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21


●大概是高考前的最后一次更新。
●追更新,欢迎关注tag【神奇的世界】
 
  
●cp:快新,微探平。
●本论坛体正剧向,玄幻向,各种私设满天飞。
●本论坛体的大纲出炉的时候,柯南原著仅进展到刚出现朗姆名字的时期,黑衣组织跟原著设定不符,见谅。
●本文一共六个篇章,目前进展到第一篇章:黑衣组织正面对决篇。
●初稿,有后期修改的可能。
  
  
#51
原来苹果太太你还有flag体质吗!(看太太的17楼),现在,枪林弹雨已经来了,世界末日……还远吗?(不)
 
 
#52
等等,楼上你为什么这么冷静!这可是枪声啊枪声!!!
“男神秘密论”果然牵扯了很多东西,否则江户川大大一个小孩子怎么可能会面对这么危险的状况!
现在这个情况,绝对要报警吧了,不然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53
等等!这是什么情况!!大家,你们还在不在!!为什么我的手机画面卡在了这个帖子上,根本无法退出??
你们也是这个情况吗????
  
 
#54
楼上原来你也……?我的电脑也卡在了这个页面,电脑能关机,但是重启之后还是保持在这个页面上,甚至连重启画面都没有!!!
等等……男神秘密论???新世界的大门???难不成???
 
 
#55
这是什么情况啊我好害怕!我家的电子门被锁死了啊我根本出不去房间!而且,明明我家还有别人,就在客厅,为什么我无论怎么呼喊,他们都听不见???
大家,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眼泪已经止不住了!!!!
 
 
#56
冷静点诸位,我们来好好分析一下现状!
  
 
#57
楼上怕不是个傻/子。
分析?分析个屁!老子感觉自己的命都要不保了还分析啥???
男神秘密论果然过分吧!我们只是无辜的人,为什么要把我们牵扯进来???!!
  
 
#5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家也是,同学们还在客厅里聚会呢,我就出来上个厕所,趁着这个时机刷几分钟论坛,怎么就被关在厕所里了??
我才不要!什么男神秘密论也好,不是也罢,我不参与了,我也绝不会把知道的东西说出去,能不能放我走!
太恐怖了啊,你们不知道,我刚刚点开楼主的录音,与枪/声一同出现的,就是我家门自己锁上的声音!
  
 
#59
仿佛鬼故事的展开,我现在方极了。
我现在只觉得你们都是骗子,是为了绑架我,在这里故意吹嘘,好像什么神秘事件吧!
  
 
#60
等等!诸位!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冷静!我们来分析一下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好了,我知道你们八成不会认真听,我只要把我自己心中的想法说出来就好了——
现在你们还不明白这个状态吗?很明显,有人并不想让我们把这件事说出去,也知道无法规劝所有人,才会出此下策,采用这样的手段,阻隔我们与外界的交流。
不知你们听没听过一个新闻,一个黑客利用黑客技术,使对方的电子设备漏电,从而达到杀/人的目的。既然这个黑客大佬能在一瞬间控制住我们所有人的行动,你能说他不会一瞬间杀了我们所有知情者?
既然这位黑客大佬没有这么做,肯定是不会伤害我们的。
  
 
#61
……我终于冷静下来了,顺便看了一眼楼上的分析。总之,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也什么都不想干,就想看看这楼还能不能再发生一些诡异的事情!
哼,新世界的大门?(冷笑)
  
 
#62
我发现大家越来越喜欢玩“新世界的大门”这个梗了……不对!怎么这个时候我还有心情吐槽???
顺带一提,我想知道,非正式部怎么样了,那边跟这里可不同,这里顶破天一百个人在看,非正式部,那可是几十万几百万都不为过啊,黑客大佬不会把几百万人都……?
 
 
#63
不好意思,其实非正式部那边根本没有这个帖子,从一开始就没有。我经常在非正式部浪,我去搜了,结果是【暂无此帖】。
也许从一开始,黑客大佬就盯上这个帖子了吧?或者说,黑客大佬一直存在于论坛,监视所有人对男神秘密论的讨论,一旦过了头,立马采取必要手段遏制消息的传播?
 
 
#64
其实我想说,这有什么必要吗?他还能关我们一辈子不成?我们的家人就不会发现了?只要这个黑客不把我们所有人都干掉,其他人迟早会得知这个消息,就算这个帖子现在就被删除,还有我们这些“知情人”的“口供”呢,这事根本就杜绝不了吧!
用违法的手段做这种傻/逼事,这个黑客怕不是石乐志?
      
 
#65『楼主』白雪公主吃苹果
咦?怎么上面莫名其妙地少了那么多楼?难不成论坛又卡了?
算了算了,就当自言自语吧,我不说憋着难受。
你们听到我刚刚发的录音了吗?那是枪声哎!枪声!我纵观电视剧这么多年,绝对不会认错的!
好黑,没灯,他们也不在月光下,根本看不清楚。不过应该有好几个人,江户川也在里面,和一帮人高马大的人对峙着。没听到有人惨叫,刚才那好几枪估计都没打到,为开枪的人默哀(不)。
这明显一副恐/怖/袭/击的样子,看到我好兴奋啊诸位!
我就说我存在感低吧,我现在躲在一大堆空油桶的后面,他们都没有发现我!
离得有点远,听不太清楚他们的话。
 
 
#66
刚想说我们关注一下楼主和江户川大大好不好,楼主就发话了。
而且,我现在感觉楼主说出的话也越来越诡异了,是我的错觉吗?
 
 
#67
哈?少楼了?
是我眼瞎还是怎么着,我这边一楼没少啊?
 
 
#68
难不成是在楼主手机屏幕的论坛上,我们现在发的话都会被自动删除?也就是说,现在我们能看到楼主的动态,楼主却看不到我们说的话?
我严重怀疑,也许在房门关闭的那一刹那,我们就已经和楼主不在一个次元了。
新世界的大门!
  
 
#69
果然是“男神秘密论”吧,说江户川大大偶然闯进了神秘恐袭现场我都不信(虽然在因果律的加成下,江户川大大作死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大大深夜出门,这明显是一场有目的的飙车行为!
艾特了人也不亮,唯一的跟外界沟通的方法就只有这个不知道有几个人存在的帖子……越来越担心大大的安全了,鲱鱼sama你快点从睡梦中醒过来啊你老婆已经陷入危险了!!!
  
  
#70
现在的意思是不是我们已经无法退出男神秘密论对我们的影响了?我们也要牵扯进这件事了吗?
连枪都有,还敢半夜不装消音器的连开多枪,明显是不怕被人发现啊!这种嚣张的恐/怖/组/织,我们牵扯进去真的是件幸事吗?
水深,不敢试探!
  
 
#71『楼主』白雪公主吃苹果
我发现本帖的楼层数在不停增加,我却看不到任何一楼,这果然是论坛的BUG吧。@药剂师,殿下,解决一下呗?
关于他们的对话,我只能听到一点点,但大概还是能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的。意思就是他们拿了江户川大大的什么东西(或许?),然后大大找他们要回来?然而,恐袭组织的人表示东西不仅不还你,我们还要更多?江户川大大不同意,然后对面就开枪了。
……emmmmmm???
很普通甚至是老套无比的套路,但就是感觉说出口的话会很奇怪??
  
  
#72
太太的艾特居然亮了???也就是说太太能艾特人=黑客大佬没限制她=太太能跟外界交流=太太能报警?
但是啊……你们有没有发现,唯一可以报警的苹果太太,却根本没有报警的打算……
  
 
#73
我的大脑已经停止运算了,现在是什么样就什么样吧。
经过这件事,冷静下来之后,我仿佛觉得一切都放开了,一种看破红尘的错觉。
  
  
#74
苹果太太居然不报警……emmm……
虽然同样不想思考,但很好奇恐袭组织拿了江户川大大的什么东西,或者说,江户川大大一个孩子,他能有什么东西跟恐袭组织有牵连?
  
 
#75
楼上你怕不是忘了少年侦探团破获的那些大案子们,难不成这次也是在路上一不小心捡到一张仿佛草稿纸一样的纸条,然后其实是恐袭组织的机密?
啊,放弃理性之后,脑洞都大了不少。
 
 
#76
那“还要更多”呢?这怎么解释?
说起来啊,这四个字真是充满了浓浓的工/口气息……
  
  
#77
楼上你……这个时候居然还有心情开这种玩笑??
65楼苹果太太说自己很兴奋的时候,我就感觉有些不对了……太太你还真的不打算报警???
  
  
#78
不然呢,反正我们不知道要被关起来多久,也不知道自己未来会不会被灭/口。反正未来谁也不清楚,现在保持一个好心态一点也不亏啊。
 
 
#79
有这样一个楼主,我好慌……
我似乎理解了黑客大佬为什么不禁苹果太太和外界沟通的渠道,因为太太她……根本不报警!!!
之前还觉得也许苹果太太会是我们脱困的一个手段……没想到啊没想到。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黑客大佬,你赢了。
  
  
#80『楼主』白雪公主吃苹果
我想靠近一点,你们觉得怎么样?
哦,对了,我看不见你们的回复哎。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到我的话,我就当你们能看到了,这样吧,你们随意刷楼,如果在五分钟后你们能刷到99楼的话,我就靠近一点看看。
亲们,拼命刷楼吧,满足一下我内心的愿望!
我要搞事!!!
  
  
#81
前排提示,楼主已石乐志。
  
  
#82
前排提示,我感觉我自己都要石乐志了。
  
  
#83
不知为何,我总有一种楼主即将做大事的感觉。
 
 
#84
说起来啊,你们真的一点也不奇怪吗?为什么苹果太太作死到了这种地步,还没有被发现?
其他的我不说,就在一片黑暗的环境中,再夜间模式,手机屏幕发出的光肯定很明显吧……
实际上,我严重怀疑,要么这是个湖绿帖(作者注:湖绿,就是编造的意思。湖绿帖,意为帖子里的内容都是楼主瞎编骗人的。),要么跟我们聊天的,其实并不是苹果太太!
 
 
#85
真的哎,我们似乎一点也没有考虑过这种可能……也许这是个湖绿帖??
  
  
#86
怎么可能!无论是楼主手机的定位、楼主拍的旧工厂照片和枪声的录音,都证明了这是真的啊!
  
 
#87
那你怎么解释楼主到现在都没被发现?
  
 
#88
也许是苹果太太她……存在感低???(看太太的17和65两楼)太太一直在强调她存在感低这一点……
而且回首17和65,我竟然从太太的语气里读出了淡淡的自豪情绪??存在感低这一点原来是可以自豪的吗??还是说,我的思维跟太太不在一个次元??
  
  
#89
不,楼上,并不是你的问题。
你想想,遇到恐袭,太太第一个想到的不是报警而是淡定围观,甚至还在论坛上直播,这是多石乐志的人才能做出来的事!
我也想要颗大心脏啊。
  
  
#90
别,楼上,这是病,不能学的。
我觉得这件事情结束以后,如果楼主和我们都还活着的话,我们可以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帮楼主拨打一下米花精神病院的电话,甚至,我们可以众筹一下,帮楼主凑齐住院费。
 
 
#91
与你们关心楼主不同,我是江户川大大的粉啊!为什么你们的注意力全在楼主身上,而一点都不关心大大??
有这样的楼主跟着我反而更方好吗!我仿佛已经看到了大大因楼主的作死而被子弹射中的未来。
  
 
#92
等等,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啊?(迅速翻看48楼)密总之前说了会去找大大和楼主来着……
  
 
#93
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现在过去一段时间了吧,估计密总马上就到了。
别问我为什么认为密总快到了,密总这么长时间不回复,八成没被关住。
密总在我就安心了,密总好歹是个总裁,比楼主放心多了。
顺便,我同意90哥的建议,我在米花医疗界还算有点门路,我一定给楼主安排最好的医疗手段,保证没有精神病我都能给你整出来。
  
 
#94
我感觉楼上因为被关起来这件事……已经黑化了。
其实我一点也不安心,密总只知道楼主在旧工厂,并不知道她的确切位置,就这样随便闯入,很容易直接撞恐袭组织的枪口上吧。
期待密总身边带着保镖,还是一个顶十个的那种。
    
  
#95
对,然后恐袭组织表示自己其实有十一个人……楼上醒醒好吗,你说的情况八成出现在小说里,现实几乎没可能的。
不是说密总没保镖,而是大晚上、旧工厂、密总和保镖一男一女、密总长得好看……这些众多因素加起来,我是密总我都不放心好嘛!
就算没发生什么,这件事传出去,对密总的名声也不好,被有心人利用,甚至有可能影响到公司的形象。这是现实,密总好歹是个总裁,上位者要考虑的东西很多的。
  
  
#96
听楼上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而且知道的这么清楚,我隐隐感觉楼上不是个总裁也是个副总……
  
  
#97
所以密总到没到楼主你倒是给个话啊?
……
……
……哦,对不起,我忘了,楼主根本看不到我们的话。(原地哭瞎)
  
 
#98
原本两个人已经够危险的了,密总又去送了个人头……啧,这个帖子真是……令人无法形容啊……
而且,诸位,你们有没有觉得我们似乎忘记了什么事?
  
  
#99
你这么一说我也……?究竟是什么呢?
而且内心突然慌张,感觉自己似乎做了什么错事……
  
 
#100『楼主』白雪公主吃苹果
哈哈,五分钟正好99楼,果然你们是爱我的,虽然看不到你们的表白,但你们对我的爱意已经透过屏幕传达出来了哦~
诸君,待我靠近一点,找一个好位置给你们直播!
 
  

评论(30)

热度(4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