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蜡烛烛

如果你能喜欢我,那真是太好了。

【论坛体/快新】神奇的世界18

 
●本论坛体是时候加上“玄幻”的标签了。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现在论坛体随便一码都5000字以上了。
●“某个直播贴”指的是前一个道具君(泽城千灯)开的直播帖。“五个字”指的是“男神秘密论”这五个字。
●论坛的虚拟货币“钻石”是可以双向兑换的,也就是既可以用钱币买,也可以在官网重新兑换成现实货币。
●论坛的正式部回复有字数限制,没有达到字数的,会相应扣除钻石做惩罚。
●对于斗子和基德的魔术请随意脑补。
   
●目前可公布的情报:泽城千灯,女,24岁,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位心理医生,特征是碧绿色的眼眸。论坛ID:鲱鱼的魔术道具。“适合者”中??方的一员,能力未知。
  
  
  
  
  
#101
嘛,输了就是输了,这个时候突然间也不是那么在意被LAST大神吞的钻石了……
话说拉线前的楼都好高能啊,先是扒光(大概?)了KID sama,又是楼主的突然冒泡和嘲讽(顺便撩了飞越妹子),99楼那位……那不是推理区区主阴阳眼大大的cp红尘眼大大吗!
   
  
#102
喂喂喂楼上你的重点!不是红尘眼大大出现了,而是红尘眼大大说的话啊喂!
楼主,你,不会真的是个罪犯吧。
坦白从严,抗拒从宽!
  
 
#103
楼主不见啦!畏罪潜逃?@古代法律神圣不可侵犯,楼主快出来解释解释。
  
 
#104『大神』飞翔的翅膀
楼上们你们太天然啦!就算真的是罪犯,楼主会承认吗?真是的,这可是推理区,不是其他区,潜伏着不知道多少侦探和警/察呢。
楼主是不是罪犯这件事先放在一边(基德sama也是罪犯,照样有那么多粉丝),重要的是,楼主其实是来跟基德粉引战的,结果你们不但没有让楼主迷上基德,反而自己快将基德扒光了……
小可爱们,走点心,你们到底是谁的粉啊?
  
 
#105
论坛陷入了恒久的沉默……
说的也是噢,楼主不是来引战的嘛,我们一直在干什么啊?一般引战的帖子下面不都会骂起来吗,我怎么一点对楼主的不满都没有?
这样一想,好气哦!
  
 
#106
恒久的沉默+1
都是LAST大神的锅啊,突然出现,突然开盘,突然拉线,我们前一百楼都在为了让楼主迷上KID sama而努力,现在钻石丢了,没了动力,觉得内心好空虚……
至于无法对楼主生气,也许是因为楼主张狂的语言下意外的隐藏着一颗充满亲和力的心?
  
 
#107
这种反差萌?楼主也许是个内心狂躁但表面温文尔雅的贵公子呢。
楼主,不,神圣sama,我能粉你吗?
 
 
#108『楼主』古代法律神圣不可侵犯
当然可以~
 
 
#109
销魂的波浪线暴露了楼主的内心,我倒是觉得楼主内心不但不张狂,反而像个小孩子。嗯,就是那种给(多)颗(个)糖(粉)就满足的小熊孩子。
而且楼主大概是个土豪,你们数数楼主到目前为止,违反了多少次论坛字数的规定,要被罚多少钱,然而楼主还像没事人一样。
  
  
#110
这是一个代表着楼主的敌人的号码。(不)
然后,我要在这里郑重的向楼上的小天使们宣布——
难道你们向别人宣传KID sama的目的只是为了钱吗!
难道没了LAST大神的被动你们就不会主动宣传了吗!
难道你们看到那么多路人嘲笑我们KID粉是战五渣你们就甘心吗!
你们真的是真粉丝吗!
如果是真粉丝!就给我拿出KID粉的气势来!不能让别人看扁了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家族,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111
基德一生推!
  
 
#112
基柯王道!!
  
 
#113
没有蛀牙!!!
  
 
#114
保护世界活化石基德,维护生态美好和谐!!!!
 
  
#115
基德sama请嫁给我!!!!!
  
 
#116
……
……嘛,作为基德粉,突然觉得有些丢人怎么办……楼上那都是群什么玩意!其他党派派来的间谍吧。(悲伤的捂脸)
还是说,我心中伟大的基德粉其实都是一群逗比……
  
 
#117
是啊,对基德粉突然幻灭了,而且其中还混入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本来110楼是想干好事,但是……可以说是预料之中的偏题了吗?
我早该想到的。(捂脸+1)
  
  
#118
我说,你们在这里疯狂的水,难道就没有一个人在意之前说的那个神秘的鸡块?难道就没有一个人好奇魔术师大赛上,基德sama VS 鲱鱼sama究竟是谁赢了吗?
可恶!你们不好奇,我好奇啊!求个人来解说一下啊!
顺便还能正个楼什么的。既然粉丝不争气,只能用基德sama本人的英姿来洗刷这份“耻辱”了。
  
 
#119
我也很好奇啊!也不知道是谁突然把话题带偏,然后就整整磨叽了五六十楼,还没有人继续补充。
这种东西你们都能挖坑不填,你们是在坑里长大的吗?
  
 
#120
……我说句实话,把我们带跑偏的其实是楼主。(小声)
我来回忆一下上次说道哪了:
基德sama没有通过警方,而是单独为江户川大大寄来了预告函(基柯党福利),预告函的内容是将在比赛中盗走鲱鱼sama的红宝石戒指。
鲱鱼sama精彩的舞台秀表演时,基德sama从天而降,让我们忽略各种鸡块福利的语言调戏或者姿势,总之,基德sama和鲱鱼sama决定用魔术来决定红宝石戒指的归属权。
有没有大神在现场的,请继续为我们录播啊?
  
 
#121
一个在现场的小透明表示:然后就是比赛啊,两人平手,基德sama就走了,没什么值得说的啊。
估计这样说,有很多人都要打我吧?
顺便提一句,我是后台工作者,一直在幕布后面近距离观看,说实话,我觉得基德sama长高了,嘛,如果ky的话就当我没说。
  
 
#122
估计是穿错鞋了吧,几十多岁的老人家了还长什么个子,没矮就不错了。
对不起,KID sama,我对你是真爱!
  
  
#123
楼上你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吗?还有,工藤男神、江户川大大和鲱鱼sama三座大山在这里,不要说真爱,前三都轮不到你好嘛?(嫌弃脸)
还有121的后台小哥哥,我是真的想打你。(温柔笑)跪求说的详细一点啊,比如KID sama和鲱鱼sama各表演了什么,这总可以说一说吧?
  
  
#124
打倒三座大山。(护住水表)(不)
那个,在这里为后台小哥哥辩解一下,我也是现场的一员,当时基德sama和鲱鱼sama并没有分开表演,而是选择了同一个主题,然后通过细节来评判谁的表演更出色。
当然,作为评委的不是在场的我们,而是他们自己。
觉得自己和在场的其他一千多位观众的智商都被两大男神鄙视了。尤其是刚准备抓捕基德sama的中森警官,脸黑的和某黑巧克力代言人有的一拼。
  
 
#125
我说这已经是论坛的套路了吗?楼主又黑我炭哥。(斜眼)
我炭哥强无敌,岂是你们这帮小粉丝可以黑的!要黑,也是身为炭哥的死忠粉的我亲自上场啊!
   
  
#126
日常黑服部(不)你们不要太过分,我服部男神已经不能再黑啦!再黑就会消失在夜色中了。
你们肯定不希望晚上一个人出门的时候,突然撞见了一件会飞的衣服……
  
  
#127
……和裤子,还有服部君的侦探开关。
楼上你虽然这样说,但明明你也是个高级黑啦?
     
  
#128
侦探开关是什么鬼啦,那是帽子!能够前后左右上下三百六十度不停翻转的帽子!
我是126,好气哦,楼上你话真多。(龇牙)
  
 
#129
基德sama和鲱鱼sama表演的是情景剧,剧情是两位绅士在餐厅里分别向同一个美女献花。这个剧情很常见,所以大家都十分期待两个男神对这个情景舞台剧的全新诠释。
顺带一提,当时因为这个美女由谁扮演还讨论了很久,最终确定由某黑巧克力侦探倾情演出。
……额,我是124,我就码字稍微慢了点,突然间发生了什么?(我只看到了神奇的帽子×)
  
 
#130
服部:那么多人黑我,我要报/警了!
   
  
#131
我去……我看到了什么???炭美女是个什么鬼!这我绝对不接受啊!美女怎么的也得是工藤男神或者柯南君!黑炭怎么都没有办法和美女画上等号的吧!
顺带问一句……
……女装了吗?
  
 
#132
哦哦哦女装大佬巧克力先生(不)
估计当时也是受形势所逼吧?考虑到基德毕竟是个罪犯,如果真的让女孩子上去,不小心受伤了,事后会很不好处理。所以,最后放了一只侦(真)探(炭)上去,如果发现不对,立刻强制结束这场比赛,这不难理解。
至于工藤男神,应该没去魔术现场吧。我记得哪期采访里工藤男神说过对魔术不感兴趣什么的(其实当时也提到了对小偷不感兴趣)。
至于柯南君……嘛,如果关心了某直播的人,应该都知道吧?
  
  
#133
楼上括号里的那句话宛若一把大刀插进了基新党的胸口,致命一击!
白马聚聚表示放开那个黑炭让我来!(不)
然后提出问题:所谓的“直播”是个什么情况?总觉得讨论这次魔术大赛,怎么都避免不了那个所谓的“直播”啊?
  
  
#134
这里是推理区,所以,要说嘛?直播的事?(环顾四周直播贴的战友)也许凭借推理区各位高智商伙伴的帮助,能够解开“那五个字”的谜团?
  
  
#135
但是之前也有人说过,在知道什么之前,最好不要再把其他人牵扯进来。你们还记得道具君吧,似乎从那个时候到现在为止,道具君再也没有上过线了……
不过不管我们说还是不说,还是等那个录播君播完两个男神的比赛再说吧,人家这么努力在回忆,我们可不能无视别人的劳动成果,而且,说不定我们还能从比赛中发现什么呢。
  
  
#136
我说,为什么我在码字的时候,总是有一些奇怪的言论出现……还有不好意思,没有女装。
基德sama表示让鲱鱼sama先来,鲱鱼sama对基德sama友好的笑了笑,然后毫不犹豫的接受了这个提议。
魔术比赛,众所周知,先出场的选手总是能够先声夺人,在观众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后来的选手想要超越,就必须比前面的人做的更好。所以,嘛,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鲱鱼sama,一点也不跟基德sama客气。
对,这就是我在这里想特别提出的一点,鲱鱼sama似乎对基德sama非常有偏见和敌意的样子,但我记得,鲱鱼sama不是基德sama的粉丝吗?这种一见面就要拼命的撕逼感是怎么回事……
  
  
#137
大概是魔术师之间的竞争关系?还是恋人之间竞争关系?欢迎收看本台综合频道并机直播的晚间节目《天才和侦探和魔术师和怪盗》
  
  
#138
录播小天使,这就是爱啊。
入我鸡块,肯基佬和麦基佬的所有鸡块由组织报销一半!
  
 
#139
沃德马现在的党派都这么狠吗?世界各地的肯基佬和麦基佬那么多,组织全半价报销的话那得花多少钱?
马萨卡,有中东大土豪成为了鸡块的人???
  
  
#140
楼上你想多了,仔细看138哥的话,人家报销的是鸡块,不是鸡块的价格。也就是说,以后你在两家基佬店里买的鸡块,都要上交一半给鸡块党组。
最讨厌文字游戏了,果然推理区处处是陷阱。
  
 
#141
诸君原谅我文笔差,只能单纯的描述出场景,没办法描写出感情。关于魔术的详细描写,可以找文手大神来专门描写。
鲱鱼sama来到了黑巧克力美女的面前,向他伸出手。巧克力女士送给他一个嫌弃的笑容,然后拉住了那只手,就在这时,漫天飞舞的雪花遍布了整个舞台。
黑巧克力女士还没有反应过来,鲱鱼sama空着手随手在空气里一抓,待他松开手的时候,一团团的雪球不断出现在他手里。
我觉得大概是真的冰吧?整个空间里都弥漫着一股凉爽的气息。不得不说,这已经不止是舞台魔术了,这魔术已经牵扯到整个月桂女神游轮的大厅了。
  
  
#142
我理解录播小天使的慢手速,所以默默地为录播小天使的所有“美女”“女士”类的名词加上双引号,我们能理解你是为了加快打字速度,但是,不懂梗的无/脑炭哥黑故意拿这个小细节说事就不好了。
我希望各位也不要插楼,无论是想解开魔术谜团的侦探、想舔男神的粉丝还是专业的吐槽党,都请大家理解一下录播小天使,不要再打断她的思路了。
  
  
#143
谢谢楼上,也谢谢大家。
鲱鱼sama向巧克力女士鞠了一躬,请巧克力女士握住他那只刚刚变出雪花的手。巧克力女士握住他的手,神情明显愣了一下,然后,他在空空如也的手中抓到了……冰激凌?
没错,你们没看错!在一个人的手里抓出了冰激凌!说真的,我服了。
  
  
#144
巧克力女士拿起冰激凌,在鲱鱼sama强烈的要求下,才以一种“好吧看你今天和基德对手的分上就帮帮你”的怜悯神情舔了一口。然而就在巧克力女士的注意力几乎全在冰激凌上时,刚刚变出来的雪花,开始随风舞蹈。
我这样形容或许有些不贴切,因为女神号大厅是封闭式的,不可能有风。这就是魔术的奥秘,无数的雪花围绕在巧克力女士身边不停地旋转,如果不是这位美女太黑,大概是一副绝佳的冰雪美人的景色。
可惜不能投诉啊,这位巧克力女士严重影响观赏效果啊。(为巧克力哥下跪,哥我不是故意黑你的orz)
   
   
#145
雪花飞舞的同时,鲱鱼sama也开始像乐队的指挥那样指挥着雪花的运动。雪花不停地旋转,却没有一片落到鲱鱼sama或者巧克力女士的头上,这样旋转了大约十秒钟后,鲱鱼sama控制着雪花,又回到了鲱鱼sama的手中。鲱鱼sama双手一合,那最起码能在地上堆一堆的雪花仿佛已经被魔术师的手吸收了。
等到双手再次张开的时候,一束完全由冰制成的花就已经出现在了鲱鱼sama的手中。黑巧克力女士十分配合的向鲱鱼sama伸出手,大概是要那朵花。鲱鱼sama温柔的笑了笑,随手弹了一个响指,冰花不见了。
黑巧克力女士表示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说好的给我花怎么不给了?于是赶紧舔了一口冰激凌压压惊,可是没想到,巧克力女士手里一直握着的冰激凌不见了,转而,是一朵宛若玫瑰的冰花(带着口水的花×)。
  
  
#146
鲱鱼sama拉起黑巧克力女士的手,向诸位观众鞠了一躬,表示表演结束。场上在停顿了三秒后,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包括基德sama在内,都觉得这场魔术十分的精彩。
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时间太短了吧,完全不够看啊!不过,也许鲱鱼sama是想着快点分出胜负,所以也没人强调时间这一点。
基德sama一边拍手,一边走到鲱鱼sama的面前,笑着说:“精彩的魔术。”鲱鱼sama挑衅了看着他,也不说话。
其中还有很多细节我没有说出来,毕竟过了好几天了,只能记得一个大概流程,现场不给拍照。
可以插楼了,我去构思一下基德sama的魔术该怎么写。
  
  
#147
不愧是我鲱鱼sama,只从录播小天使的小学生文笔都能感觉到那场魔术的精彩。想想都美妙啊,明明是炎热的夏天,却能够在宛若冬日的环境中被献上一朵冰之花,这简直激起了我沉寂已久的少女心!
不过,我现在也很想知道,炭哥被送花的感觉如何?
白马聚聚表示要砍人啦233333
  
  
#148
魔术太短了的问题,鲱鱼sama在论坛官博上回复了,意思是说那场魔术其实分为春夏秋冬四个部分,鲱鱼sama只表演了冬的部分,也就是“纯白冬夜”这个主题,除了宣布主权以外(许多人没想通什么叫“宣布主权”),更是因为以白色为主色调地冬的部分用在炭哥身上……
很有冲击力和挑战性。(←鲱鱼sama原话)
   
  
#149
哈哈哈鲱鱼sama也黑我炭哥,这是不是表示官方都认同炭哥黑这一点?心疼我炭哥。
不过春夏秋冬四个部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全啊,十分期待。
不会是鲱鱼sama你向某人求婚的时候吧?
  
  
#150
各位!我又回来啦!原来表演居然有四个部分啊,难怪时间那么短。
鲱鱼sama表演结束后,向基德sama做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让开了舞台的中心位置。
随后基德sama登场,在一个众少女皆流血倒地唯有我巧克力美女不动如山的笑容后,基德sama淡然无比的拿起了桌子上的餐刀,然后割了自己的手指……
表演个魔术都那么拼,心疼我基德sama。
   
  
  
  
   
……
  
  
  
  
  
金太阳图书馆,也就是最近才被金玉会社购置的原米花图书馆,在重新装修过后,由于其门前放置了一个巨大的金色太阳神的雕像,于是改名为金太阳图书馆。
  
   
泽园红叶是金太阳图书馆新的管理员,上任满打满算不过半个月,平时也就帮助客人寻找需要的书籍,在关门后整理一下图书这种小事。然而今天,却发生了她预想不到的事情。
  
  
泽园红叶在柜台前不停的徘徊,她面前的柜台上,放置着一部黑色手机。
  
  
图书馆的大门被推开,泽园红叶急忙抬头,看到了他所等待的那个人——少年扶着滑板,嘴里微微喘气,很明显是匆忙从家里过来的,至于他是怎么来的……泽园红叶的目光落在滑板上,不可能吧?
   
  
但直觉告诉她,真相就是如此。
  
  
“江户川君?”她问道。对面的男孩点点头,对泽园红叶道:“姐姐,谢谢你帮快斗哥哥保管手机。现在,能把手机给我吗?”
  
  
“当然。”她将柜台上的手机放在男孩伸出的手上。男孩打开手机,屏幕的光芒让他的眼睛闪烁着白光。泽园红叶心里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她怔怔的盯着面前的男孩,缓缓说道:“柯南君,你……”
   
  
男孩抬头,盯着她。泽园红叶被盯得有些发毛后,她才听见男孩问道:“姐姐,你知道快斗哥哥去哪里了吗?”
   
   
“小弟弟,你不会是要去找你哥哥吧?太危险了!”她的直觉告诉她,应该劝男孩不要去,会有危险的!
  
  
“姐姐,我只是个小孩子哟。”对面的男孩对她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孩子气的微笑,然而越是如此,泽园红叶的心里,就越是不安。
  
  
“江户川君,你答应我不去的话,我就告诉你。”泽园红叶拍了拍男孩的肩膀,正色道。
  
  
终于冷静下来的男孩突然愣住,他不确定的开口道:“姐姐,你是……”
  
  
“那边。”泽园红叶领着男孩来到店门前,指着米花大道的尽头道,“我觉得,你的哥哥大概在那边。”
  
  
男孩的脸色逐渐变得坚定,他将滑板向前一扔,整个人以一个熟练的动作跳上滑板,同时开口对泽园红叶道:“谢谢你,姐姐。”
  
  
“还有,再会。”
  
  
在泽园红叶还没反应过来之际,男孩踩着滑板的身影就已经飞出很远。泽园红叶呆呆的点头,她不太明白男孩最后那句“再会”的意思,但直觉告诉她,他们迟早有一天会再相见。
  
  
直觉什么的,真的可信吗?
  
  
泽园红叶一边思考这个问题,一边回到柜台那里收拾东西,她早就过了下班的点,只不过为了完成和黑羽快斗的保管手机的约定,才会在这里待到深夜。她随手打开手机,这才发现,她经常待着的那个论坛,居然有人回复了她。
  
  
『药剂师:不好意思,发错了。』
  
  
泽园红叶轻叹一声,急忙打上回复。
  
  
『飞越世界线:没事没事,这么晚了,药剂师女王殿下晚安!』
  
  
放下手机,泽园红叶有些迷茫,很快,她随手将手机扔进了包里,背着包离开了图书馆。
  
  
大概,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人需要她吧。
  
  
  

评论(64)

热度(6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