的表达我的复杂心情。
江户川大大我说的不是你的嘲讽脸啊,真的不是你的嘲讽脸啊。
   
   
#46
妈呀鲱鱼sama……
boom!shakalaka!
鲱鱼sama我的嫁!!!!!sama我要给你生猴子!!!!啊不对我要给你生小黑羽!!!
     
   
#47
简直了,万万没想到!真的是万万没想到!
鲱鱼sama对不起,前一秒我还该死的以为你是一个高冷的绅士,但是看到一楼最后的那句“鲱鱼sama好帅”,对不起,如此自恋的鲱鱼sama让我碎了一颗少女心。
江户川大大我现在追你还来得及不?
      
  
#48
楼上你这么不坚定的站队你麻麻造么!
路转粉,鲱鱼sama好萌!自恋什么的太可爱。
      
    
#49
鲱鱼sama自己给自己做宣传,真是厉害!
唯一做错的恐怕就是鲱鱼sama选择了江户川大大的手机,事实证明有一个侦探朋友,除了保证生命安全+免费出入案件现场+免费观摩各种尸体+免费学习各种杀人手法以外,然并卵,甚至有可能坑害了自己。
        
#50
楼上其实你说的那些东西就已经很恐怖了好伐。
楼上诠释了什么叫做爱到深处自然黑!
别忘了这可是个侦探的帖!
       
    

评论(30)

热度(2698)

  1.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